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層肉先生的宵夜


我們家的三層肉先生現在已經非常少吃宵夜 因為我跟他說他在這麼殘害我下去真的不行 我在這樣 " 陪吃 "


下去恐怕總有一天會變成十花肉小姐 .... 我直接了當的跟他說 陪吃絕對不行 陪睡我就可以接受 !! @@


最後面那句話是我自己在心中講的辣 ... 我怎麼可以破壞我在他心中 純真 完美的形象呢 ??  < -- 這是吐


說真的我是跟他說我們都已經慢慢開始有年紀了 真的不能在這麼吃下去 !! 他去年健康檢查 就有出現過紅


字 雖然不是很嚴重的 但是他就是得為自己的健康負責 ... 今年的健康檢查也已經出來了 !! 他的三酸甘油脂


正常了 ... 不過也開始在繼續吃了 !! 這個人吼 ~~~~


通通為這幾各月來的宵夜之一部分 ....


香菇肉粥 !! 很有明的香菇肉粥上過報紙捏 ~ 我們每次都點綜合的粥 其實他不是真的粥 就是類似湯泡飯那


樣 ~ 味道湯頭都很不錯 !! 還有小菜 我們最愛肉捲跟豬肝還有脆腸小黃瓜 ... 以前去幾乎每樣小菜都點 現在


就挑著點 沒吃到下次在吃囉 !! 不然吃下來小菜都比肉粥貴啊 ~



壽司 ~ 其實是我愛吃的 這是我買回家裡等他下班回家吃的宵夜 !! 就因為是我自己愛吃辣 我跟他各分一半


吃 還有味噌湯 但是我沒拍到 !! 我最愛旁邊的甜薑 .. 雖然壽司更很好吃 ~




山東饅頭夾蛋


偶爾我也該賢慧一下 弄各什麼東西給我的心頭肉吃 .... @@


他那陣子接著好幾天都吃山東饅頭 因為他說他愛啊 !! 我就問我公公不加糖的山東饅頭哪買 ~ 剛好老闆一


各禮拜只來一次 所以我就買了十顆 !! 買十送一 ... 就是完全為了那多送一顆的歐巴桑心態買了十顆 ~


他就吃到快吐 不過我對他很好的 有時候加荷包蛋 有時是醬油蛋 不然就是蒸好加上我晚餐沒吃完的麻辣燙


我自己吃的話我會加第一麵線的韓式泡菜跟打散的蛋 .... 她們家的泡菜還不錯吃ㄟ


SUBWAY ~


我用手機拍的就一不小心糊掉了 ... 我前陣子吃了好幾次 幾乎每各禮拜就一到兩次 因為裡面夾了很多很新


鮮的生菜唷 我記得的大概有 洋蔥 生菜 蕃茄 大黃瓜 橄欖 青椒 ....


豪來的時候我想帶他去吃 但是他說光是我講的菜 他就好幾種都不敢吃 所以 .... 下次買給姐姐吃 !! 我想姐


姐應該會喜歡喔 !! 因為小珍珠跟小珍珠馬麻也都敢吃 ... 我家三層肉先生也愛啊


藥燉排骨湯+肉燥飯 ~


這各我自己招 我自己也吃的很爽 ~ 因為真的超好吃的啊 !! 我回彰化的時候偶爾會專程騎機車 然後 大概就


會繞過去買在回員林 ... 我上各月接連買了兩 三次 !! 爲什麼員林不要開一家啊 ....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會流口水ㄟ 我堂妹在 FB 上看到我 PO 這張照片 過沒幾天她也去吃了 好像是同一家


勒 台中也有的樣子 ... 我跟前男友好像也在台中吃過 !!


又是 SUBWAY ~


就說我那陣子很常吃 因為我覺得吃這各比較健康 雖然這次並沒有 因為我點套餐 ... 平常的話好像都有幾份


餐點是特價 $ 75 如果要選套餐還要再加價 $ 29 就是多了一杯飲料跟餅乾或是洋芋片的 ....


我因為要跟三層肉先生一起吃愛的宵夜 所以點了份套餐 又到隔壁 COCO炸雞買了份薯條+蜂蜜芥茉還是凱


薩醬的 ... 那次是加點飲料跟手工餅乾 !! 很愛他們的白巧克力夏威夷果仁什麼的跟巧克力豆的 ~


很愛吃這各的原因是三層肉先生說他的熱量不高而且又可以吃到大量的生菜等等 ... 比較健康唷 !!


這是我家三層肉這幾各月來的宵夜日記 因為很愛吃所以一定會有其他的照片 再來補上 ...


 


媽媽明天要到彰基開刀 是鼻竇炎跟鼻瘜肉的 要住院三天 .... 其實我也很緊張 我也很擔心 我總覺得她年紀


越大後 越怕痛 越不堅強 越需要我們的關心 ... 我還記得弟弟當兵那時候 她去開淋巴腺的時候 那天早上她


跟爸爸穿著很厚重的衣服 帶著大包小包的騎機車到醫院準備要開刀 .... 天氣那麼的冷 看著她們兩各的背影


機車越騎越遠 我的眼淚也越來越大顆 ... 那時候的她是多麼堅強 !!


她這幾天一直擔心著她要開刀的事情 又擔心家裡昨天熱鬧的事情 還有弟媳可能隨時要生的狀況 ....


我覺得我的媽媽 我的大珍珠越來越不勇敢 越來越不堅強 像各小貝比 腦筋也不比之前好 想法也常常打了


死結 ... 我又急性子 脾氣又不好 !! 尤其是最近 常常莫名其妙的抓了狂 .....


我的媽媽很容易一下子就原諒我的壞脾氣 急個性 .... 或許三分鐘前還會生我的氣 但是一下子過去後就好了


就像是昨天姐姐說的我們的媽媽其實很善良 一心一意想著就是這各家 這些孩子孫子 .. 怎麼想也都不曾想


過她自己跟爸爸 ... 只是她的想法跟做法有時候都錯誤了 !!


我的大珍珠 明天開刀不要緊張 ... 別擔心唷 !! 一定會好好的啊 ~ 會健健康康的 接下來有很多事情要忙ㄟ !!


又要當阿嬷了 還有表弟跟表哥的婚禮勒 !! 又要當姑婆了 ..... 加油ㄟ 一定會健健康康的 ~ 我們都很愛妳唷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