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姐姐的午餐約會


剛好在姐姐農曆的生日前找了一天來員林 那天終於讓我請到姐姐了 !! 我真的很常讓姐姐跟姐夫請客 每次


都讓我很不好意思 ~ 姐姐來員林找我 我每次都高興到不行 .... 但是卻也都忘記要怎麼招待姐姐 !! 我真的很


糟糕ㄟ !! 就只帶姐姐到三皇三家 我們在那邊從中午 12 點左右一直坐到下午快四點 ... 我的話真的無敵霹靂


的多 !! 我跟亞韻去吃飯也是這樣 講的話永遠比吃的東西還要多很多 ~


我跟姐姐這次點的餐都很不錯吃 姐姐是牛肉什麼的 我的是椒麻雞腿 ... 然後有各小火鍋 還有三樣菜唷 覺


得蠻超值的 而且用花旗卡還可以享有折扣 ~


飲料我也忘快光了ㄚ 我現在每次去都喝下面照片的有珍珠 QQ圓的那杯 柳橙什麼的 ... 真的很愛捏 !! 我最


近消耗太多精神在大珍珠身上 所以好像得到少年痴呆的 而且很嚴重 !! 跟亞韻去吃飯 我每次都點這飲料喔


而且大概不是三分甜就是無糖的 因為珍珠那些料本來就已經有些甜


不過我跟亞韻就更誇張了 吃各午餐可以聊到下午四點五點的 然後我們在轉戰我家巷子口的 85度C 繼續聊


到晚上六 七點 .... 很猛吼 ~



養 " 珠 " 計畫 ~


早上 08 . 30 安素 + 麥片 + 好香屋的五榖雜糧麵包


早上 10 . 30 好香屋的鮮奶吐司 * 1 + 黃金奇異果 * 2


中午 12 . 30 素食自助餐 + 一碗白飯 + 素食的滷味 + 綜合湯


下午 15 . 30 ( 我跟 KIKI 出門去 所以不知道大珍珠吃什麼 )


晚上 19 . 30 大胖鵝肉的肉燥飯 + 燙青菜 + 筍乾湯 + 中午沒喝完的綜合湯 + 芭樂


晚上 21 . 45 鱸魚薑絲湯 + 半片披薩


 


昨天大珍珠又因為禮拜二回診的時候吃藥的問題 搞的我們三各都很不高興 下午我怕我火氣太大找了 KIKI


出去一下 結果出去花錢辣 !! 然後大珍珠一直很抗拒吃醫生開的 止痛的那顆普拿疼 總覺得吃多了會洗腎 !!


問題是醫生說現階段要吃 如果不吃的話就會痛 .... 也不要等痛的時候再來吃的 !!!


每天照三餐就是一直因為藥的問題弄得氣氛很不好 !! 我不想跟她這樣生氣 大聲罵她 !! 因為我自己很清楚


她身體上是真的不舒服 !! 但是每隔兩各小時就亂 就盧小小一次 我跟她說再好脾氣的都很難不抓狂吧 !!


然後就因為大珍珠本身因為吃藥的問題 所以昨天晚上胃開始痛 .... 還好到最後有壓下去 !! 我等她等到半夜


兩點多 她說比較不痛了 我才敢去睡覺 !!


我真的很擔心她這樣復原的狀況不太好 如果弟媳生的話 小珍珠跟底迪到底要怎麼洗澡 也不知道這樣他回


去後有沒有辦法 洗衣 曬衣服 帶小孩 煮飯 ... 家裡面裡裡外外的 還好弟媳有訂月子餐了 !!!


爸那天有要我問醫生看看 是不是媽媽有血糖方面的問題 所以傷口一直沒有比較好 !! 醫生說媽媽開鼻子 一


開就處理了鼻子中的四樣問題 而且鼻子不通又有鼻水鼻涕的 還會流血 鼻水鼻涕加上流血鼻子不通的整各


血塊都巴住傷口 傷口就比較不會那麼快好 .... 還有她會咳血的問題 大概要手術後 2 - 4 各月不等 大概 3 各


月左右情況會比較好 !!! 還是一樣不要讓她感冒發燒 這樣對她很不好 .... 恢復的情形會依個人身體狀況而


有所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