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潘朵拉之宴


這不是最近去吃的 這是最近我在整理所有的照片的時候 在歸類 NEX - 5 D 的記憶卡裡發現的 .... 那天是我


帶豪去吃的 !! 我答應過他要請他的大餐 ~ 就他生日跟基測 ... 所以可想而知都是 5 - 6 月左右的事情了 !!


我自己都覺得很離譜 我應該去看眼科了 ... 我自己給自己的解釋是 可能每次點的餐都是一樣的 所以一直覺


的照片都 PO 過了 ~ 結果仔細一看才知道不是 !! 人難免都會這樣啊 ~ 我不夠細心 下次會注意一點 @@


員林的潘朵拉最近好像在裝潢 上次姐姐跟姐夫來要一起去吃的時候 剛好碰上裝潢的 !!


我跟三層肉先生去吃過好幾次了覺得還不錯吃 ~ 所以特地的帶豪去吃 !! 他的反應也不錯 ... 他還跟我說他


要拍照片去給他把拔看 ~ 跟他把拔說員林好吃的店真的很多很多 !!!


我們那天都點 碳烤特級沙朗 ~ 應該說我每次都吃這各 !! 我記得之前都有玫瑰鹽可以加 怎知道那次去原本


想說點原味 然後自己在加玫瑰鹽的 .... 結果桌子上卻看不到 !!


以前怎麼吃都是習慣黑胡椒 或是蘑菇醬 但是上次姐夫請我吃牛排 我忘記吃什麼了 好像是菲力還是什麼的


教我吃原味看看 .... 本來有點害怕的 !! 因為只點五分熟啊 ~ 結果加上了海鹽後反而更能吃出牛肉的鮮甜


因為編排過照片所以這張照片就跟冰淇淋的放在一起 !! 他們家的冰淇淋好像是明治的 ?? 如果沒記錯的話


湯也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好像是補的那類的湯 .... 說真的去吃過好幾次了 我沒有用過一次ㄟ 因為總覺得


跟牛排搭不太上 ... 不過味道狠香 !! 很好笑的是每一次去都跟三層肉說下次我一定喝看看 然後每次都下次



我們那天很早去唷 大概五點就到了 豪去剪頭髮因為快開學了 新學期一定要整整齊齊 規規矩矩的才行 ~


所以剪完頭髮後我們就怕吃不到似的直衝潘朵拉 .... 哈哈 !! 沒有辣 原因是怕要等要排隊 那時候員林很多


餐廳都在辦謝師宴的 .... 有時候都爆滿 ~


然後才點完餐不久就來了 我們夾的沙拉吧才開始吃勒 ~ 所以那天順序就顛倒了啊 !! 先吃牛排在開始吃沙


拉吧 ~


我還是最喜歡那各炸蝦球那各 因為加上了泰式酸辣醬 酸酸甜甜辣辣的好好吃 ~ 再來就是蒸蛋 夠熱 !! 而且


料也不少喔 !! 不是只有蒸蛋上的蟹肉棒跟香菇 底下還是有好多料啊 !!


這次的沙拉吧跟七夕的時候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 !! 我不知道多久才換一次 ... 我沒有問 ~ 因為也沒有本錢


天天去吃 ... 哈哈 所以不好意思問 !!




我們兩各狠肉脚 吃完這些後兩個人就投降了 !! 飲料好像也只有倒一次 ~ 還有 還有拿了抹茶布丁 or 凍 之


類的 一樣是跟三層肉先生去的時候有的 !! 可是豪這各小孩超貼心啊 ~ 他跟我說阿姨 如果媽媽有來一定愛


死了 !! 因為我媽媽最喜歡有濃濃的抹茶香味的食物 ....


這麼貼心的小孩 所以有時候番了點或是猴了點 .... 罵也罵不下去啊 !! 對不對 ~


豪現在假日來我這邊 已經不太習慣吃宵夜 .... 反而是我跟三層肉先生一直引誘他 !! 他很堅持就是狠堅持的


不吃就是不吃 ... 所以三層肉說 好不容易等到豪來 要一起分享吃各宵夜他都不吃啊 ?? 然後吃的東西也都


少少的 ... 我都跟他說你不要怕阿姨花錢 所以都跟我說不餓 !! @@


結果我想應該是我們作息的問題 .... 這禮拜天他起床晚 我因為早起等不到他起床 所以上了網後又回去睡回


籠覺 ... 然後可能換他起床不好意思叫我 !! 我們兩各就這樣各自睡到中午 然後才出去吃牛肉麵 ~


又遇到貪心到翻過去的阿姨 點了三樣小菜 海帶 豆乾 跟大腸 ... 又一大碗公的牛肉麵 所以飽到他要回家的


時候他都說不餓 ~ 然後他跟我說 這各牛肉麵我把拔一定也愛吃 !! 因為我把拔本來就愛吃牛 尤其是這各有


紅麴的味道 好特別 ~ 唉唷 !! 就是這麼貼心 所以他在 " 屎 " 性子的時候 還是那麼可愛吼 ~


我跟他說下次把拔跟馬麻一起來的時候 阿姨請客 帶把拔跟馬麻一起去吃 ~ 雖然是路邊攤 不過口味真的很


不錯唷 !! 姐姐 姐夫 來吧 來吧 ~


還有上各禮拜姐姐生日的薑母鴨香噴噴ㄟ 讓我一直暖到現在啊 !! 拿回家的麵線還被我偷吃好幾口 ... 在車


上就已經香到受不了 口水滴滿車 ... 還好阿姨沒練過 不然阿啾只剩下便當盒可以吃了 !!


員林的潘朵拉之宴 ~ http://048310510.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