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 RU 來找我那天 KIKI 剛好有時間 所以我也要她一起來 ~


RU RU 是 婷婷的姐姐 小時後一起在阿嬷家的大庭院前玩扮家家酒 玩躲貓貓 紅綠燈 木頭人的 ~ 誰知道就


這麼一晃眼 過了20 幾年了 ~ 那時候我們才國小一 二年級 !! 最頂多也才 8 ~ 10 歲 ....


我跟 RU RU 已經好久都沒見過面了 大概也有快 20 年 !! 但是在 FB 上重逢的時候 我們還是一樣沒有距離


的一下子就聊開了 ~ 天南地北的聊東聊西 聊感情 聊家庭 聊我的婚姻 !!! 一切還是跟小時後一樣 那各感覺


還是那麼的熟悉 ...


我跟 RU RU 吃午餐的時候 我們已經聊到快翻掉 ~ 平常我跟她也很常在 FB 上 或是即時通上一聊 往往就是


好幾各小時 !!


我們吃完了午餐就回我家繼續我們的小聚會 我先到巷子口買了咖啡 邊喝咖啡邊聊是非 邊吃著 KIKI 買來


的幸福蛋糕 ~ 我也在前一天準備了一些水果 還有員林有名的黃家雞腳凍唷 ....


這是 KIKI 買來的幸福蛋糕 ~


還有就是 RU RU 送我的多肉植物 為了這幾株小東西 我還跑去買了一包土 蛭石跟盆栽啊 ~~~~ 結果三層肉


先生下班回家後看到 狂笑 ... 跟我說如果我再把這種植物種死的話 真的要頒獎給我了 !!!!


KIKI 哪天買的蛋糕還不錯吃 下次我會請她要來下午茶的時候 順便幫我買幾塊過來 ~ 不然我家外面的 85度


C 的蛋糕我幾乎都吃過了 .... 都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惹 !!  



 


一直到晚上六點多 其實一點也不餓 但是 KIKI 要先回家 所以就在一起吃了晚餐 ~ 這次因為三個人 所以不


方便的就選走路會到的隔壁巷子的阿達炸粿 ~ 帶 RU RU 來吃這各古早味的晚餐 真的怕她不合口味 !! 還


好 她蠻愛的還說要買回去給她男友吃 !!


我跟 KIKI 吃乾的陽春麵 其實很像南投意麵ㄝ ~ RU RU 吃了員林裡滿街都可以看到的 凸皮麵 !!! 我嫁到員


林六年了 完全沒有吃過這種麵 !! 凸皮就是豬皮下去炸到完全沒有脂肪的東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啊 ??


還有員林還有很多 米苔目這東西 .... 是吃鹹的 ~ 就是一碗白白的米苔目 可能用豬骨湯用高湯當湯底 就加


點肉燥還是油蔥的這樣 .... 這東西我是我嫁到員林六年了都完全沒有碰過的東西 結果上禮拜我提起勇氣先


買了一碗米苔目回家吃 ( 不是阿達炸粿家的 ) .... 天啊 !! 我還真的比較喜歡甜的 而且是冰的米苔目 ~


然後點了一盤炸粿 裡面有蘿蔔糕 扣嗲 豆腐 米糕的 ~ KIKI 點了榨菜肉絲湯跟我公家 RU RU 就是貢丸湯 ~


我這次有拍它們家的獨門辣椒 .... 就真的只有辣到哀哀叫的份而已 !!!


 



後來我跟 RU RU 一起去逛了特力屋 在前篇日記裡有提到過 ~


然後回家她又幫我把植物放到新盆栽裡面 整各感覺又完全不一樣了啊 !! 說真的要把這各種死我想應該不


簡單 這種植物真的太適合我了 自己都不會忘記吃飯的 卻會一天到晚的忘記給它澆水 .... 就算是放在前陽


台也一樣常忘記ㄝ !! 還好這種植物不用天天澆水 真是太棒了啊 .... 所以我說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 記憶很不


好的懶人啊


最近又要開同學會了 開過一次後又開一次真的是會上癮的 這次同學會是第三次 不過有隱藏名單啊 !! 要把


沒找出來的 發揮我柯南的精神通通找出來 ... 目前已經有幾各了 真的希望順利的把同學都找出來開一次圓


圓滿滿的同學會 ~ 這次也有同學幫忙找 真的很感激啊 !!! 


這幾天都很忙 一直沒有給三層肉先生準備便當 因為五花肉小姐的事業做的比他大 每天都在忙著打電話找


同學 忙著先開開小聚會 還有啊 ~ 我有去有氧班看過 打算報名了ㄝ !! 每各禮拜去運動各兩天 ~


本來是想說去游泳池游泳的 但是太久沒有游都忘記了辣 .... 我泳衣都買好了說 最後中醫師說要我先不要考


慮游泳 我才改去有氧教室 ... 加油吧 !! 五花肉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