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朵拉之宴 - 2 提前慶祝的七夕情人節


這是我跟我家三層肉先生愛的午餐約會 .... 不過 ~ 大概也是一各月前的事情了 !!


我的生日大餐也是在潘朵拉 ~ 這次我跟三層肉說 要吃這麼好啊 !! 也沒有紀念日還是要過生日的 ?? 他轉很


快的說那就提前慶祝七夕情人節 .... 整整還有一各多月才是七夕耶 這真的為了吃 什麼鬼話都說的出來


不過還是很高興也吃的很開心 ~ 我現在都會跟他說 拜託為了我慘不忍睹的身材著想 禁止餵食 !! 然後他說


ㄟ ~ 冤枉噢 !! 都是妳自己拿筷子 叉子吃的 我沒有餵妳 .... 好傻眼 ~


其實潘朵拉之宴真的是還不錯吃 只不過價錢偏中上還要加服務費 所以真的是只能藉著慶祝各節日吃囉 !!!


我都跟三層肉說 他這輩子花在吃上面的錢應該是最多的 他是真的很愛吃 狠會吃 狠能吃 .... 根本就是 無底


洞的大食怪專吃肉的大胃王 !!!


照片中的蒸蛋被三層肉吃掉的 我有吃一小口 味道還不錯 不過熱一點會更好吃 蠻滑嫩的 裡面也有些料唷 ~


還有蜜地瓜跟蓮藕 ... 兩球的是鮮蝦還是海鮮球 我用了泰式酸辣醬 狠讚 好好吃 !!!



玉米濃湯 ~


前兩天姐姐 姐夫也帶我跟豪去吃牛排 那次我第一次把鮮土司撕小塊放到濃湯裡吃 味道狠特別 也很不錯吃


還有啊 !! 我第一次吃原味的菲力牛 ~ 沒有蘑菇還是黑胡椒醬 沾些海鹽 吃原味的才能真正的吃到肉的鮮甜


~ 下次有跟三層肉在去吃牛排的時候 我也要他這麼吃 ^^


玉米濃湯我跟三層肉一起喝 !! 本來想要兩種湯都喝喝看 結果到最後根本是喝不下 ~


自住區的熟食 ~


那天好像都是炸物ㄟ 都很不錯吃 !! 剛好三層肉也愛這幾樣炸物 所以他一直覺得很好吃 ~


其實我也剛好很愛這幾樣炸物 所以吃的真的很開心 !!


還有我愛的海鮮類 ~


九孔三層肉分吃了一顆後 自己又去拿了兩 三顆 !! 他現在除了肉外 好像海鮮也很能接受 ~ 也不嫌麻煩的偶


爾會幫我剝蝦子 ...



這是我點的碳烤 ? 牛肉 五分熟 ...


我忘記是什麼牛了 真的是很好吃的牛排 那次服務生剛好把醬都淋在邊邊 所以有機會用到桌上的天然玫瑰


鹽 ?? 味道好極了 ~ 所以後來姐夫說吃原味的試試看 我才敢吃 !!! 不然我實在太不該 都吃重口味的ㄟ


這樣狠不好 都沒辦法吃出食物的鮮 跟原味 還有甜 ~ 我應該是急著吃 所以把照片拍糊了 !!


三層肉的碳烤肋眼牛排 ??


我們兩各狠老人 連續去了兩次潘朵拉 結果連續兩次都點一樣的餐 一樣的熟度 ~



三層肉先生的碳烤五分熟肋眼 ~


我想那天姐夫說的就是這樣的 要碳烤的 外表稍微烤了一下 封住牛肉的肉汁 ... 跟甜 !! 是不是這樣 ??


以前三層肉都是吃那各三分熟 每次吃他都會用各幾塊給我吃 不過我怕死了 還在滴血 .... 我都不給他吃 !!


然後 ~ 他才開始吃五分熟的 我覺得這樣才差不多啊 !! 那各太血淋淋的 狠恐怖 ...



抹茶凍跟巧克力凍還有兩塊蛋糕 ~ 那各抹茶凍跟提拉米酥好吃 !! 我吃這兩樣 我覺得都很不錯 ....


吃到這已經是快吃不下了啊 !! .... 三層肉起身去拿東西 我以為他去拿飲料 結果他去拿了最下面那張照片中


的食物 ... 一大盤 一大盤啊 !! 雖然都是我最愛的水果 但是我真的已經撐不下去了



水果 ~


我跟三層肉說我已經撐不下去ㄟ 你還拿了那麼大一盤的水果給誰吃 .... 他說他怎麼知道 而且都是剛好我最


愛的水果啊 !! 吼 ~ 那天早上我有吃早餐 而且是吃一各饅頭夾蛋還有一杯豆漿 ... 他說他不知道我有吃早餐


?? 我跟他說我叫他起床 我要出門去繳錢順便要去買早餐 是他自己都要晚睡到而且睡到中午才起床的 !!


最後 ~ 我們兩各慢慢的把這好吃又甜的水果 慢慢的吃完 !!




在過幾天就是中元普渡 這幾天真的是忙死了 一直跑大賣場跟超市 明天一早還要去菜市場 !! 家庭主婦真的


不好當 ... 本來想要請三層肉先生休禮拜天 幫忙準備中元普渡 想一想算了 !!


不然每次拜拜就是得在門口上課 看是拜多久 課就上多久 ... 而且我自己弄應該也比較快一點 !! 重點是應該


可以少生一點氣 !!!


前兩天我公公跟我說要準備拜拜的紅燒肉的時候 肉可以都買瘦的嗎 ?? 還有可不可以不要放八角 !! 我跟他


說可是滷紅燒肉 沒有放八角的話會不香 而且三層肉也不喜歡吃 ... 結果我公公不在讓我解釋什麼 他說 我


只問你可不可以不要放 ?? 妳只要回答 可以 或是 不可以 就好 .... 不要講那麼多 !!! 什麼跟什麼 !! 有沒有搞


錯 ?? 好辣 !! 要這樣那麼都給你吃 讓你吃壯壯 吃飽飽 頭腦也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