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屯 - 鼎唐風的聚會


這是跟同學們的聚餐 那天剛好小潔跟亞韻都說要來找我 既然這樣大家就一起出來吃飯聚餐吧 !! 反正 FB


上經常碰到面的 ~ 其實這不算是第一次 只不過都是不同人辣 我以前也常跟國中同學然後約了高中的同學


一起出去吃飯 喝茶 !! 總之就是狠愛熱鬧 狠愛講話就是了 ...


那天本來約在星月天空 結果到姐姐那邊要問詳細的路怎麼走 結果姐姐跟姐夫說 平日的話是下午才有營業


而且那各地方也是傍晚 晚上去才漂亮 ... 所以臨時又改了地點 才選在鼎唐風 ~


那天又因為等亞韻跟樂樂 所以時間上延誤了不少 等到樂樂的時候都已經是 12 .40 幾分了 又到南投 又到草


屯 ... 還好那天是小潔開車 !!



所以這次聚餐就我們四各 我 小潔 亞韻跟樂樂 我們其實在 FB 上都已經是好友 .... 也幾乎每天都會在上面


晃一下 我覺得有 FB 真的蠻方便的 就不用像是 MSN 或是及時通那樣 要一各各去敲 只要在塗鴉牆上發布


消息就好 不過記得隱私權設定要設定好 ~


我就很不喜歡加不認識的 尤其是沒有見過面的朋友 因為我這個人講話狠機車 又不經過大腦 一天到晚得罪


人 我怕冤親債主 + 仇人找上門 所以我還是只加同學 親友 ...


我狠常在上面發布消息 打卡 什麼的 所以我很怕有 料北ㄚ 埋伏在裡面 去找我媽還是我公公告狀說我愛花


錢 亂花錢的 怕中了暗箭 ... 我會死不瞑目的 !!



那一餐真的吃的不亦樂乎 不過真的要感謝樂樂 她一直的幫大家把剛上桌的菜放到鍋裡面煮 ~ 也一直問我


們要不要飲料跟冰品的 也幫我們拿 ... 我也不記得有沒有跟她說謝謝了 !!


菜色我就不再詳細的介紹了 因為鼎唐風就根本是我家的廚房 它出現在我的 FB 或是部落格中 快超過我在


我家廚房煮飯的次數 還有我家三層肉一年中在家吃飯的次數也沒有去鼎唐風多啊 !! 幾乎每各月就會來一


次 真的比我的大姨媽還準勒 .... @@ 在這次跟同學的聚餐後 我又去了兩三次 !!!




我在菜單上發現跟員林店有不一樣的就是這各港式蘿蔔糕 ~ 所以不管怎樣也都要點來吃看看 !! 果然好吃啊


~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狠愛吃那種軟的食物 可能因為之前在公司上班 大家一起吃午餐的習慣 因為中午午


休時間有限 所以大家吃飯都很快 而我的習慣也一直到現在怎改都改不掉 偶爾記得的話 就每口食物都咀嚼


各 40 下左右 如果忘記的話 就是隨便咬各幾下就吃下去了 !! 所以三層肉都說我真的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 ~


什麼勒 !! 只會說別人是嗎 ?? 自己也不是一樣 脾氣硬的跟鬼一樣 什麼硬的都吃 越硬越好 最好可以啃的 ...


但是個性就不一樣了吃軟不吃硬 .... 死鴨子嘴硬 不過我不吃那一套的辣 完全沒在怕的 !! 只要我完全不跟


他講話他就怕了 ~ 不過有時候很奇怪 我找他講話 他就一直叫我安靜點 吵死了 ...




這盤除了麻吉燒以外其他的都不是我點的 ... 偶爾我也會點香菇丸來吃 它們家的香菇丸也很不錯吃 !!


不過跟香菇丸比 我還是比較愛西北的麻吉燒芝麻口味的 真的很好吃ㄟ ~ 我原本也不知道 之前表弟在賣火


鍋料也賣過這樣 但是我很多都買過就是偏偏沒買過這各麻吉燒 ...


有一次我公公去輕井澤外帶 然後也帶了份麻吉燒 ... 讓我懷疑到底是有多好吃 ??? 就在一次去鼎唐風的時


候看到有這各 就點來吃看看 !!! 哈 ~ 難怪咩 !! 我公公會那麼愛 ... 有點像芝麻湯圓 但是我覺得比芝麻湯圓


好吃耶 ~ 濃濃的芝麻香味還帶點甜 想不到煮在麻辣鍋中味道還不會很奇怪




兩盤肉 ~ 我去鼎唐風已經不下 20 次 肉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以前我會點干貝 ( 當然是假的 ) 最多時候是點蝦


子 滷肥腸 鴨血 豆腐 跟麻吉燒 玉米 ... 這幾樣 !! 那天就同學負責點 我多少負責吃 因為重感冒一直都沒有


全好 ... 所以那陣子吃也吃不了太多 不過去鼎唐風吃到麻麻辣辣的麻辣鍋後 雖然胃口頓時大開 但是吃完回


家後就開始吐了 !! 整各麻麻辣辣的從嘴巴進去 然後在胃裡打滾翻攪了後 再麻麻辣辣的從嘴巴出來 吐完整


各虛脫差點崩潰 還安慰自己還好沒從鼻孔出來 ..... @@


我們家三層肉知道我吃了鼎唐風又吐光了之後跟我說 浪費 !! 他不是說秀秀 呼呼 是說浪費耶 我跟三層肉


說 吼 ~ 早知道你這樣說 我那時候就把它打包起來給你 等你下班的時候熱給你吃 !!



去鼎唐風前我回娘家 剛好對面的阿姨去澎湖玩回來 帶了黑糖糕給媽媽當單摟 ~ 我剛好回家所以我也有吃


到 !! 一直很念念不忘這味道的黑糖糕 !! 每次吃黑糖糕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以前公司的麗珠媽咪 她是澎湖人


來這邊唸書然後結婚 .... 她以前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回去澎湖一次 總是會帶些名產回來請我們吃 我就是這樣


知道黑糖糕的美味 或許現在吃黑糖糕不是真的只為了吃 ... 是都會讓我想到這各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


之前我也去澎湖玩過一次 結果那次帶了 10 盒 黑糖糕回來耶 !! 真是嚇死我自己 ~ 不過送一送分一分 自己


家也留沒幾盒 ...


最近弟弟的朋友也去澎湖 也帶了好多澎湖的名產 我們真的很有口福耶 姐姐跟姐夫也去了花蓮 也有拌手禮


唷 ... 我今天也跟大家一起訂了垂得的鱈魚切片 因為過年的時候吃過一次 念念不忘啊 !!!




那天我們去用餐的時候 剛好隔壁桌的客人離席 我們點完鍋底後去拿醬料的時候 我發現桌上有支手機 我就


很雞婆的把拿支手機拿到櫃檯 請小姐聯絡手機的主人回來拿手機 ... 不過一直到我們離開前 都沒有看到有


人來拿手機 ( 我們坐在櫃檯附近 ) ... 同學當下問我在幹麻 我回她說我撿到一支手機啊 交給櫃檯小姐去聯


絡 ... 她跟我說幹麻啊 不怕小姐把手機黑走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同學 不過我是想說舉手之勞 而且我也


不想因為一支手機吃上官司 多划不來 而且那手機也沒有我的 Iphone 4 好... 哈哈 ~ 希望物品可以物歸原主


我上各禮拜在 FB 的塗鴉牆上發布了訊息 : 禮拜一換3-4月中獎發票最後一天 如果我又忘記帶證件去郵局 我


就把發票吃掉 !!! 氣死了 每次去都忘記帶一樣 到底是怎樣 ???


因為我忘記我的發票要兌換 等到想到的時候去 7 - 11 小姐說換到截止日的前一各禮拜 而我已經是前幾天


而已 她要我去郵局或是銀行換 而且要快 因為只換到 9 . 5 然後當天下午我就跑了一趟郵局 都到郵局抽了


號碼排才想到我忘記帶印章 ( 太久沒有到郵局換了 忘記到底要不要印章 ) 所以只好放棄 禮拜五的時候在跑


一趟 結果那天忘記帶證件 .... 我同學說 吃掉不好吧...一口就200元 有點貴呢 !! 你還是不要帶好了 我想看你


表演吃發票 .... 再告訴我是什麼口味的 !! 我也有一張 如果我沒換錢 也請妳把它吃掉 這四各沒良心的給我


留這各 @@ 最後我在禮拜一的時候去兌換 ... 終於換到我的 200 塊 !! 好吧 下次如果中一千萬 我一定影印


各 10 張吃給妳們看 > < "



還有上各禮拜四彰化市的送肉粽搞的大家人心惶惶 誰知道明天晚上又要送肉粽了 ... 希望大家要注意 !!


我上各禮拜因為好奇心 想說到底是什麼叫送肉粽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文字的解釋 但是就是沒看過影片 所以


那天在回娘家後回來 我叫三層肉先生找影片給我看 然後 ... 我就自己嚇自己 整各晚上就沒辦法睡覺了 !!


而且我是怕到剛看完後 三層肉去洗澡我也硬跟進去 他說我在浴室裡面他不知道怎麼洗 也會把我噴濕 他要


我在浴室外等他 他門不全關起來 ... 但是我還是寧可坐在馬桶上等他 !! 晚上完全沒辦法睡 只要一閉上眼睛


畫面就一直在我面前出現 我半夜尿急也沒辦法 只好就忍到天亮膀胱差點爆炸 ...


那幾天 FB 上一直出現不同版本的送肉粽路線 我也一直把訊息跟彰化的家人朋友跟同學 但是不好意思的是


FB 上出現的版本最後跟祂們真正的路線還是不一樣 ... 我不是亂散佈訊息 只是希望大家知道後可以避一


下 !! 我知道我比較迷信點 但是上網搜尋一下 說恐怖還真的很恐怖 甚至出現 " 生人迴避 "


還有員林也出現送肉粽 我家三層肉那天下班跟我講說 要我晚上不要出門去 也不要去上課 因為員林有送肉


粽 路線是光明路 .... 最後到火車站 !! 我跟三層肉說這一看就是假的啊 !! 不是說都要送出海什麼的 怎麼送


到火車站 是要送祂們坐火車去哪裡 ?? 真的對那各亂散佈訊息的人很唾棄 ... 這樣亂說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還真無聊 .... 不過我也要謝謝我弟媳 她也知道這訊息跟我說 !! 要我要注意一下 也要我跟三層肉說下班的


時候繞各路回家 ~ 啾 !! 姐姐愛妳唷 ... 還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