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亞韻的河洛午餐


這已經是 2011 年的事情了啊 !! 這張照片還沒有紀錄日記 ~ 不過我今天 PO 這張照片不是要寫當天聚餐的


心情跟日記 ... 因為我真的已經忘光了 !! 本來也沒有打算要再放這張照片 ... 太久了啊 ~ 在這之後我不知道


又跟亞韻吃過幾次飯 ~ 不過年底大掃除辣 順便也要清一清我電腦裡面的照片 !!


我很想買各外接式的硬碟來放我所有的照片 ~ 但是聽說現在很貴 等過完年比較便宜的時候 我在買一各來


放我所有的照片 ... 不然三層肉一天到晚鬼叫說我沒上班的 隨身碟都比他上班的還要多而且容量還要大 !!


然後 ... 其實是有話要對亞韻說 !! ㄟ ~ 我知道妳都會來看我的日記啊 !! 最近我真的忙翻了 所以 FB 很少上


而且有時候回彰化怕手機聲音會吵到小雞仔 所以不是關無聲的就是最小聲的 ... 很多電話有時候都漏接了


~ 我也常是回到員林洗完澡後 快躺平的時候拿手機才發現的 ... 就這樣常常就沒有回覆妳的電話 !!


第一件事情就是 ... 選舉的事情咩 !! 我的意思真的要妳注意安全 提早些時間出門 跟我挺誰沒關係 ~ 我只跟


我家人討論這各話題耶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的支持對象可能不一樣 !! 我也沒有必要為了支持誰 就跟我的朋


友翻臉不高興 ... 所以我從來不在公開場合討論任何選舉的話題 ~ 不要誤會我要妳體諒還是怎樣的 !! 真的


安全最重要 ~ 不然妳有在 FB 上看到我寫我支持誰 我挺誰的嗎 ?? 我很怕無意間引起許多不必要的口水戰


啊 !! 更何況我在十年前跟妳堂姐當同事的時候 我就非常清楚妳們家是哪一黨的耶 ~



還有我知道最近妳因為在菜市場上班 因為菜攤的那兩各員工的事情弄得很多不愉快 !! 我想跟妳說 ... 不要


想那麼多了 ~ 也不要在不高興 生氣了 妳就想說人在做天在看 .... 不然有什麼辦法呢 ???


跟她們氣也沒有啊 接連著好幾天都看到妳 PO 上不高興的近況 感覺妳心情很低落很不開心 .... 想想有些人


搞不好還生活的比妳還不順心如意 ... 這樣是不是能多少鼓勵到自己一些 ???


我最近也是很常這樣 三層肉一天到晚給我出狀況 !! 每次到過年就這樣 ... 我也快瘋了耶 !! 每次過年都要給


我換台筆電順便換手機 !! 我也很抓狂 ~ 可是筆電明明就沒有壞掉 .... 如果說是上各禮拜的狀況 我還能理解


因為他說他的螢幕有點問題了 但是一兩天後又自己好了啊 !! 那幹麻換呢 ?? 手機雖然丟了 但是還有舊的可


以替換 ... 我真的很不想幫他換新的 因為他實在很不愛惜東西 而且一天到晚在丟掉東西 !! 而且就算買新的


也是我用新的 他用我的舊的 ... 所以我不爽 他更不爽啊 !!!!


所以說 每個人都有他操心 煩惱的事情 .... 要學的阿Q一點 雖然我還是不及格 !!! 很多事情要看開一點 看淡


一點 日子會好過一點 !! 共勉吧 ... 我也非常的需要加油啊 !! 所以妳也要常常提醒我嘿 ~ 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