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點點手機袋


這各手機袋其實在八月的時候就已經完成 而且送給了豪 .... 最近很多事情其實一直很忙 所以就大概的只紀


錄食記而已 !!


從中秋節到最近幾天 三層肉先生他們站終於又派新人來了 希望可以永遠的待下去 !! 不然我看他上班那麼


忙那麼累實在也很捨不得也無能為力 !! 還有間接的也累到我 ....


這各手機袋沒有老師給的紙型或是做法 我是完全照著我的手機袋去摸索的 .... 當然有小改了一下下 !! 我自


己很滿意這各手機袋 有些地方是用裁縫機 拉鍊那部份是用手縫的 ~


還好沒有歪七扭八 沒有對不齊的糗況 也沒有把拉鍊縫錯 拆了又縫 縫了又拆的 .....


就用我的手機當麻豆 .... 紀錄一下這各自己覺得有80分的手機袋啊 !!!



這是用老師上課分的材料剩下的去做的 整各從開始到完成布用的剛剛好 !! 其實邊作有邊擔心了一下 !!


在這各完成後又完成了弟媳的跟 KIKI 的手機袋 只不過弟媳手機袋的照片不見了 剩下 KIKI 的 .....


弟弟跟弟媳的手機都比我的還要大一些 因為手機不在我身上 我也還不太會去量那各尺寸 所以有點不好看


我跟弟媳說了 手機袋壞掉舊了再跟我說 我直接在作新的給她 !! 而且累積了四各手機袋的經驗 我想接下來


應該可以更好哦 !!!


本來今天要去重辦身分証的三層肉先生 又因為昨天太晚睡而睡到今天下午兩點 .... 要去洗照片也來不及了


乾脆就在繼續等到下禮拜休假再說 ... 我實在很不高興 很討厭他那各個性 !!


今天下午去北斗吃了高麗菜飯回來後我臉就很臭也不想理他 ... 他竟然一個人無聊就去刷浴室 !! 看來以後


他休假我都得臭臉 那麼就有人可以幫我刷浴室跟浴缸 ....


然後晚上我要洗澡的時候他就跟我說他先放熱水給我泡泡澡 ..... 這種天氣泡澡很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