close

就在要跨年的那幾天 Yahoo - 部落格 突然送我超級驚喜的禮物 一各是文章上精選 一各就是照片上精選 !!


我已經說過我都是寫自 High 的 ~ 原本也是想說寫給親朋好友 我的姐姐 妹妹看的啊 !! 然後 ~ 我好害羞啊


因為我的筆電不知道在搞什麼的 突然怎麼找也找不到小畫家 所以我就請三層肉先生幫我截圖下來 結果那


各人竟然給我用這麼模糊的辣 ... 有夠氣的 !! 所以我自己另外再把上精選的照片再 PO 一次 ~



這是第一張的炸豆腐 ~ ( 海鴻飯店 )


這次上精選的照片都是姐姐跟姐夫帶我們去慕夏度假的時候拍的照片 !! 雖然我拍的不是很好 但是總有紀


錄當下的美好回憶 ~ 三層肉也沒有白送我 NEX - 5D 了 !!  



第二張照片慕夏 ~  ( 我忘記照順序了 )


就是在慕夏拍的 ~ 好美好美 !! 到現在有時候我躺在床上放空的時候 還是會想到那天下午 我躺在躺椅上 那


池畔邊悠閒的享受著墾丁夕陽將下山時美麗的天空 舒服的天氣 ~ 真的有置身國外的 FU ~ 啊 !! 我好想再去


一次唷 再去悠閒的曬著太陽 舒服的泡在泳池裡 享受著難得的悠閒 還有墾丁的星星怎麼特別亮啊 ?? 跟家


人在一起不管去哪裡 那回憶都是美的都是甜的 !!




這張照片裡有三層肉先生跟豪 ~


我跟 KIKI 一到慕夏就迫不及待的把東西搬好後沒整理的就丟著 就趕緊的拿著相機一直的 拍 ~ 拍 ~ 拍 ~ !!




第三張照片客家小炒 ( 海鴻飯店 )


這是在海鴻飯店吃午餐的照片之二 那天姐姐在海鴻點了一大桌美食 我們吃的真的很滿足 !! 但是姐夫不舒


服 連一口都沒吃到 ... 客家小炒真的炒的很有味道 不能說超級好吃 但是很下飯 !! 而且魷魚不能過老 不然


吃起來像是在嚼橡皮條 !!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很想來碗白飯耶 ....


今天我心情有些不好 因為三層肉先生的手機不見了 .... 他完全不清楚他的手機是在什麼狀況下不見的 他很


常把手機放在店裡的櫃子上 !! 我之前幫他送便當的時候 已經提醒他在提醒了 .... 這次不知道是在店的櫃子


上丟的 還是他放在褲子的口袋裡丟的 ... 反正我討厭死他那種個性 手機丟掉還不急 還一各悠哉悠哉的表情


!! 這次我不管他 也不幫他換新的 他自己在拿舊的繼續用的 2013年的 6 月可以續約 ~ 他丟掉的是我的


ASUS - A 50 !! 那時候續約還全配下來好像還預繳 大概 9000 多塊 !! 2011 的 3 . 4 月續約的樣子 ?? 總之這次


不管他了辣 !! 過年我自己忙的要死 他雖然有休假也有幫忙打掃 但是一開票的時候 他跟我公公兩各都貼在


電視上 ... 我在廚房刷炒菜鍋刷到快噴火 !!! 一各鍋刷了兩 三各小時 ....




我的眼皮已經跳了好幾天了 就不知道在跳什麼 .... 每次跳不好的總會有些事情發生 !! 我都一直交代三層肉


先生過年快到了 要注意交通安全 .... 唉唷 !! 到現在我怎麼還是那麼生氣啊 ??


我從小到大很少在丟掉東西 我總覺得很常丟掉東西的人真的很不可思議 .... 但是卻偏偏讓我遇上了 也嫁到


了一各一天到晚丟到東西的男人 .... 前幾天去逛大潤發的時候 一直跟我說要吃開心果 !! 想想真後悔應該買


銀杏給他吃才對 防老人痴呆 ... 跟視力 不過我不知道治白目有沒有效用 ?? 丟掉手機的人不是都急死了


嗎 ?? 而且還是支算新的手機 ~ 結果他現在在看網路電視看的笑嘻嘻 !!! 我真的想給他巴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