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層肉先生的幸福早餐


最近這一各月因為天氣不穩定 不是持續的下雨 就是艷陽高照 ... 把我搞到有點腦神筋衰落 !!


下雨天的時候幫三層肉準備便當不是問題 但是還要從家裡送過去 真的是很討厭 雖然有穿雨衣 但是我還是


有辦法弄到全身溼透透 ...


沒有下雨的時候 通常就都是艷陽天 太陽大到快把我油炸了 真的是把我熱的半死 煮一頓飯我可以流一斤汗


.... 我實在不想因為煮一頓飯就全身上下都長滿了濕疹 所以跟三層肉先生溝通了一下 我可不可以買現成的


便當幫他帶過去 ~ 雖然我公公是極度的不願意他兒子又外食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 這麼熱的天我如


果再煮下去 我的火可能比瓦斯爐大了 .... 最後早上如果沒有課的話 我就幫三層肉準備幸福的愛心早餐 ~


 


看他每天多幸福 我都還幫他準備水果 其實是我比較愛吃 !! 他不是每次都會把水果吃掉 不過有吃就很好了


本來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上班前都不用吃善存的 最近好像狠虛弱 都要吞一顆再去上班 ?? 我問他在虛什麼


?? 他說虛就虛還有虛什麼的哦 ?? 已經回到員林工作了 每天可以很爽的睡到 9 . 20 分起床以前都要提早一


各多小時 然後天天趕火車趕公車的 !! ( 火車是我家外面平交道 有時候狠賽 如果剛好停到兩列火車的話 我


可能就要當李麥克了 ) 所以我最近狠注重他對水果蔬菜的攝取 畢竟三層肉先生一直殘害他的手足也不是辦


法 ?? ( 他真的很愛吃肉 非常愛吃 )


 


他前幾天下班回家的時候 我問他說你今天怎麼要我不用送便當呢 ?? 你晚餐吃什麼好料的啊 ?? 他說他吃素


食麵 .... 我跟他說一定不是你自己去買的 不是人家請你的 就是人家幫你買的 ~ 三層肉說我怎麼猜的 ?? 我


套了他那句 我睡了你六年耶 總也得睡出一點心得吧 ... @@ 雖然自己也很歐案名的覺得幹麻要這樣回答他


 ... 但是就是嘴巴賤 !! 而且我家的所有人都知道 他正餐一定都要有肉 拜託到底還有誰不知道的 ??


 



 


會烤了快一各禮拜的奶酥吐司是因為我買了一罐奶酥 就因為避免又跟以前一樣 就算是買最小罐的還會用


到過期的浪費事情再度發生 所以很努力的用 .... 每天很努力的烤吐司 !!


照片所有的水果其實都是我愛吃的 ... 我要講一下 免的三層肉看到唉唉叫的說 明明就是都妳愛吃 ~ 哈哈 他


有時候狠女人會計較的勒 ~ 昨天小珍珠跟弟媳來 他一知道就跟我說 可以把她載來讓我看一下嗎 ?? 拜託辣


好不好 ?? 然後我載小珍珠去給他送便當 竟然變態到跟我說穿迷你裙的小女朋友送的便當好好吃 ~ ㄎㄠˋ


勒 ~ 還不是就是哪幾家便當店 !! 我改天也來穿迷你裙送看看 看他有沒有講說便當好吃 ... 沒有講的話就從


那天起開始每天吃自己 ....


下排照片第一張是鮪魚玉米沙拉+肉鬆 鮪魚玉米沙拉我有拌了些黒胡椒 所以很香唷 ~ 還有我自創的超好吃


的香蕉 . 花生醬吐司 就是吐司上面抹了花生醬 再把香蕉切片擺上去 ... 不要以為味道會很衝突 他們兩各好


兄弟真的會蹦出不一樣的好滋味 雖然這樣一片吐司熱量可能破表 ... 所以我才只用一片吐司 !!


最後一張是我們這邊好吃的素食高麗菜包子 我偶爾會去買一袋回家冰在冷凍庫裡 有時候懶的出門買東西


吃 就會去蒸各一顆兩顆的吃 .... 再加上烙餅阿姨的特製辣椒醬 天ㄚ !! 咬一口後 真的是會讓你飛起來 ~


昨天姐夫跟豪 還有弟弟 弟媳 小珍珠 我們一起去逛了禮拜日的夜市 ... 其實我們通通都是為了巷子口的王


子麵雞排 !! 結果竟然休息 ... 其實我自己也哈很久 然後就很失望的往夜市走去 還是一樣吃了臭豆腐跟鴨肉


羹還有買了好吃的麻吉烤玉米 ~ 這都是必吃的幾間 !! 因為很少跟姐夫一起逛夜市 也不知道他喜歡吃什麼


所以我們就這樣大概逛了一圈 還有買了影片跟木瓜牛奶就回家了 !! 應該是都沒吃飽齁 ~


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們往巷子口的王子麵雞排出發的時候 邊走邊聊的跟弟弟還有豪說 等等你們


要什麼麵皮 ... 我弟說有什麼麵皮 我說有五樣ㄝ !! 有米粉皮 米皮 脆皮 王子麵皮的 .... 我弟說怎麼沒有厚臉


皮的 ~ 突然他這樣一講 我竟然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 哈哈 真的很好笑 !! 我弟好幽默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