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珍珠的午餐約會


這應該是一各多月前的午餐約會 那天我回家 剛好弟媳上午也回娘家 我們兩錯過了午餐 ... 媽媽要我跟她去


菜市場買水果準備要拜拜 誰知道我們兩各一出門後就開始下雨 .... 最後臨時找了河洛 可以避雨順便吃午餐


!! 我們兩各看了很久的菜單 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吃什麼 因為那次跟媽媽吃完飯過幾天 我也跟亞韻有約會


所以除了鍋會點以外 真的不知道該點其他什麼好 !!!


媽媽說她還是想吃以前我帶她去過時 她點的香烤雞腿飯 ... 我最後好像點了各泰式的什麼的樣子 !! 有點時


間了啊 我也記不太起來那天我到底點什麼 ~ 現在她們的餐沒有附湯 好像也沒有附小杯的飲料 !! 不過沒關


係的 因為加點任何飲料只要加 50 .... 很超值划算 ~~ 火鍋不包含在內 !!


上次在 FB 放上了跟媽媽去吃飯的照片 我的小粉紅說 那麼多年了 她的最愛還是烏龍麵啊 !! 所以 下次我去


我一定要點烏龍麵來吃看看 !! 後來 她們也有去河洛 我也看到 PO 上吃烏龍麵的照片 ~ 



我跟媽媽爲了點各飲料點半天 !! 她不喝茶 ... 而且那時候就開始在說她鼻子都不通 而且一整天都在吃藥 !!


因為沒有附湯 也沒有附小杯的飲料 所以我堅持幫她點壺熱茶 也剛好有點淋到雨 雖然身上沒有濕 ...


本來媽媽是要我趕緊載她買各水果後再趕回家 !! 是我一直跟她說 既然出來了就慢慢來 不要這樣趕 趕 趕


的 !! 而且我也跟她很久沒有午餐約會了 ~ 距離上一次好像是九月還是十月初的樹太老 !!


總覺得她身心都無法放鬆 常常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 所以我才會想說久久一次 帶她去吃她想吃的東西 ....


不過每次問她想吃什麼 她給的答案總是說 隨便辣 簡單就好 硬是她說 .... 她說 肉圓 碗粿 !! 我跟她說她真


的是走不出彰化市 不管帶她去哪玩 她都說要吃肉圓跟碗粿最多就多各炒麵 !!




今天跟大珍珠的相處就還蠻 " OK " 的 ... 因為她睡到中午 !! 昨天一整晚都沒辦法睡 天氣突然變冷 她鼻子變


的很敏感 一直酸痛 而且她說她說不出哪裡不舒服 !! 所以她一整晚都沒睡 ... 早上我用完早餐給她吃了後


要她繼續睡覺 睡到飽在起床吃午餐 ~ 然後她睡到快一點 !!


下午我跟 KIKI 去買了梅子跟柳媽媽蛋捲後回家 她自己撥片子跳有氧後 換我跟 KIKI 一直睡睡到五點半 ....


三個人真的可以說昏睡一天 !! 辛苦 KIKI 了 半夜媽媽都沒睡 她也一直擔心著跟著沒睡 ~


養 " 珠 " 計畫 ~


早上 08 . 30 安素 + 麥片 + 麥士佳的檸檬天使蛋糕


早上 10 . 30 柳丁 * 2 + 蘋果半各


中午 12 . 40 肉羹粿條 + 燙青菜 ( 地瓜葉 )


下午 15 . 30 麥士佳的起司蛋糕 ( 媽媽好像不太愛 )


晚上 18 . 30 素食的苦瓜滷飯 + 燙青菜 + 薑絲鯰魚湯一尾


晚上 22 . 20 煎芋粿 + 安素半瓶


 


我昨天讓大珍珠哭了 我自己也哭了 !! 我一直是希望她好的 但是總是改不了自己講話又直接又句句傷人 !!


我說過是大珍珠讓我變的勇敢的 但是我卻沒有把我該勇敢的地方變勇敢 卻是傷害了她 !! 我自己很自責 很


怕都是因為我的問題 才讓她不舒服一整夜 !!


我開始擔心著她要回家的問題 她現在還沒辦法自己洗頭 洗澡還是得要 KIKI 幫忙 !! 還有吃的問題 不管是


吃飯還是吃藥的問題 !! 還有回去了弟媳生了 她也沒辦法幫小珍珠洗澡 弟弟就更不用說了 .....


怎麼還能去忙到煮飯 洗衣的那些事情 ?? 所以我講的話可能就重了些 !!


她昨天一早還心情很好的拿了她寫的信給我 ... 雖然錯字一堆 信的句子也非常的不通暢 但是看的出來她寫


了很久很久 ... 連我都發現她在偷偷摸摸的 !! 那封信我會把她留著 保存著


只希望昨天跟她講的那些重話 她可以不要再放在心上 !!


她的生日也快到了 我早就把她的生日禮物送給她了 ~ 上次回診那天 天氣冷到底了 她還穿了雙魚口鞋 !! 回


診完後我載她去愛買買鞋子 本來去 PUMA 看 .... 很好笑我竟然帶大珍珠去 PUMA 看鞋 !! 結果看半天看不


到 .... 以為阿瘦還有在裡面有櫃 結果老早撤走了 !! 最後去全家福買了雙鞋子給她 ... 我希望她可以快樂 不


要因為一些小事庸人自擾 !! 看她因為我買給她一雙不到五百塊的鞋子而高興著 ... 她到現在還捨不得穿 !!


我實在好丟臉 !! 她說我買那種幾百塊的鞋子給她就夠了 我自己穿好一點沒關係 !! 她說之前我買那雙阿瘦


的休閒鞋給她貴的要死 她都捨不得穿出門 直到穿了出去跳排舞後磨損了 捨不得的要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