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的中秋烤肉 


 


之孩子是誰的很重要 !!


我最近被民視的父與子迷的團團轉 雖然沒有很認真的在看 但是孩子是誰的很重要 !! 我真的入戲太深 不要


跟我說爲什麼我會跟婆婆媽媽一樣會迷八點檔 !! 因為我就是很無聊 然後就偶爾加減看 .... 我家也就這麼幾


台可以看 !! 不然我就看大愛台了 ~


我剛剛出去買晚餐回來的時候 我公公又找我聊天了 一直跟我重複的那些話 ... 我跟我公公說 爸 ~ 我樓上有


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先忙 ... 看怎麼樣我明天在下樓講 !! 我沒跟我公公講我為什麼忙 ~ 不然他肯定會暈倒


!! 因為今天要公佈孩子的爸是誰 很重要啊 ~~~~~~~~~~~


再來就是中秋節烤肉 - 2 那天真的很迷你 就只有我跟 KIKI 還有爸爸 媽媽 ~ 姐姐回婆家 弟媳跟小珍珠回娘


家 弟弟則是有事情要忙 !! 所以就只有我們幾各 ~


那天中午的時候我約了 KIKI 要一起午餐 因為那時候我們都覺得她跟小王的氣氛怪怪的 !! 大家都不好開口


問 所以我就想說我了解一下 所以那天中午我就沒有約媽媽跟弟媳一起去吃飯 !! 結果 KIKI 約了小王一起


去吃午餐 ~ 本來有照片的 但是我太手殘刪掉了 !! < 最後一張補上跟 KIKI 小王去吃飯的照片 >



我們那天烤的大概就是前一天都有準備的料 !! 再加上我要出門去吃午餐的時候拿錢給媽媽 請媽媽幫忙買


了甜不辣 黑輪跟米腸 .... 結果媽媽去跟她朋友買了一些 然後去買其他的東西的時候 又多買了些米腸 !!


晚上烤肉的時候 ~ 媽媽跟朋友買的米腸卻發酸 !! 已經壞掉了 .... 雖然是稍微有味道 但是我們最後還是丟了


怕吃了拉不完 ...


還有弟弟同學的排骨 好像是他們家在賣的樣子 !! 早知道的話我就不去市場買 就直接跟他們買肉片就好 ~




中午的時候我打了一大篇 " 樂樂等 " 的日記 結果按發表的時候不知道怎樣的整篇跳掉 我的日記就不見了 ~


氣的半死啊 !! 最近不知道怎樣脾氣真的很大 每天都看三層肉先生很不順眼 一天到晚就是想要把他巴下去


中午還叫我送便當給他 .... 這是沒關係 但是下午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下各月要排哪天假 ?? 我急著要下樓去


倒垃圾 他也沒耐性等我講 !! 最近兩各好像都吃了炸藥 氣氛真的很不好 !!


晚上我去逛了生活工場 看了好多東西都好想買 尤其有張椅子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樣把他弄回家ㄟ !! 可是真


的很愛啊 !! 還有坐墊 .... 我是沒事逛什麼生活工場辣 @@ 


 


食話食說


最後我有找到那天的照片 不是手殘辣 是脫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