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 - 手作零錢包 ~


其實這各零錢包跟我之前PO的那各玫瑰零錢包是同款 只不過這款是跟老師買材料包去作的 !!


其實老師配的布也不是說不好看 只是沒有很對自己的味道 所以 .... 還是比較偏愛自己配的零錢包辣 !!


這次我的課程因為在老師家上課 所以 9 - 10 月份課程表出來我都不知道 因為沒看到 .... 所以一直沒有去報


名 !! 拖到 9 . 1 才去報名 結果這次的課包含我才三各 我很怕這次課程開不起來 ~ 我可能只能單獨的去找老


師學 ... 還有那各機縫拼布包班 怎麼每次都沒有人報名 ?? 我上次報名了最後要我去退費 .... 這次我就先問


了 結果連隻貓都沒有 !! 我們家三層肉先生就開始擔心了 他擔心我買的那台電動裁縫機會跟有氧健身車差


不多命運 ... 所以上拼布課的事情他比我積極 因為裁縫機一台快兩萬 !! 而且他一直說我都沒有給他作各包


!! 問題是都是用布作的 大男人的拿各拼布錢包還是拼布電腦包可以看嗎 ?? @@


 


其實這包比我的玫瑰零錢包還要早完成 我有把我做出來失誤的地方用圈圈圈了起來 .... 拉鍊的地方手縫沒


有縫好 應該是別珠針的時候跑掉我沒注意 還有邊邊都看到手縫線了 .... 所以自己得再多加注意 最後這各


零錢包我是送給媽媽 !! 媽媽一開始超愛的 還跟我說多作幾各她要送給她朋友 結果上禮拜回去我就發現她


把它擱在鞋櫃上 ~



其實我除了上課以外 自己偶爾也想到會自己手作些小包 我也有作手機袋送給豪 弟媳 弟弟 KIKI ... 還有無


數各零錢包跟面紙套 ~ 雖然不是很漂亮 但是我看到她們喜歡我做的包 我自己就覺得超有成就感 !!


然後自己看著自己買的手機袋 .... 想要車出 L 型的拉鍊手機袋 並非那麼容易啊 !!! 可能是我沒有經驗 所以


車了又拆 拆了又車了好幾次 !! 還好我都沒放棄 ... 噗 尤其是 KIKI 那各手機袋 還有現在要給姐姐的中款包


 


我上各禮拜麻煩了上拼布的同學幫我買布 她很厲害很會找便宜的 她這次上淘寶網看了好幾各賣家 挑出信


用好的布款多價錢又合理的給我們 .... 然後我只要在家上網看布 注意尺寸跟自己覺得 OK 的價錢 MAIL給


拼布同學 她就幫我們下了訂單 !! 她昨晚打給我跟我說布已經到了 本來要拿來給我 但是我剛好要出門 ~ 到


時後再來看看跟台灣我回彰化買的布有沒有差太多 ~


 


還有我貼兩則最近兩天我在 FB 上 PO 的 ~


寧可在BMW裡哭泣,也不要在TOYOTA上憂鬱!!

光陽副總說過 : 人的能量 , 決定車的力量 ⋯⋯ 而我覺得 : 腰的力量 , 決定女人的音量 ..


男人最痛心的是 , 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 .. 而女人最痛心的是 , 為男人掏心掏肺他只會掏老二 !!


一山不容二虎 除非一公一母!!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 , 但請不要砍我的價格 !!


不怕狼一樣的對手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而叫我去買四袋蘋果!!


 


還有一句話 ~


不好的戀情就像惡性腫瘤 發現時應立即切除 不要等到癌細胞擴散了才做化療 ........


這句話好讚訥 !! 真想給她按 100 各讚 只不過大家不要對號入坐 我只是覺得很不錯 所以分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