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 ~


真的不知道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 我想 不管是誰都是希望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還是另一伴 可以真正的


了解自己 .... 因為只有對方了解自己後 才能夠真正的學會體諒與包容 ~


這幾各月來 ~ 我真的發現我家三層肉對我越來越了解 !! 真的不知道是怎樣 我突然有那種被他摸透了的感


覺 !!


上次我隱密的進行自以為天衣無縫的縫紉機計畫 結果竟然被他識破 .... 我以為這是意外 一定是我哪邊露出


了蛛絲馬跡的 結果不是 ~ 他說睡了我六年了 總該也有點了解吧 !!


三層肉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啊 !! 就算技術沒有人家好 雞絲頭也一定要贏人家 .... 唉 ~ 這是真的是我 我沒


話說 !! 所以就算我後來又想了好幾天 這應該真的不是我露了馬腳 這應該是三層肉有了解我 !!


 


還有他跟他彰商的人妻同學聊天 對方就問他說 妳老婆最近好嗎 ?? 三層肉說很好 非常的充實快活 ~ 都快


忘了我這各老公了 ... 人妻同學說怎麼說啊 !! 三層肉說我老婆報名了有氧課程跟拼布一各禮拜有三天要上


課 ~ 人妻同學說不錯啊 !! 但是為什麼會去報名有氧是要減肥嗎 ?? 三層肉跟他說 不是啊 !! 我從來都沒有說


過她什麼還是嫌棄他什麼的 她是真的就跟我丈母娘一樣喜歡交朋友 .... 所以她的目的不是去減肥 是去交朋


友的 .... 他的人妻同學就快暈倒了 !! 就跟他說那自己去找片子學就好了 幹麻要去花錢交朋友 .... 浪費錢 !!


還好三層肉跟他說沒關係辣 ~ 他願意出去走走 認識朋友也不錯 只不過代價太高了 才上一堂拼布課就買了


一台一萬七的縫紉機 ......


吼 ~ 我發現這各三層肉狠阿桑 竟然在我背後說我的壞話 !!


 


再來就是他在他 FB 的塗鴉牆上 PO 恍神到收攤的時候把隔壁賣紅豆餅的立牌也收進來了@@…老闆不好


意思哦 !! 他就去洗澡了 .... 然後就開始有人按讚 也有人留言給他 而我也是其中一各 !! 我留言給他說 ~ 還


好沒把賣紅豆餅的老闆娘載回家 ~


他洗完澡後進來房間的時候 我跟他說阿肉有人回覆留言給你唷 ~ 那個人說 還好沒把賣紅豆餅的老闆娘載


回家 ~ 結果三層肉說 那一定是妳留的 ....


怎麼會 ??? 怎麼會 ??? 他怎麼會變的那麼了解我 ?? 好恐怖好恐怖啊 !!!! 我真的開始無法理解了 為什麼突


然之間被我睡了六年的男人突然那麼了解我 ( 當然輸人不輸陣 他說他睡了我六年 我當然也不能白被睡 我


也有睡他睡六年 @@ ) .....


 



 


突然間我覺得這張擺在面對我們床的婚紗加框的照片 狠能表達出我現在被看透的感覺 .....


雖然照片中讓三層肉這樣深情的凝視著 我有一種被幸福包圍的感覺 ~ 但是 ...... 看到那時候的我還有點尖


下巴 而且肚子也沒有比胸部大 !! ...... 嗚 ~


不過說真的 其實我心裡面還是高興的 因為我家三層肉先生在我認識他的時候 就是很明顯的沒神經的 !! 他


竟然可以看著我喊著前女友的名字 .... 我跟他說你叫誰 他還跟我說 王 X X !!! 我實在沒辦法想當時的我怎


麼可以饒他狗命一條 ?? 還有很多很多其實是又好笑又好氣的事情 一直在我們的生活中不斷的上演 !!


我很感謝他現在可以開始有認真有耐心的聽我講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 也可以聽我抱怨生活中的大小事情 ~


雖然以前看也是有在聽 但是魂都不知道飄哪去 " 飄配 " ...


 


我很愛這各開始更懂得我內心的男人 結婚六年說長不長 我真的很慶幸 當初我的捨得 才能有今天這各好男


人 ~ 我也得謝謝曾經在那段陪我走過的朋友跟家人 如果沒有妳們鼓勵我 支持我 陪我走過 我今天可能永遠


沒辦法像現在這樣這麼的幸福快樂 !!


我是幸福的 我知道所有屬於我的幸福 都是我的最愛 我的家人 跟我的朋友給我的 ~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