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國際牛肉麵


相信大多數住員林的人一定知道這在地的好美味 !! 華城 口福 國際 .... 這三家牛肉麵我都曾在格友的美食


部落格中的文章提到過 ~ 所以不是我說了就算的 ....


以前幫三層肉送便當的時候 每到用餐的時間 整間牛肉麵店的人就是滿 滿 滿 .... 牛肉麵店外總是停滿了車


就算不是正當用餐的時候 也是有不少客人 !!


而且她們家的切盤魯味不是我在說的 幾乎每一樣都好吃啊 !! 可能我吃的比較重鹹一點 所以我覺得味道真


的很好 .... 尤其是大腸 豬頭皮 海帶跟豆乾也很不錯 偶爾奢侈點就點份滷牛肉 ~ 我也曾經外帶 50 的滷牛肉


給三層肉當便當的主菜 !!


那次我帶豪去吃 我記得我有跟老闆娘說 豬頭皮 大腸 豆乾的 .... 結果小菜來的時候 好像沒有豬頭皮 ?? 還


是她跟我說沒有豬頭皮 ... 我也忘記了 !!!  小菜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


重點好像應該是講牛肉麵的齁 ~ 她們的牛肉麵不用我說大家都說好吃 !! 湯頭有豆辦 紅麴的味道 ~ 真的是


很香 不過敢吃的才會說香 不敢吃有紅麴味道的應該也是不太能接受 ~


第一次吃國際牛肉麵我有點怕怕的ㄟ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可能是那一點點紅麴味道吧 ~ 但是吃過一次


後 可能也因為我太愛吃有關係 所以覺得很好吃 ... 我也帶過爸媽去吃過 爸爸也覺得不錯 !! 牛肉都很大塊


也很軟爛 我很喜歡吃她們家的牛肉 入口即化 ~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看看 !!


我忘記那天跟媽媽說要吃點牛肉補一點血 爸跟她現在年紀越來越大 就該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後來她接受 不


過我卻忘記說要買牛肉回來煮 真是會暈倒 !! 今天又吃全天素 等明天再來買牛肉湯給她喝好了 ~



養 " 珠 " 計畫 ~


早上 8 . 30 南瓜牛奶蛋糕一塊 + 銀耳杏仁 + 安素


早上 10 . 30 安素一杯 + 南瓜乳酪蛋糕一塊


中午 12 . 30 蘿蔔糕一份 + 豆腐湯 + 水煎包 2 顆


下午 15 . 30 蘋果半顆 黃金奇異果一顆


晚上 19 . 00 碗粿 + 山藥排骨蛤罵香菇湯 + 燙地瓜葉


晚上 10 . 30 麻醬麵 + 餛飩湯 + ( 小菜 松板豬肉 + 海帶 + 豆乾 )


 


昨天大珍珠的水果吃的很少 因為她人很不舒服 她一直懷疑她吃的藥裡面有顆會使她頭痛不舒服 !! 跟我有


爭執好幾次 ... 後來我順著她的時候 她卻又自己放心不下的又要我或是 KIKI 拿給她吃 ....就不知道偏頭痛


到底是什麼原因 一天量了 3 次血壓 也量了 5 - 8 次的體溫 都正常 .... 如果今天再繼續偏頭痛的話 我可能就


會帶她去員生掛號了 !! 希望不是我頂她嘴 罵她引起的啊 .....


昨晚的麻醬麵媽媽那碗麵裡吃到一半有蟑螂腳 而且不算小隻的蟑螂ㄟ ... 我買宵夜回來後 請 KIKI 下樓拿


上去先給媽媽吃 因為我還要等三層肉下班 結果媽媽吃到那隻腳 邊吃邊安慰自己說那是樹枝 ...  然後繼


續把那碗麵吃完 !! 最後當我上樓知道後 我那碗麵一口也吃不下 .... 真希望我的大珍珠半夜不要痛肚子


 


其實我真的很愛我的大珍珠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了一直沒辦法控制我的脾氣 ... 我昨晚還跟她說 妳不要找我


吵架辣 這樣我可能會下 36 層地獄 拜託不要害我 ... 她說 奇怪勒 ?? 是妳自己要這樣沒大沒小 情緒激動 !!


她說 妳不是叫我要生氣的時候 想要唸人的時候就唸心經唸佛號  .... 我想妳比較有需要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