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八方雲集


這各八方雲集就在我家巷子口 最近天氣狠熱 所以我狠常去買水餃回來吃 ~


而這次照片要紀錄的就是我堂姐跟堂弟來找我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吃的午餐 !! 那天堂姐從桃園下來 現在的


她搬去跟她未來的老公住 難得她那天跟堂弟一起來找我呢 ~ 我結婚六年了她們一直沒有來過 ...


應該說 我們雖然住台中跟彰化 但是其實很少見面 從爸爸那一代分家後 大家都幾乎只有在 婚喪喜慶 上碰


面而已 ... 小時後一大家子住在大房子裡 我們每天就是玩在一起 騎腳踏車 河邊抓魚 田邊撈蝌蚪 抓蜻蜓 扮


家家酒 那日子雖然離現在已經 20 幾年 但好像還是在昨日 ....


這次堂姐來找我剛好在中午 她現在又懷孕 狠不耐餓的 ~ 本來要帶她們去吃五花馬 因為她們家外面好像也


有間八方雲集 只不過假日的五花馬人很多 得等狠久 .... 她受不了所以就在巷子口吃 其實五花馬離我家也


狠近 騎機車不用三分鐘 ..


這是我們那天唯一點的一盤小菜 !!! 八方雲集假日人也不少 我們東西點狠久 一直都沒有上來 所以我就先


拿了一盤小菜給堂姐墊墊肚子 .... 結果我們聊一下 我拿各相機準備拍 就剩下這一些些了 ~ 哈哈 !! 孕婦真


的有餓到 !!



水餃 10 顆 ~


我們邊吃邊聊 東西上的也不是很快 所以一開始吃狠快 ... 我想隔壁桌的會被我們嚇死 想說那桌的怎麼都那


麼餓勒 !!!


紅油炒手 ~


這是堂弟點的 我沒有吃過 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也忘記是鮮蝦的還是豬肉的 ??


新產品 田園蔬菜鍋貼五顆 ??


好像是這樣 會點這五顆鍋貼真的是要試味道的 沒有吃過這各蔬菜鍋貼 就點幾顆吃看看 ... 不過我還是偏愛


咖哩還是泡菜的 !!


泡菜鍋貼十顆 ~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泡菜鍋貼 不過那次沒有狠酥 雖然還是很不錯吃 但是我覺得酥一點會更好吃 !!


我們聊了很多狠多 家庭上 婚姻上 感情上 .....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 !! 我只是狠希望我的堂姐不要再傻


下去 畢竟已經有段狠不好的回憶了 !! 只不過我不知道她怎麼想 ....


咖哩鍋貼十顆 ~


不要問我怎麼點那麼多 全是我堂姐點的 她說她狠餓狠餓 所以我跟她說 妳想吃多少妳就點吧 !! 說真的第一


次來找我 如果讓她餓肚子回去 我也狠不好意思 尤其又是懷孕中的孕婦 ~


希望經過那麼多事情後 她可以真正的想通許多事情 !! 還有當初她一直沒辦法懷孕的那種心情她應該很清


楚 .... 現在懷上了 說真的我也替她開心 高興 !! 加油吧 ~ 還有一定要幸福 !!



我的玉米濃湯 ~


那天吃完午餐後 我們急奔南投草屯的一間命名 . 算命的問事情 堂姐要堂弟去問問哪時候 成家立業最好 ??


還有問桃花 !! 我希望我的堂姐能夠會想一點 因為我太雞婆 所以連堂姐家的事情都比誰還要忙 .... 所以她


們前後來了好幾次 還有去竹山的紫南宮還願


我不知道她們覺得問老師的事情準不準 我自己的話我是真的覺得狠準狠準 ... 不過 我真的覺得可以當參考


就好 不要太迷信 .... 有時候迷惘了 去求神拜佛問老師給各指點是好的 不過真的不要到走火入魔的程度 !!


我吃到狠撐狠撐 所以我的濃湯也沒喝完其實喝過後 我覺得她們家的紫菜旗魚丸湯最好喝 .... 當然這是我自


己覺得的辣 不見得妳們會跟我一樣 !!


堂姐跟堂弟的酸辣湯 ( 大 )


酸辣湯的料真的是不少 以前我怎麼喝都是喝酸辣湯跟玉米濃湯 結果有一次去買 她們給我裝錯 ?? 還是聽錯


?? 我回家後發現我的玉米濃湯變成了旗魚丸湯後 一喝就愛上了ㄟ ....


我們家三層肉狠天才 他不吃旗魚丸但是就在我愛上那湯後 他也跟著喝 不過他的旗魚丸都給我 所以每次我


都是吃六顆魚丸 我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 它們有賣紫菜湯 但是他還是每次都點紫菜旗魚丸 然後再把魚丸給


我 !! 這樣就變的我會狠撐 .... 不過他們的旗魚丸狠好吃唷 !!


上一次三層肉休假 我問他中午要吃什麼 他跟我說要吃酸辣麵 ?? 我以為我聽錯 ... 後來我就出去買 !! 我去


跟點菜的先生說 我要一各酸辣麵湯跟麵分開裝 八顆咖哩鍋貼 一個旗魚丸湯 !!


結果先生跟我說 小姐妳說 妳要八個酸辣麵不分開 一顆咖哩鍋貼 一個旗魚丸湯嗎 ??


我跟他說 先生 我是要一各酸辣麵湯跟麵分開裝 八顆咖哩鍋貼 一個旗魚丸湯 ......


然後他轉身過去跟一個女生說 ....... !!!! 那女生轉頭過來跟我說 小姐妳是說


妳要八個酸辣麵 一顆咖哩鍋貼 一個旗魚丸湯嗎 ?? .........


我最後一次講到快抓狂 !! 到底是怎樣 鬼打牆喔 !! 最後一次我的口氣有點明顯的不是很高興 結果小姐更不


高興 我的餐點都丟的 .... 我結帳跟取餐都跟她說謝謝 她還一個臭臉耶 !!


我公公說 那裡面有一個是我老公表姐的孫女 我公公說見到人要叫 .... 是要叫什麼 我哪一個都不知道 更何


況 我跟她阿嬷是同輩的 要叫我舅婆的 !! 我還叫她勒 ... 如果我真的知道是誰的話 我會去那邊買然後裝作


沒看見嗎 ?? 我會那麼無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