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 12 . 23 上精選 ~


正在高興的拆我剛收到的 象印 的保溫杯的時候 KIKI 跟我說我的信箱內有一大堆的留言跟回覆耶 .... 我想


說怎麼可能啊 !! 我的日記大概就是寫自 " high 的 要不然就自己的親朋好友看的比較多 怎麼可能會有一大


堆的留言 ?? 等我拆完我的包裹後 吃完午餐又整理了一下衣櫃跟我自己買給自己的 SK - II 後 ( 其實是正準


備拿一瓶去藏 ) 我才去收信 ..... 我才知道原來最大的聖誕禮物在這邊ㄚ !! 我已經很久沒有上精選了耶 ~


雖然我知道我的日記除了 吃 還是吃 不然就是花錢 ..... 很愛花錢 @@ 然後就是玩 !! 我想我的人生除了這些


外 應該沒有什麼直得我紀錄的了 .... 唉 ~ 現在是這樣辣 以後看看會不會多各貝比來熱鬧熱鬧 !!!


還有謝謝大家的留言跟回覆 !! 我的大珍珠明天就要回家住了 我開始有時間可以慢慢回覆 ~


上午婷婷有跟家暘來我家 抱了昨天剛滿月的顥顥來 真的好可愛唷 !! 現在是內雙 不過小孩子都麻一直在變


的 ~ 一定會很可愛的 !! 我送了一組時尚奶瓶 很符合婷婷跟家暘還蠻有個性的 .... KIKI 送了三件可愛到爆


表的包屁衣 !! 要不是我的肚皮都沒動靜 我還真想黒下來 ~ 大珍珠臨時要我們去買了一套衣服要給寶寶 !!


然後 我還多買了三雙 還是 四雙 好可愛的襪子 ~ 我挑到渾然忘我的忘記買給小珍珠跟底迪 !!


還有她們還帶來了 顥顥 彌月的蛋糕 ....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 我都因為忙到東西買一買還沒寄出去 她們就


送了彌月蛋糕來 !! 還有婷婷知道我很喜歡寶寶 一來就把她兒子交給我 ... 她說 任我宰割辣 ~ 哈哈 !!


這幾天真是好事連連啊 ~ 明天我表哥要訂婚囉 !! 真的很恭喜他 ~ 他對我們這些妹妹的很好 ... 前幾年過年


去舅媽家陪媽媽回娘家 我哥還包紅包給我說 希望我早點好孕到 !! 希望他幸福 還有早點生各龍子唷 ~


 



養 " 珠 " 計畫 ~


早上 08 . 30 芝麻包 + 麥片 * 2 泡一杯


早上 10 . 30 蘋果 + 鱸魚湯


中午 12 . 30 素食自助餐 + 鱸魚湯


下午 15 . 30 芭樂 + 柳丁 + 蘇打餅乾


晚上 18 . 30 素食自助餐 + 鱸魚湯


晚上 22 . 20 菠菜 + 煮泡麵 + 火鍋料


 


我早上去 85 度 C 買蛋糕 我記得我點三塊 發票還是算三塊的錢耶 但是回家打開後 我發現蛋糕多一塊 !! 總


共是四塊耶 ... 是因為有活動所以送的嗎 ?? 當時也沒有其他的客人應該不可能會拿錯啊 !! 怎麼會這樣啊 ??


還有啊 !! 我不知道是不是全省的 85 度 C 都有這各活動 ~ 我們家外面這邊凡是消費滿 50 另外 + 10 就可以


有一張 VIP .... 從明年的一月一日開始使用 應該只限飲料有打 9 折 !! 這張 VIP 對我來說還蠻有用的 所以


我昨天就加購了一張 今天買咖啡跟蛋糕還是一樣多買一張 ... 可以給三層肉用 !! 他一各禮拜沒有去買三 五


次的話 好像很對不起跟 85 度 C 同住在這條街 ....


媽媽要回家住了耶 .... 突然有點捨不得 !! 每天在我家很愛管我東管我西 然後又被我管東又管西的 ~


以前我的爺爺來彰化住 每次要回台中的那一天早上我都好捨不得 ... 每次只要他在機車上綁行李的時候 我


就開哭 ... 然後他也怕捨不得的跟我說再見後 車子騎著就走 !! 每次 我總是邊哭邊追到巷子口 ~


從小我就很討厭說再見 ... 到長大後還是一樣 !! 以前跟三層肉交往的時候 每次我載他去火車站坐車 就算是


隔天還會再見面 我的心就酸酸的 ... 現在比較習慣了辣 !! 因為三不五時的會去火車站接送 KIKI ~


 


今天是平安夜耶 !! 想要買各羊肉爐還是薑母鴨的回來吃 ... 可是 KIKI 要回去了 大珍珠又不太吃這種東西 !


我跟三層肉兩各吃一鍋又太多 ... 吼 ~ 今天好冷好想吃各補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