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上海


這是我家隔壁條巷子新開的一家店 !! 好像是 11 月初的時候開幕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那次是三層肉先生提議要去吃 ... 我本來就很愛小籠湯包 我叫三層肉先生幫我點各麵食 我去 7 - 11 缴各帳


單 .... 才一下子而已 所有的菜都已經上桌了 ~


涼拌小黃瓜是我拿的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吃小黃瓜 ... 只不過這盤小黃瓜不是我的菜 !! 不夠酸不夠味道 !!!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點菜 當天點的麵食都不是很對我們的口味啊 ~~~ 酸辣湯麵也不是我常吃的口味 加


了柴魚片的酸辣湯 一點酸一點辣都沒有 我有點失望 ... 不知道現在口味有沒有改


因為當場隔壁桌有位小姐的酸辣湯才喝幾口就走了 老闆娘要裡面的服務生等一下嚐味道看是哪邊出了錯 !!


結果那各服務生碗端起來直接要喝 .... 老闆娘跟她說 不是辣 !! 那客人吃過了 .....



那塊排骨是還不錯 但是湯頭太淡 淡到會以為喝到加了油的白開水 .... 不知道是不是得自己調味的啊 !!


小籠湯包吃起來就一般般 那各韭菜蒸餃就比較 OK 一點 !! 很奇怪的是我很不愛韭菜味的水餃 那天我竟然


會吃好幾顆ㄟ !!


我們慢慢的吃 ... 這中間有客人來來去去的 只聽到老闆娘一直招呼客人說 她們的招牌是 雞湯麵 .... 我也不


確定是不是這樣 !! 總之我們可能點錯東西了 ..... 下次去應該要點招牌先吃看看才對 ~


我們家這邊最近開始一家家的新店一直開 真的很希望可以開很久很久 .... 這樣我的親朋好友們來找我 我就


不怕不用擔心要帶她們去吃什麼了 ... 又近又方便的店 重點是又要好吃 價錢又實惠 !! @@


我上次跟我公公聊天的時候 我公公說他也有去吃過 他說小籠湯包蒸餃子跟雞湯都還不錯 .... 所以單聽我講


應該不太準辣 ... 我是重口味的啊 !!! 有機會來吃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