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三層肉先生跟我高中同學的午餐約會 我的滑蛋咖哩海鮮煲 $ 300 附 80 飲料 ~


我的高中同學最近狠閒 常常一天到晚都跟我熱線 一各禮拜來找我 2 次 .... 不過還好的是 她都來匆匆 去匆


匆 !! 每次來 ~ 我們就去各午餐約會 坐一下 聊一下 大概三點多左右 她就回去了 !!


那天三層肉先生吃火鍋 我同學吃套餐 不過我的煲可能得煲狠久吼 三層肉跟同學的都來了 兩人也都吃的差


不多了 我的餐才來 ... 都不知道我流了多少口水 !!!


這是我的餐附的沙拉跟酥皮濃湯 ... 兩各味道都很不錯 而且沙拉的蔬菜都狠新鮮唷 酥皮濃湯也狠燙口 !!


真的很不錯吃 ~ 我這個人很奇怪 如果沒有湯就算了 如果有湯一定要那種熱的 最好燙口的 ... @@ 我才會


覺得像在喝湯 !!




我的滑蛋咖哩海鮮煲 ~


這是我第二次吃這餐 第一次是在 4 月份的同學會的時候 那次我也是點這各餐 不過那次好像沒有拍照片的


樣子 ~


我覺得整各味道我自己還蠻能接受 而且覺得很香 狠能配飯吃 但是我家三層肉就不是很喜歡 !! 我同學也跟


我說我的煲顏色狠恐怖 還奸笑 .... 就很有問題 !!


我的海鮮煲裡面有蝦仁 花枝 ... 因為吃了一各多月 所以我也忘記到底還有什麼料 總之味道我個人覺得很不


錯 !!


昨天晚上我在看部落格照片的時候 三層肉突然問我說 老婆 ~ 我們這樣一各月大概是吃幾次大餐啊 !! 其實


我也不是很清楚辣 ... 我就跟他掰說 你看你一各月休幾天 我們就幾次午餐的約會啊 !! 他回我說大概4 - 5 天


我說那就 4 - 5 次 !! 他說有那麼多次噢 ....


上禮拜六弟媳 小珍珠 KIKI 來員林找我 我們三各聊了一下午 下午還出門去逛街買東西 .... 最後 我弟來員


林 我們一起去吃鼎唐風 !! 我弟說久久吃一次真的是非常好吃 ~ 我們一起在鼎唐風打卡 ... 讓上班中的三層


肉看到 他沒有給我們按讚 因為他沒跟到 !!! 嘔的狠 ~


一下班看到我不是叫親愛的老婆 而是鼎唐風 鼎唐風 ... 我跟他說抱歉先生你走錯間了唷 ~ 他還是鼎唐風 鼎


唐風的叫 !! .... @@ 真不懂為什麼那麼愛吃 !! 然後我禮拜六吃過 禮拜二又去吃 !!! 對我來說 鼎唐風是固定


班底的 好像每各月都會去吃一次 不過 ..... 我還是覺得非常好吃的辣



昨天回家 ... 下午我哄小珍珠睡午覺 小珍珠一直不睡 一下子要我講故事 一下子要我唱歌 我講了小紅帽 她


說狠恐怖 因為大野狼要把小紅帽吃掉 所以要我唱歌 .... 我問他要唱什麼歌 她想了一下跟我說動物的歌好


了 !! 我就開始不管動不動物 小毛驢 哈巴狗 小花貓 捕魚歌 蝴蝶 ..... 想的到的都唱了 最後我唱大象 !!


我開始唱沒兩句 ... 她喊停 !! 她說 大姑姑我要妳唱動物的歌 妳幹麻不唱一直叫 阿祥 阿祥 ......


我一開始沒有反應過來跟她說 我沒有叫阿祥啊 !! 她說有 然後唱給我聽 省略了大 ~ 直接唱阿祥 阿祥 .. @@


我快笑翻了 她說你幹麻一直叫我小舅舅的名字辣 !!! 哈哈 ~ 我講給爺爺 還有奶奶阿嬷聽 她們都笑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