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關於 三層肉先生跟五花肉小姐的故事 ~ 也是昨天晚上差點釀成兇殺命案的起點


大同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泡杯咖啡喝 常常會把咖啡的包裝落在桌上或是飲水機旁 .... 我已經提醒過他很多次


請他隨手 順手 丟到垃圾桶裡面 省得我每幫他丟一次 就要發火一次 ~


昨天晚上他又泡了杯咖啡 那各即溶咖啡的袋子一樣是又落在飲水機旁 我跟他說順手拿去丟 ..... 第一次 我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見他沒有任何反應 我就嘴毒了起來 ~ 因為他剛洗完澡 就穿件內褲光著上半身走來


走去的 !!! 所以我就跟他說


三層肉先生 可以麻煩一下嗎 ?? 每次泡完咖啡時 順手把垃圾丟到垃圾桶 .... 你就不能有各好習慣嗎 ??


 


結果 .......................


 


結果 ..................................


 


結果 .............................................


 


他反擊了 !!!!!!!!!!!!


 


他說 ~~~~~~~~~~~~


五花肉小姐 !!! 妳就不能讓我放好我的杯子後在來丟嗎 ???????


真是晴天霹靂 .........


皮很厚又不想活了的大同 叫我五花肉小姐 ~


我跟他說幹麻嘴巴那麼賤 叫人家叫的那麼難聽 .... 他就一直笑的跟我說 是噢 ~ 妳也覺得賤嗎 ?? 那我的三


層肉先生又多好聽 ??


我跟他說不一樣 ..... 他說哪裡不一樣 !! 我一時間也想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 他說 噢 ~ 妳的不一樣是指多兩


層肉嗎 ?? 還是肉質不一樣 ~ 吼 !!! 我實在很想掐死大同 ........


 


這各大同不在是傻愣愣的了 之前都被我坳假的 怎麼昨天晚上突然聰明了 !! 是不是昨天我把他的衣服拿去


鑽轎底 大甲媽祖有保佑他啊 !! 我是希望大甲媽祖讓他聰明一點沒錯 主要是因為他身邊小人為患 但是我不


是小人ㄟ !! 那ㄟ安捏呢 ??? 好一各三層肉先生 .....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躺上床的時候 那各大同竟然跟我說 五花肉小姐晚安唷 ~


 


啊 ~~~~~~~~~~~~~~~~~~~~~~~~~~~~~~~


 


真的很想掐死他 掐死他 掐死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