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我已經當三層肉的太太六年了 說真的 .....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 雖然我跟三層肉的感情很不錯 但是


整個來說 我覺得可以用倒吃甘蔗來形容 ~ 雖然真的很好笑 !!! 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 聽同事說的誇張 大家


都說要結婚要嫁人 眼睛真的要睜大一點 .... 婆婆 大小姑 妯娌 各各都是比兇比狠的狠角色 ... 所以當時我要


嫁給三層肉先生的時候 大家都說我賺翻了 她們說的那些如敵人般的狠角色 我通通不用費心更不用去應付


啊 !!! 不過誰知道 .... 我公公生活嚴謹 規律 讓我這各狠大而化之的媳婦很辛苦 撇除這些說起來他也是對我


狠不錯辣 !! 所以囉 ~ 嫁入好門比嫁入豪門重要 !!


我真的很謝謝這六年裡三層肉先生對我的愛 對我的包容 體貼 跟支持 ~ 雖然有時候他會因為工作太忙 太累


下班對我有點小冷淡 ~ 難免偶爾的意見不合鬧的不愉快 但也在婚前說好的不把氣帶上床睡覺 .... 一直到現


在結婚六年了 每天晚上睡覺還是會手牽著手 ~ 我們狠常去約會吃飯 逛街逛超市的時候三層肉先生還是會


耐心等待 而且緊牽我的手 ~


有時 三層肉先生在工作上的不順心 愉快 我也總是會在他要出門上班前給他一各大大的擁抱 ~


以前我總覺得三層肉先生雖然都有在聽我講話 但是心思跟魂都不知道飄到哪去 .... 表面上看起來是在聽我


講話 !! 但是事後很多事情他都說沒印象 甚至賴皮的說我沒跟他講過 ... 現在 他會放下手邊的事情 靜靜的


聽我講 甚至會一起討論 一起聊天 ~ 就躺在沙發上 他坐著我躺著 頭就枕


在他的腿上 ....這一切或許都應該是我們目前還沒有小孩 所以生活才可以這樣 ~ 我想有小孩後生活可能會


因為寶寶而很忙碌 甚至忘了包容跟體貼 ...


結婚六年了一直到現在還沒懷孕 前陣子有新聞報導說有名女性 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所以一直沒有懷孕 就是


工作環境中的女上司 .... 所以稱為 女王蜂症候群 !! 我在FB上打了一句 人家是女王蜂症候群 我是虎頭峰症


候群啊 !! 不過我還是得謝謝三層肉先生跟我公公沒有給我生孩子的壓力 ....


我到現在還是很感動 三層肉先生在FB上給我過一句 妳永遠比孩子重要 ~


照片是結婚六週年的時候 跟三層肉先生去鼎唐風過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紀念日 .... 鐵婚 ~



今年六週年本來是想說過年的時候已經跟三層肉先生要過禮物 那麼結婚紀念日就不要再要求什麼禮物 畢


竟一台 NEX - 5 D 買一買 防潮箱 學拍攝的書 有的沒有的竟然也超過三萬塊 .... 這真是條不歸路 ~ 我不是


職業玩相機的 !! 如果真的有再玩 我想三層肉一定會噴鼻血 ...


買了這台大的相機 帶出去的次數卻沒十次 因為真的很重 所以它目前只在很重要的場合才會出現 ... @@


還有我覺得狠耗電 不知道耗各什麼鬼 ~ 最近應該是會再多買一顆電池 不然一顆電池只能持續拍各 5 各小


時左右 可能是我一直開開關關的關係吧 !!


所以 已經買了一台數位相機的我就沒有想到要再跟三層肉要禮物 直到去學拼布後 真的覺得自己很有需要


一台縫紉機 所以才買了一台縫紉機當成自己的六週年的禮物 雖然是過了紀念日才買的 但是一樣啊不是嗎


?? 三層肉先生後來跟我說 其實他也有想過 既然我已經念著要去學拼布好幾年了 現在又真的去學了就買一


台 只不過他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 打發時間也好 去交朋友也好 如果可以真的學習到拼布技能更好 ~ 不要都


只是只有三分鐘的熱度 ....


我真的狠謝謝他可以支持我 ~ 所以那天我跟他說 老公謝謝你唷 .... 他可能被我突然這樣說嚇到了 !! 問我謝


他什麼 ?? 我跟他說謝謝他支持我的興趣 讓我去學拼布 還買了一台縫紉機 !!



他說不用謝辣 ~ 他也是為自己著想 .... 我有一台縫紉機可以讓我打發時間 才不用每次他下班我就吵著很無


聊什麼的 !! 甚至他玩 WII 還是看電視的我都會亂他吵他 !! 他說有縫紉機後他清靜多了 @@ ....



還好今年我沒有再買一各包 ... 本來他是要我自己再挑一各的 但是我實在不想再當包奴 背一各包出門就擔


心下雨 擔心手髒手油的去碰到 ~ 所以我能想開真的是太好了辣 !! 不過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啊 ??


姐姐說我去學拼布很棒 可以自己設計包包 背出去又不怕撞包的 ~ 所以我想應該會持續一陣子的吧 !! 而且


我想到了 如果我的親戚朋友 同學的生小孩 彌月禮的話 我就自己設計媽媽包 送給她們 這樣比買的還有誠


意吧 ?? 不過當然也要我技術越來越好啊 所以妳們不要急著現在生小孩嘿 因為我目前只會車棉被袋 如果妳


們想要背棉被袋當聖誕老公公出門的話我也不介意的辣


生活中的甜蜜幸福


再PO上一張六年前結婚的時候拍的婚紗照 我也忘記哪買的小相框 就把謝卡裝進去放在電視旁 無時無刻都


可以看到當初結婚時的甜蜜 幸福 ~ 旁邊的玫瑰花是我種的 不過現在已經快掰掰了 !!


我把它搬到後陽台交給三層肉負責澆水後 這可愛的美麗的玫瑰花就似乎不太想倍辣手摧花所以自己自殺 ..


我喜歡偶爾在生活中製造一些浪漫 !! 偶爾買幾朵玫瑰 向日葵來插在小花瓶裡 心情舒服 就自然而然的很容


易感受到生活中的小確幸 .... * 小確幸是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


婚前我跟三層肉先生說過 我不一定是要吃大餐 逛百貨公司 背名牌包 開進口車 鑽石要幾克拉 !!  ( 我自己


也知道自己沒那各命 !! ) 我跟他說 我要的是半夜如果我餓了 他可以陪我出門找東西吃 有錢就吃大餐沒錢


就吃路邊攤 每天給我幾分鐘聽我講我心裡面的話 在我感冒不舒服的時候幫我倒杯熱水 我睡不著的時候幫


我抓各背 當我費心的煮了一桌大餐給他吃的時候 他可以通通都吃掉然後幫我收拾一桌子的鍋碗瓢盆 ...


真的狠謝謝我的三層肉先生 他真的是幾乎都做到我當初跟他的約定 ~ 在我們慶祝結婚六週年的這時候 我


也希望我生活週遭的朋友可以幸福快樂 ~


 


結婚 1週年 → 紙婚 結婚 2週年 → 布婚;棉布婚  結婚 3週年 → 羊布婚;皮婚  結婚 4週年 → 絲婚


結婚 5週年 → 木婚  結婚 6週年 → 鐵婚  結婚 7週年 → 銅婚;毛婚  結婚 8週年 → 電器婚  結婚 9週年

→ 陶器婚  結婚 10週年 → 錫婚  結婚 11週年 → 鋼婚  結婚 12週年 → 麻婚  結婚 13週年 → 花邊婚

結婚 14週年 → 象牙婚  結婚 15週年 → 水晶婚  結婚 20週年 → 瓷婚  結婚 25週年 → 銀婚  結婚 30週

年 → 珍珠婚  結婚 35週年 → 珊瑚;碧玉婚  結婚 40週年 → 紅寶石婚  結婚 45週年 → 藍寶石婚  結

婚 50週年 → 金婚  結婚 55週年 → 翠婚  結婚 60週年 → 鑽石婚  結婚 75週年 → 白金鑽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