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同事的聚餐


哈哈 ~ 一直以為我寫了這篇日記的 才知道原來是我在 FB 上發了照片 ... 就不知道怎麼會記成連日記都紀


錄了 !! 這是跟婚前上班的同事的聚餐 也算是我的姐妹淘的聚會 我們家三層肉先生也有跟我一起去 因為那


天他剛好放假 ....


一樣是約在我們最熟悉的地方想說也好停車 !! 結果那時候去要另外去停三民路的停車場 我們這幾各女人


碰在一起 東南西北的聊各不停 是還沒可以聊到媽媽經 不過也是很恐怖的 .... 除了吃午餐外 嘴巴是真的沒


停過 .... 一直聊一直聊 ~ 就在彰化市的 TEA - WORK


我們是很行動派的 當天約就當天出門 說真的還沒結婚前 是真的幾乎每天都這樣膩在一起 結婚後因為家庭


因為很多關係 慧玉隨老公北上後 我們就幾乎沒有在見過面 前陣子她們暫時先回彰化 所以才有辦法又在一


起吃飯 喝茶 !! 跟家芳也是一樣 雖然她很常休假 但是都在大家為人妻為人媳後 說真的比較不那麼自由 見


面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 ~



 


那天我跟三層肉先生先到 而且又是平常日 所以客人比較沒那麼多 我剛好又帶我的 NEX - 5 出門 就好好的


一次拍的夠 雖然我拍的還是沒有什麼技術 但是多拍多練習應該可以慢慢的抓住竅門 !! 這點我真的要在加


油 ~ 畢竟一台相機不便宜 ... 更何況三層肉都說了 用力的給它玩 盡量玩 玩壞了再說 !!


阿圃也跟我說 阿季 ~ 這樣子拍應該是不會壞掉辣 所以可以好好的玩玩 攝影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


那天 ~ 我就真的卯起來狂拍 ... 不過拍到肚子餓 還是有記得吃東西 還不忘聊天 八卦 !!


我跟家芳認識的時間比較久 當初唸國中的時候她就是我們隔壁班的 跟我的表弟表妹同班ㄚ ~ 後來上班又


是隔壁單位的 就這樣少說認識也有15年以上了吧 ~ 家芳的個性急 是各急性子 熱心 ( 說雞婆比較貼切吼 妳


不要打電話來罵我 ... 哈哈 ) 沒心眼 狠大而化之 ~ 慧玉的個性就比較溫吞一點 比較優柔寡斷一點 ... 而我就


是真的綜合了她們的所有 ~ 慧玉又是跟我同月同日生 不過大我一歲


我們還曾經在陽明國中前的公園一起慶生過 !! 那一次我國中的同學很多都有到 一直到現在大家都很難忘


呢 !! 其實我也很懷念那時候的日子 ~ 有時候就買杯飲料 一起去國小的操場聊天 去河堤邊看星星聊心事 !!




 


照片中的都是幸福的人妻 !! 所以我才說 幸福總是藏在發福裡 ~ 妳們應該就知道 她們跟我一樣 說多幸福就


有多幸福 .... @@ 唉 ~ 難怪我在 FB 上打 幸福總是讓人一直發福 後 ... 一堆拼了命的給我按讚 !!


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點了鍋 只是都不一樣的湯底而已 !! 那天其實算有點小冷 在四月的時候 ~


我只記得我是吃泡菜鍋 !! 前天跟三層肉一起去探險 回來的時候也買了鍋燒冬粉 我還是點泡菜 不過我真的


是不餓 所以才吃了幾口冬粉喝了幾口湯就整碗給三層肉 ... 他就跟我說 他懷疑我上輩子一定是韓國人 因為


我很會煮泡菜火鍋 泡菜+泡麵 也很愛泡菜口味的東西 .... 我跟他說哪有 女生都很愛泡菜的 !! 他就又說我還


狠會醃泡菜那類的東西 曾經還做過好吃的泡菜煎餅過 ~ 所以上輩子我一定是韓國人 @@


噗 ~ 這樣就可以當韓國人哦 !! 韓國人未免也太好當了吧 ......


我們三各女人聚在一起就是很會聊 三層肉都不知道睡到哪邊去了 真的很能睡 我們那麼吵也可以那麼好睡


啊 !!




 


一聊開了都忘了時間 一直到我媽媽打電話來問我們到底有沒有要回家 因為已經 4 點了 .... 真的很厲害齁 ~


沒辦法咩 !! 我們真的少說也有 4 年沒見面了 這 4 年我們有多少話 多少相思啊 ~~~~ 噁 @@ !!


慧玉說老朋友就是這樣 就算再怎麼久沒見面 一見面後 感覺還是一樣熟悉 ~ 她說 她還是喜歡我們這些老朋


友 我們也想跟慧玉說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ㄚ 只是妳跟妳老公遠在台北 要見面真的很不容易的 就算有時間


回來也是趕回家見見爸爸媽媽  ~ 所以現在在彰化了 就可以多出來喝茶聊天聚一聚了 !!


而跟家芳就不用說了 因為她的個性的關係 就算是 10 年沒見面 一見面還是一樣 都不用怕陌生了尷尬了 ~


我們現在在 FB 上 就很常的在上面留言 聊天 .... 就算沒有開及時通 MSN 還是一樣可以聯絡 !!


最後我也要跟她們講 我很珍惜這些老朋友 ~ 就算是哪天我們老到只剩下幾顆牙 還是要再一起聚餐吃火鍋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