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那天忙完了家裡的拜拜 把一堆堆積如山的碗盤 鍋子留給三層肉先生去洗 .... 我趕緊去沖各涼吹冷氣


納涼去 !! 三層肉洗完碗後上來跟我說 隔壁條巷子開了一間黑糖ㄘㄨㄚˋ冰 要不要去吃冰消暑兼退火 ....


後來我們兩散步去買了碗冰回家吃 冰冰涼涼的真的很不錯吃勒 ~ 最近我家附近開了兩家店 一家是黑糖剉


冰 一家是王子麵雞排 .... 我最近都用王子麵雞排把失散很久 還是很久沒連絡的同學都拐來我家 !! 哈哈 ~ 


好多同學都吃過那各王子麵雞排 我這幾天也吃了兩塊 ... 剛炸好的雞排熱熱吃會噴汁溜 !! 雖然冷掉也還不


錯吃 不過熱熱的真的是最好吃 .... 還有王子麵雞排就是裹上粉後再沾王子麵去炸 酥酥脆脆的還有王子麵的


香味 ... 總之口味很多 想吃的打給我 來我家吃吧 !!!


 


每年清明節拜拜完後 休息一下後 .... 我就會回彰化去吃潤餅 因為媽媽還保有傳統的習俗 讓我跟姐姐回家


還可以吃到這各很懷念的滋味 !! 因為我們家都沒有這各習俗咩 ~ 所以都跑回家吃 .... 哈哈


以前我還沒結婚的時候 那些菜都是我在炒的 所以很有私心的都煮自己愛吃的口味 現在回家味道是有點不


太一樣 但還是讓我跟三層肉口水直流 .... 每次一到家後不管中午是不是已經吃了 就一定會馬上包上一捲 !!


那天真的會撐死我 ~ 我早上忙到中午喝各湯吃些菜後 吃了半碗冰 .... 然後跟三層肉騎車回彰化 又跑去吃了


三民路那家的北門口肉圓 大同吃大的我吃小的 .... 吃完後又去排隊買北平烤鴨 回家後繼續吃 !! 差點把我


的肚子搞破 ~


一桌子的菜不過我包來包去都是那幾樣 都是小黃瓜 苜宿芽 白韭菜 北平烤鴨的 .... 我弟還有專程帶麵條回


來包 再加上北平烤鴨的甜麵醬很讚唷 但是我怕這樣吃各一捲就飽了 所以我都沒加麵條 ~



姐姐 姐夫跟小朋友已經連續兩年都沒有回家吃潤餅 !! 每次媽媽都會打電話先問我們兩各有沒有要回去 如


果有的話她的餅皮就要在加多點 ... 然後她就會開始數著說 小朋友喜歡吃什麼 她會記得會買回來煮 還有會


一直問說 還需要買什麼 這樣包起來才會好吃什麼的 .... 而且不是只打一通ㄝ 我們應該是連著幾天 接了好


幾通電話 ~ 媽媽說今年姐姐有事沒有要回家包潤餅 所以菜就少買了很多 ..... 但是這樣一看還是一大桌啊 ~


我實在也有點忘了那天到底有什麼東西 .... 最近可能有急速老化的現象 !!


 


今天晚上我打電話回家 我竟然有辦法跟小珍珠講電話講半各小時ㄝ ~ 雖然有時有點鬼打牆的重複話題 但


是才兩歲五各月的小朋友 .... 真的是讓我邊講電話邊笑邊流淚 !! 我上次回去看大甲媽祖的時候 才教她一次


她阿啾也就是三層肉先生的名字一次 今天晚上跟她講電話的時候 她竟然連名帶姓的叫三層肉勒 ... 真的是


把我笑翻了 ~


我下午去買了85度C的麵包 是波堤獅的形狀的麵包要給小珍珠吃 現在員林大同店85度C慶祝母親節 中午過


12點以後買麵包滿額 就可以在送一各 有限定麵包 .... 但是那各波堤獅的還有好吃的菠羅都是在滿額送的內


唷 ~ 結果我昨天去買有送 ~ 我今天去沒有送我 !! 回來後發現又打電話去問 ... 我想問的電話費 我應該可以


再買一各麵包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