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阿好伯梅乾扣肉飯


阿好伯的梅乾扣肉飯是之前跟三層肉先生一起去吃的宵夜 !! 最近很少出去吃宵夜了辣 ... 都是我買回家的 !


哈哈 ~ 天氣越冷就會越想吃東西 最近媽媽住我這休養 我真的是跟著吃 從早上吃到中午 從中午吃到宵夜 ~


媽媽都再叫說她這樣吃 不知道會不會回到家的時候胖到不像話 左右鄰居都認不出來 ?? 我跟她說 妳放心辣


她們只要看到妳的嘴巴就知道是妳 .... 所以她每天照三餐說我不是把她氣的半死 就是笑到快沒氣 !!!


 


我跟三層肉先生也很久沒去阿好伯吃了 那晚突然好想吃阿好伯的蛋餅 就這樣快十二點了還是出門去吃 ....


看有多愛吃 !!! 我們那天點了苦瓜湯 醬油蔥蛋 蛋餅 一份菜 跟一碗梅干扣肉飯 ... 後來三層肉又追加了一碗


白飯 !!! 我講的一份菜就是一各盤子隨便妳夾 夾滿一各盤子就是 35 ?? 我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還是不是 35 !!!


在阿好伯吃飯妳可以花少少的錢吃的很飽很飽 ... 而且又好吃 !! ( 不過梅干扣肉的照片被我拍的好失敗 !!


現在都用手機拍 )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看看 我從跟三層肉交往的時候他就帶我去吃過了 ...


 



養 " 珠 " 計畫 ~


早上 8 . 30 牛奶一杯 + 蛋糕兩片


早上 10 . 30 奇異果 + 梨子 + 柳丁


中午 12 . 30 素食自助餐 + 兩碗飯 + 綜合湯


下午 15 . 30 桂圓紫米甜米糕 + 柳丁


晚上 19 . 30 素食自助餐 + 一碗飯 + 紫菜湯 + 梨子


晚上 10 . 20 晚餐吃剩的菜 + 一碗飯 + 牛奶一杯


 


今天姐姐來家裡一天 在家裡開了姐妹會 平常都很知道要吃什麼的我 偏偏在姐姐來的時候都會突然不知道


該買什麼給她吃好 !! 結果買了麻油雞烙餅跟很特別的滷味給姐姐吃 ... 還有自己煮了一鍋雙菇雞湯 !! 還忘


記我的蛤罵煮完了 ....


媽媽說好 " 漏氣 " 姐姐來都沒有買好吃的 .... 哈哈 !! 我跟她說下次有機會我在補償姐姐ㄚ 媽媽說那妳是要


再叫我再開一次刀噢 ~


姐姐來的時候跟我公公說 親家不好意思媽媽這幾天來打擾了 !! 我公公說 唉唷 ~ 不要這樣說 這是難得的機


會 哪常有這樣的機會讓媽媽來住 ... 我們都快笑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