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我開始參加救國團的課程已經快滿一各月 ~


這半各多月來讓我又快樂又充實 而且我還會一直期待著下一次上課的時間 !!


我真的浪費了太多時間 從結婚以來整整六年 扣掉上班的那段時間也不到一年 我怎麼可以浪費了那麼多寶


貴的時間啊 !! 浪費時間等於是在浪費生命啊 ....


我早該把那些閒暇的時間拿來學學一些有的沒有的 ~ 是興趣 也可以說打發時間也好 出門去認識認識新朋


友也很不錯的 ~ 只不過三層肉先生狠哀怨的跟我說 人家的興趣都不用花錢的 我的興趣一下子就花了好幾


萬 ... ( 我的電動縫紉機 就快兩萬塊了 )


可是我這幾天真的有很努力的把上拼布時老師給的作業做完 !! 我是各很認真的好學生 .... 而且我還用我的


縫紉機車了一各棉被袋 剛好把我冬天蓋的那條最大條的棉被塞進去 ~ 雖然棉被袋很簡單 只要直線車過去


就可以了 但是至少還要會穿線 還要車著直車的漂亮 .... 這些我都會 我也都有車的很漂亮 ~


昨天回家我跟我媽講 我媽就很捧場跟我說我好厲害 好棒 ... 雖然都知道她在安慰我 也鼓勵我 但是那各三


層肉先生就是不會這樣講 ... 他說齁 ~ 他眼睛閉起來都可以車的比我好 @@


我現在要公開另外一各在救國團上的課 就是有氧 ~


它分很多種有氧 當初我也只是想說先挑一各上看看 .... 本來大家是鼓勵我去學瑜珈學看看 但是真的覺得自


己的骨頭沒辦法很軟Q .... ( 我怕去折一折壓一壓後回來殘廢了 !!  ) 所以就先挑有氧來跳 結果呢 ?? 比我想


像中的還要操 ~ 不過還是謝謝亞韻同學 她跟我一起去上了救國團的這各課程 兩個人一起真的比較有伴一


點 !! 就算當下再累 彼此加油打氣一下 一各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


這是某天跟亞韻去異人館咖啡部屋吃的午餐 !! 我也忘記這是什麼套餐了 還 OK 囉 ~ 我反而覺得亞運的看


起來比我好吃 我沒有拍她的 但是我們兩各吃的大同小異 ~ 好像一樣是炸豬排 ??



那天本來要去三皇三家的 結果客滿ㄝ ~ 好像是假日就是了 ??


本來前幾各禮拜跟亞韻去跳完有氧後 兩各一整天就幾乎都在一起 總是很多事情可以聊 可以講 ~


但是最近我事情真的有比較多一點 尤其我星期三晚上還有課程 還要扣除一各禮拜有一到兩天會回娘家 所


以很多的事情我就乾脆就安排在上完有氧課程後 利用那些時間把事情完成 ~


可能是跟三層肉先生的約會 或是跟家人的聚餐 還是一些雜七雜八的生活瑣事 ~ 所以我也得跟亞韻說不好


意思 ... 因為我結婚了 變的很多時候 就算我是真的沒有安排事情 但是我也得把時間空出來 畢竟我還有公


公 ...... 所以總是不能隨心所欲的想很多事情 !! ( 我知道妳會來看我的日記 )


我知道妳懂得 .... 但是我還是得跟妳講清楚 不然真的是對妳覺得很不好意思 ~ 每當跳完有氧後 休息各半各


小時一各小時的咖啡約會 就得馬上載妳到火車站座車 ....


亞韻 :


很謝謝妳 可以有各伴一起做喜歡做的事情 是件幸福的事 ... 所以在當我更了解妳的時候 不要覺得我狠雞婆


有時候對妳說話時難免直了些 也不再拐彎抹腳 是因為我希望妳能更懂得 ... 妳想法往往太過單純 雖然這是


件好事但是對妳真的根本是完全沒有幫助 ~ 可以一起上課 順便可以鍛鍊跟保健身體 我想對妳的過敏性鼻


炎跟身體應該是好的 ... 出來走一走動一動也不錯 不用在那麼鄉下的鄉下當村姑 !!! 所以當妳一開始上課身


體上的不適 我比誰都還擔心 並不是我怕我不知道該打110還是119 是我很擔心這樣到底好不好 如果妳發生


了任何事情 我可能也承擔不起 .... 所以曾經有那各念頭要妳去退費 !! 不過上次妳已經可以 也比較 OK 了


我真的也是比誰還高興ㄝ ... ㄎㄠˋ 怎麼講的我好像妳媽 ?? 好辣 ~ 我想跟妳說 這各運動很適合我們這兩


各缺乏運動的電腦族 加油吧 ~ 像救國團的同學說的 再跳各幾各月 妳會美夢成真的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