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 KIKI 的好樂迪約會


我跟 KIKI 忙裡偷閒了半天跑去唱歌 這一唱還真的差點要了我半條命啊 !! 我們那天唱了八各小時 我也不


知道那是屬於什麼方案的 !! 真的唱的很過癮啊 ~ 我們兩各的早餐 午餐 晚餐 通通都在好樂迪解決 ....


有炸物 .. 那各花枝只出現過一次 薯條跟雞米花是不管什麼時候出去都是有的 再來糖醋素料跟泡菜什麼飯


的 還玉米濃湯 關東煮 沙茶乾麵 炒香菇高麗菜 ... 炸薯條 乾絲 一口煎餃 香蒜麵包 !! 真有夠飽的 ~


我已經跟 KIKI 約好了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唱翻天 !! 這也是很難得的經驗不是嗎 ?? 而且現在唱歌沒有我們


以前貴啊 !! 我們一個人花 320 唱了八小時 吃了一整天 划算 ~



今天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我跟大珍珠又因為一些事情弄到情緒不好 氣氛糟糕 兩各都哭了 !!


很多事情在這邊就不講了 !! KIKI 說 我是為了媽媽好 但是她現在很敏感 所以很多話都聽不進去 很多事情


我跟她說 她都覺得特別的尖銳 .... 她說我用錯方法 !! 我很納悶那到底還有什麼方法 ???


大珍珠說我已經很孝順了 我跟她說別這樣說 想孝的那份心沒有錯 但是永遠都學不會要順 .... 順從 !!!


永遠就是這樣跟她沒大沒小 大小聲 !! 就算一句可以好好講的話 也會因為當下的氣氛 把好意弄巧成拙 !!!!


唉 ~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脾氣也不是很好 !! 我也一直克制的自己不要在嘴賤 但是總是忍不住 ....


還有我最近真的很敗家 !! 一直很愛買 .... 我知道每當我有壓力無法宣洩 沒辦法找出口的時候我就花錢 !! 上


各禮拜才花錢買象印的保溫杯 花了一千多塊 .... 今天又花了一千多買了超值組 !!


跟大珍珠不高興後 把一下午一直忍住的衝動 ..... 買了 S-II 聖誕限定禮盒 $ 8200 ... 我跟 KIKI 說 先把我的


卡片收起來吧 !! 她安慰我說最後一次 就當作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好了 ~ 上次買的 COACH 也是


當作聖誕禮物 新年禮物 這次還是新年禮物ㄟ .....


養 " 珠 " 計畫 ~


早上 08 . 30 安素 + 麥片 + 好香屋的土司 + 草莓醬


早上 10 . 30 牛奶一杯 + 好香屋的 五榖雜糧麵包


中午 12 . 30 碗粿 * 1 + 肉圓 * 1 + 鱸魚湯


下午 15 . 30 芭樂 + 愛買買的餅乾 + 牛奶


晚上 19 . 00 阿鎮烤肉便當 松板豬肉便當 + 蘿蔔湯 ( 附 )


晚上 22 . 20 鱸魚湯 + 水餃 * 7 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