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 KIKI 一起去吃的 那天三層肉先生也有去 所以才敢切這麼一大盤小菜 不然 KIKI 那各胃也是一樣吃


兩顆貢丸就會飽到吐出來的 ... 我們怎麼吃的完ㄚ !!


KIKI 吃湯陽春麵 我吃餛飩麵 三層肉是吃牛肉麵大碗的 結果小菜太好吃 我的很努力的吃小菜 餛飩麵就沒


沒吃完 .... 然後就被三層肉唸我 " 金 ㄊ J " 那天他吃大碗的麵 不然可能連我沒吃完的也吃光光 ~


大珍珠一早就要我打電話問 KIKI 要不要來 .... 她可能每天讓我上課上到快發瘋 一直要她來 !! 我都不知道


我有那麼兇耶 !! 她說我一天到晚都在碎碎唸她聽的很難受辣 .....


我跟她說我哪時候碎碎唸 是她自己自作聰明的一天到晚想要改醫生開的藥 那天姐姐才跟她說完 她說她知


道了 她會照著醫生開的藥吃 .... 姐姐才剛回家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她又開始盧小小了 ....


昨天跟她說要吃藥了 !! 她自己偷偷的不吃胃藥 .... 結果藥吃完沒多久就開始胃痛 !! 她又開始說 ^%$#O(P@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要抓狂才是 !!! 我跟她說 什麼我都可以忍受 但 " 歡閉霸 " 尤其是吃藥 我就不能接受 ...


今天一早她自己說會乖乖的吃藥 中午她又開始說可不可以不要吃哪顆 ?? 我就很懷疑 也沒有失智症 也不


是其他什麼病的 就只是去開鼻竇炎跟鼻瘜肉還有鼻中隔彎曲這樣 ...... 每天就怕醫生開的一顆 退燒 止痛的


藥會吃到洗腎 .... 上各月我還有辦法每天悠閒的睡午覺 然後睡到晚上要睡覺的時候睡不著 !! 現在我每天操


到沒時間睡午覺 晚上更沒有睡不著的這各問題 ... 很好睡都一覺到天亮 !!


晚上要回診 我再問醫生問清楚 !! 我真想帶各錄音筆什麼得去把醫生講的話通通錄下來 ....



養 " 珠 " 計畫 ~


早上 08 . 30 馬可先生的紅莓雜糧吐司一片半 + 麥片牛奶


早上 10 . 30 安素半瓶 + 馬可先生的紅梅雜糧吐司半片


中午 12 . 00 素食自助餐 + 味噌豆腐海帶芽湯


下午 15 . 30 紅豆雞蛋糕 * 2 花生芝麻雞蛋糕*1


晚上 18 . 30 旗魚便當 + 菱角排骨湯


晚上 21 . 00 牛番茄


晚上 22 . 30 安素半瓶 + 紅豆雞蛋糕 * 1 花生芝麻機蛋糕 * 1


 


昨天三層肉先生休假 我們中午要帶大珍珠去吃鼎唐風她不去 她說她頭髮亂而且沒有衣服穿 .... 所以她不要


去 我真的會暈倒 去那邊吃飯不是嗎 ?? 頭髮梳一梳就好 衣服是要穿的多好看 ?? 整齊就好 ... 她就是因為這


樣 一直不跟我們出去吃飯 !! 後來只好買自助餐回來後我再跟三層肉去吃鼎唐風 ...


吃完飯回來我跟三層肉教大珍珠玩 WII 玩了一各下午 她就是不會玩 .... 只是教她看到紅線的時候 兩隻腳要


挺直 !! 光是這樣教了半各多小時 ... 我都把三層肉小時後挨打的藤條拿出來嚇大珍珠 她還是不會啊 ..


她說要玩要我們教她玩 結果教到三層肉陣亡去床上躺平 .... 我教到 " 燒聲 " !! 小珍珠妳要不要來教妳阿嬷


玩 ?? 搞不好妳還比阿嬷會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