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禮拜日那天我跟姐去台中看豪 那各為了第二次基測沒日沒夜的打拼著的寶貝 我真的好想他 ~ 他去台


中的第一各禮拜 我因為國中的同學會沒有去南投看他 他就打電話找我 ... 跟我ㄙㄞㄋㄞ辣 跟我說大阿姨


妳不是說會來看我的嗎 ?? 害我這各愛哭鬼的大阿姨 狠不爭氣的一路開車掉眼淚回到家 ....


所以禮拜天那天下午我跟姐姐去台中看他 我們一起去新時代的11樓吃了上闔屋 !! 真的吃的好飽好飽唷 ~


吃完飯後 還是要豪陪我逛一下 本來想說可以的話就順便買雙鞋子的 .... 不過沒有看到很喜歡的 !! 就這樣


再把豪送回去飯店 ~ 送他回去的時候 我竟然心酸酸的 唉 ....


最後姐姐帶我去忠孝路買正老牌臭豆腐麵線糊的綜合麵線 ( 大 ) 給三層肉當宵夜 .... 三層肉說謝謝姐姐 ~


這幾各月三層肉先生似乎因為天氣熱 就沒有一直說要去鼎唐風吃 ~ 我真的鬆好了幾口氣 !!


上各月公司沒人所以沒辦法休假 三層肉就整整辛苦了一各月 !! 這各月從月中補了人進來終於可以開始排


休假 ~ 不過 三層肉最近幾各月只要每次休假就說要去樹太老不然就是潘朵拉 ..... @@ 


這次的照片是上各月他賺到半天假 就臨時打電話給我說要我換衣服準備一下 等等一起吃午餐 結果他回到


家後還跑去洗澡還拖拖拉拉的說 我們去樹太老吃好了 ~


齁 ~ 我快暈了 那各樹太老上一各活動有消費套餐就可以集點 好像5 . 10 ...... 的可以換東西 !! 最後 我來不


及湊到 10 點 飲恨 ~ 不然就有份套餐可以免費 !! .... 我只換到本筆記本 @@



一樣是一定要點的茶碗蒸 ~ 單點比較不划算 要點套餐加點 .....


我點的好像是里肌肉豬排套餐 三層肉好像是紅酒牛肉 !! 想不到來到這邊 他還是只吃牛 ~


還有多點了玉米可樂餅 這各還 ok 囉 ~ 就是點來吃看看味道的 第一次去樹太老有點 但是等到我們吃飽要


走的時候都沒看到 看了帳單才發現小姐可能忘了 !! 所以就一直沒有吃到 ....


還有兩樣免費續的小菜 牛蒡絲跟蘿蔔絲 這兩樣都是我的最愛 !! 樹太老的飯 味噌湯還有小菜 高麗菜絲 都


可以免費再續用 ~


每次去樹太老吃飯我都可以吃飯吃的狠飽狠飽 因為樹太老的飯很好吃 我就把我的飯吃光光 而且好吃到飯


碗裡沒有剩一粒飯粒啊 ~ 每次吃完 三層肉就會像哄小珍珠那樣跟我說 好棒 ..... @@


因為我很少這樣吃飯可以把飯碗裡的飯吃光光 ~ 所以三層肉常常在我吃完飯後 把我的碗拿過去 把裡面的


飯吃乾淨 ~


 


昨天爸休假 ~ 本來就預定明天要回家 所以媽媽打了兩通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去 要不要一起出去走一走 ...


我都跟她說沒有 !! 因為感冒了一各多禮拜 這各禮拜真的都是昏沉沉的 每天都是睡覺吃飯吃藥在睡覺 ~


我的四樓五樓整整一各禮拜沒有拖 我快憂鬱症 我公公快躁鬱症 .... 這只有看的懂得人可以了解 @@


我也好不容易在感冒一各多禮拜瘦了兩公斤 結果三層肉在昨天通通把我補回來了 ~ 中午去吃了麥當勞 我


又收集到了兩各杯子 ... 其實我家杯子一堆了 要吵架拿來摔應該可以摔一各晚上啊 !! 然後下午我們兩各去


逛了 B&Q 雖然三層肉休假 但是家裡的事情他還是要幫忙分擔 ... 就是要洗冷氣 ~ 逛了一各下午腿都酸了


肚子都餓了 吃了素食麵本來想說小吃一下 才下午不到五點勒 結果三層肉點了一堆小菜 ... 就吃飽了 @@


我家三層肉狠了解我 還帶我去小約會一下 我們兩各偶爾會騎機車四處去探險 ~ 我很喜歡永靖 田中那邊 狠


有鄉下的味道 狠多房子都跟小時後阿嬷家的感覺好像 ... 空氣好 車子又少 ~ 微風徐徐 心情愉快 !!


最後晚上10點半兩個人肚子餓 就又跑出去吃東西 .... 這次是吃牛排 !! @@ 這就是我這禮拜吃的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