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寶十全藥燉排骨


上各月三層肉因為公司人手不夠 所以沒得休假 就變得我一個人自己回娘家 也因為這樣我就都騎車回家 !!


不是省油錢 之前在南投上班多少油錢都花了 !! 有必要省這一點點嗎 ?? 雖然是積少成多沒有錯 但是省這幾


塊錢 我也不會有錢到哪裡去 !! 所以真的對娘家附近的婆婆媽媽狠無言 .....


我是真的為了彰化市的很多小吃 因為之前回彰化有時候要開車繞過去買就覺得很麻煩 尤其是對一各狠不


會路邊停車的我來說 !! 騎機車多方便 今天愛買藥燉排骨就買藥燉排骨 要吃擔仔麵就去買擔仔麵的 ~


重點的重點是 騎機車回家還可以很方便買午餐 通常我一個人回家 我就會盡量早一點 然後回到家後跟媽媽


討論中午吃什麼 我在跟小珍珠騎車出去買 ~ 小珍珠很愛出門晃晃 所以每次看到我騎車都莫名的高興 開心


啊 !!


只是不知道我在賽什麼 我只要騎機車回彰化 那天晚上就是一定要穿雨衣回員林 .... 真的是好幾次都這樣 !!


我媽都跟我說 妳還是開車好了 這幾天天氣一直不好 下著雨 .... 結果我開車 天氣給我好到快中暑 !!


下雨天的時候 騎機車雖然麻煩點 但是騎去買這各藥燉排骨就對了 ~ 那天回到家後雖然衣服都濕掉一半 但


是我這各藥燉排骨放在機車置物箱裡回到家還是有溫度的唷 ~ 三層肉先生說那各溫度對他來說剛剛好 不


知道怎樣 他很不愛熱的 泡茶就除外 ... 湯啊 飯 菜什麼的 尤其是粥 !! 每次我煮粥給他吃 都一定要在他要吃


的前半各小時盛好放涼 !! 如果不夠涼 那各變態會去冰箱拿冰塊 丟進去粥裡面 ...


他剛好跟他爸相反 他爸愛吃熱的 每次吃飯喝湯 那鍋湯至少要熱大概3次以上 !! 他也不管人家要不要再喝


湯 每次吃飯都配話 都講到他碗裡的湯啊飯啊冷掉了 只差沒結冰 ... 他就直接把他的碗的湯啊什麼的倒到那


鍋湯裡要我端去熱 !! 我剛結婚的時候 看到都快吐了 .... 然後漸漸聰明了 我就會分兩鍋 把他的份分出來 他


要吃的要一直熱的用小鍋子裝 管他要 ㄒ一ㄡˇ 就去 ㄒ一ㄡˇ 那一鍋 !! 不然他那樣誰敢吃啊 ?? 以前狠會


講我說我煮一大鍋都不吃 都不知道要省的什麼的 .... 我實在很無言 他那樣誰敢吃  !!


 



 


這間藥燉排骨在曉陽地下道那邊 第一次知道這間的時候是媽媽在彰基開刀的時候 那時候我雖然已經在上


班 也會煮飯炒菜的 但是我還不太會去中藥房抓中藥 !! 而且那時候我也不知道媽媽不能吃這各藥燉排骨 我


就在上班的時候問同事 同事跟我講的 .... 應該已經有十年有了喔 !! 本來他在現在的對面 就是麵包店的那


邊 後來才搬到現在的地點 不過也已經好幾年有了 !! 然後那時候我就幾乎每天去醫院就去買一碗給照顧媽


媽的爸爸吃 ~ 所以現在我只要去吃或是去買回家 就會想到那時候的許多事情 !!!!


 


有時候 ~ 想吃的那碗麵 ... 想喝的那碗湯 不盡然都是真的是因為它味道好 對我來說 有時候 是因為一份想


念 是思念 是很難忘記的 .... 懷念 !!!


 


我每次去就幾乎都幫三層肉帶一碗枝骨湯跟一碗肉燥飯 !! 偶爾也會帶一份鴨血 ... 當然我自己也會買一份


湯 ~ 我很愛喝那藥燉排骨的湯 濃濃的中藥味 有著甘甜味 !! 三層肉只愛吃肉 所以他的湯大概有一半都被我


喝掉 !! 它的肉燥飯也是超香超好吃的 .... 不過有點肥肉 就要挑一下 基本上它們家的東西都好吃 ~


 


還有我在 FB 上貼了尋人啟示 ~


我要找住彰化市X和路的一各女人 年紀26歲 身高自己號稱160 體型越來越接近難民 跟她姐姐大美女的樣子


一點都不像 騎一台銀色VINO50 .... 頭髮捲的是半長髮 也差她姐姐美麗的長捲髮一點 !!! 大概失蹤了快一各


月 手機都關機 就算有打通也沒接 .... 神出鬼沒 行蹤成謎 !! 拜託有人看到的把她五花大綁來員林我家 我會


重禮答謝 ... 就是粽子兩顆 @@ !!


我家 KIKI 失蹤很久 我都連絡不上她 這快一各月來 我已經打了不止 50 通電話 大概有三通終於通了 蛋市


還是沒人接 .... 不然就是關機 !! 怎樣是在跑路嗎 ?? 在找不到我一定要在我家門口的電線桿貼紅色的尋人


順便把她的照片放上去 !! 看她要逃到哪裡去 ??


 


最後我要去睡覺了 ... 剛剛看到三層肉把內褲脫掉換面再穿上 !! 我跟他說你幹麻啊 ?? 他說穿錯面啊 !! 我回


他沒有啊 我剛剛看沒有 !! 他就再脫下來換面穿上 .... 我跟他說 就跟你講過了 要幫你車幾隻蝴蝶還是蕾絲


的在前面你自己不要的 才在那邊穿了又脫 脫了又穿 ~ 他說不用麻煩了 !! 還有 誰叫妳要買這種正面反面怎


麼看都一樣的內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