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樹太老 ......


樹太老在我的愛吃鬼日記裡應該排的上前五名 !!!


我有跟我家的三層肉先生反應過 不要太常帶我去吃鼎唐風 雖然很愛吃很好吃 但是去到那什麼都怕的不敢


吃好像也不對 畢竟一個人也不少錢 .... 如果要有那種一定要給它吃到飽吃到撐的話 難過的又是自己 !! 吃


完回家後肯定是不舒服半天 ~ 所以好一陣子我們兩各的午餐約會就是樹太老 !!


先送上熱麥茶跟飲料 我們都點紅茶 可惜的是無法選擇甜度 不然我應該會選擇無糖 .....



點套餐加點的茶碗蒸 ....


我很愛這種滑嫩到不行的茶碗蒸啊 !! 好像布丁 .... ㄉㄨㄞ ㄉㄨㄞ 的茶碗蒸裡面還有不少的料唷 好像有蝦


仁 魚板 香菇 好像還有一小塊肉 而且每次一上桌的時候 那各茶碗蒸還熱到稍微會燙口 !! 我覺得這樣最好


吃 ~ 爸爸胃潰瘍的時候 我每次回家煮飯 都會蒸蛋給他吃 但是就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蒸出這麼滑


嫩香濃的茶碗蒸 ?? 我上網搜尋大家的方法 還是無法蒸出這麼滑嫩的茶碗蒸ㄟ ...


不過我有看到一些網路上的文章說 料理蛋的時候不要加鹽 !! 比如我要蒸蛋 煎蛋什麼的 !! 真的是這樣嗎 ??


還是又只是謠傳的文章啊 ??



我的套餐 ... 起司豬排炸雞餐定食 $ 270 ~



好可惜來的時候起司已經這麼流了一半出來 ~


上上各禮拜我回家的時候 剛好轉電視轉到型男大主廚 就在教藍帶豬排 ... 我弟媳跟我說 她很想學這道菜


因為我弟很愛吃炸的食物 所以她超想學 !! 她跟我說她每次煮飯 她老公都不捧場 ....


唉唷 ~ 這各弟弟真是的 就是要多給一點讚美跟鼓勵 才會越煮越好的咩 !! 我其實也很愛煮 也不太會照著食


譜上的比例煮 都是靠著自己嚐味道跟感覺去煮 ... 可能跟我很愛吃 很會吃有關係 !! ( 不然怎麼會有這種好


身材 @@ ) 我只要吃過了之後 如果好吃又簡單的話 我回家就會想要來煮看看 ... 雖然我有隻肥壯的白老鼠


但是我的白老鼠也不太嘗試新鮮的東西ㄟ !! 這各也很討厭 所以很多時候我就只能回家煮給大家吃 !!!




三層肉先生的 ....


我忘了他的套餐是什麼耶 !! 剛剛上網找了一下樹太老的網站 好像也沒有這各鍋物 ... 而且我發現好像有的


單點的跟套餐 我們家這邊的這間店沒有ㄟ !! 吼 ~ 好可惜唷 好幾樣看起來都不錯吃 還有啊 !! 我們家這邊的


套餐幾乎都快被我們吃遍了 ... 不要來點新產品嗎 ??


我前鎮子聽說 好像品田牧場會來員林開店 ?? 不知道是真是假 ?? 如果真的就太棒了 ... 因為又多了各選擇


我同學說彰化店都得預約 而且這各月只能預約下各月的 ?? 吼 ~ 有時候要預約幾天後就沒各準了 還要預約


到下各月 !! 所以希望員林快開 .... @@




份量其實不多 底層都是高麗菜 不過湯頭真的很好喝 .... 很想問服務生 湯可不可以跟味噌湯一樣 可以續加


三層肉看到這鍋的時候 當場冷掉了一下 ... 跟我說 ~ 我以為很豐富 ?? 我當下也聽不出來他要跟我講的意思


是什麼 !! 然後他馬上補了一句 沒差 ~ 反正我是來吃飯的 !! 真是各飯桶啊 .....


噗 ~ 不過說真的 樹太老的飯真的好好吃 ... 我們家三層肉都會在多續加一碗飯 而我都是小菜跟味噌湯 !! 不


過小菜通常只來一次 再來就要等服務生經過的時候 麻煩她了 ....




最後那天我們兩點的甜點都是冰淇淋 ....



我打這篇日記的時候 我們家三層肉先生看到 跟我說明天午餐就去樹太老吃 ..... @@


我跟他說不能換別間嗎 ?? 他們的套餐我們兩幾乎都吃遍了 !! 然後他又把問題丟給我 ...


我這兩三天天天都有約會啊 !! 禮拜三跟亞韻一起到河洛 我們兩各太久沒見面了 阿圃結婚的喜帖 ... 都已經


去吃過喜宴了 喜帖還在我手上 !! 還有亞韻的生日禮物 八月時候生日 禮物一直到九月才送出去 ...


然後禮拜四下午 跟阿吉還有亞韻跟樂樂的下午茶約會 所以我又回彰化了 !! 兩天都是騎機車 雖然是快熱死


了 不過重點是可以省停車費 !!


現在不管跟同學去聚餐還是喝下午茶 每次我只要開車 停車費都破百 一各小時 30 塊 ... 消費滿 500 才可以


抵一各小時 !! 吃午餐的話很簡單兩份套餐就大概可以停一各小時 不過人多的時候等餐有時就不只半各小


時 !! 所以很不爽ㄟ .... 而且通常就是很久沒見面才會出去吃各飯聚一聚的 這麼一頓飯一吃就是兩三各小時


跑不掉 有時候還三各半小時 !! 所以我光是吃一次飯 就是得付 90 - 120 的停車費 ... 這兩天我就騎機車回去


不然像昨天我下午茶才點 150  我們坐了 4 各小時 光是停車費就要 120 ...


還有 ... 我怎麼覺得月餅越來越難吃啊 !! 我家也有一大盒月餅 回彰化也有一堆月餅 ... 前天回家媽媽一直問


我要不要吃月餅 !! 還是爸爸了解我 KIKI 不在家在公司加班 沒人會幫我剝柚子 吃飽飯後 爸爸就去拿柚子


來剝 ~ 好幸福 !!


 


 


樹太老定食專賣店 http://www.kitaro.tw/menu.htm#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