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潘朵拉之宴


這是我的生日大餐 因為太熱了所以鼎唐風沒考慮 ... 三層肉說不然去吃樹太老 !!


歐買嘎 ~ 我最近不知道去樹太老幾次 我實在有點吃到怕了 我跟三層肉說 就算覺得好吃也不要這樣每次休


假的時候就去 休假就去 .... 我已經不知道要去那邊吃什麼 因為餐就那幾樣啊 !! 兩 三各月去一次我搞不好


還能接受 光是六月的時候 我就跟三層肉去了一次樹太老 亞韻一次 媽媽一次 ......


這次在考慮生日大餐的時候 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三層肉說不然回彰化吃西堤 .... 不過我們兩各睡到


12 點 在刷牙洗臉的都快一點了 回彰化是要吃幾點的 而且沒訂位應該也沒有位置吧 !!


後來突然想到員林也開了家潘朵拉 ..... 不知道已經開多久我們都沒有去吃過 ~ 然後就決定今年的生日大餐


就是在潘朵拉之宴了 !!!


潘朵拉的牛排價位是大概在中上 還有收服務費 ~ 沙拉吧是自助式的 雖然樣式不是很多 不過比起一般 應該


已經算是還不錯的了 !!! 也不錯吃 ~ 用餐環境也不錯 但是我對於它們的刀叉就直接放在桌上的籃子裡 說真


的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摸到不能在摸什麼的 .... 雖然是有點小意見 但是我還是擦了一下就用 ~


我有看到一各美女 她直接把她們要用的刀叉拿到廁所去洗 .... 我沒有潔癖辣 但是我也狠想這樣 !! @@ 


我們點的是 霜降牛排 $ 380 碳烤特級沙朗牛排 $ 360 均未含服務費 ~



我們兩各實在很無聊 一起吃飯也不像那種熱戀的情人 邊吃邊自拍 .... 我永遠拍的是食物 而三層肉永遠是


埋頭大吃 ~ 狠無趣的辣 !! 不過只要去吃飯 我就會上 FB 打卡 同學們都狠羨慕我們兩各去約會去吃大餐 ~


可是就是狠無聊的吃飯 .... 老夫老妻了都這樣嗎 ?? 我不敢想再過各 10 年 我們兩各會怎樣ㄟ


有天晚上 三層肉晚上載我出去晃晃 因為我感冒在家狠悶 他突然佛心來的在下班後跟我說 要不要出去晃一


晃 在家悶不悶 .... 哈哈 ~ 其實白天才跟我同學出去吃飯而已 我沒跟他說 !! 然後 ~ 就在街上亂晃 .... 他就狠


假仙的問我說 小姐要去哪裡 ?? 一個人嗎 ?? 有沒有男友 ?? 我跟他說狠無趣耶 你也來一點有趣的刺激的 ....


結果他就騎到我家附近的汽車旅館 跟我說那我們今晚就去刺激一下 ... 哈哈 ~ 我快笑翻了 .... 我跟他說我那


各來耶 !! 他就跟我說 真的假的 ?? 怎麼這樣 ?? 妳哪各月準時過的啊 ?? 唉唷 !!!!! 然後我們兩就這樣笑回家


~





不過他卻會有讓我感動的事情 而且是常常的 ....


有時候只是各小動作 還是說幫我倒水 叮嚀我要吃藥 !! 還是知道我愛吃熱的食物 所以東西永遠都是我先吃


他永遠都是吃我剩下的 .... 會幫我按摩 抓癢 !! 狠多狠多辣 ~ 我同學都說我嫁了一各好老公 都說我是幸福


的女人 講的我輕飄飄的高興到屁股都翹起來ㄟ ... 總之狠謝謝三層肉給我滿滿的幸福跟愛 ~


我不是因為他又讓我換新手機 我才這樣講的 ~ 我是真的覺得他對我很好的辣 !! 所以我的生日大餐就這樣


的在潘朵拉之宴過了 !! 不過這是國曆的生日 我農曆的生日三層肉也是有休 也是有去吃大餐 我會再紀錄 ~


今天下午跟三層肉還有豪回彰化 我把我做的零錢包送給媽媽還有弟媳 ~ 我昨天也送一各給姐姐 ^^ ....


媽媽說我做這樣已經狠漂亮狠漂亮的ㄟ 好給我面子 還跟我說可以拍拍手 拿去賣了 !! 她叫我去菜市場還是


夜市擺攤 一各賣 50 .... 我跟我媽說 我幾乎都是純手縫的 那麼不值錢噢 !! 老師的材料包一各就 160 了


我們家姐妹的零錢包花樣都一樣 縫的最美的是弟媳那一各 因為我越縫越上手 技術也有比較好 比較進步了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