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禮拜就是母親節了 可是媽媽要跟二舅媽坐遊覽車去玩 ~


所以應該會提前一天幫她慶祝母親節 !!! 帶她去吃各飯 或是回家陪她吃各晚餐 ~


下面的這段影片是我在 YouTube 看到的 覺得很有意思 很感動 所以放上來 !!


藉這影片送給我馬麻跟我姐姐 !! 還有 全天下偉大的媽媽 ~



 


當媽媽 ... 真的是一份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 媽媽這各職位也不是任何人可以做的來的  


當我們從小到大 一天 24 小時 一年 365 天 ..... 就算今天我已經為人媳 為人妻 她還是


對我操煩 擔心 放不下 !!!


家裡大大小小 裡裡外外 ..... 一天到晚總是忙各不停 ~ 每次要說好我跟姐姐要一起回家


的時候 只差沒殺雞宰羊了 ( 因為家裡也沒養 ) .... 然後我們就是大包小包的提回家 ~


一直到現在我們這些小孩都已經成年了 還是一天到晚 開口關心 閉口操心的 !! 就明明


已經斷奶很久了 ... 還要搞到左鄰右舍以為我們還沒斷奶 !! 但是這都是她對我們的愛 ~


 


只是媽媽最近這一兩年 妳因為高血壓 所以身體常常會不舒服 頭會痛 晚上都睡不好 !!


我們很希望妳可以試著把肩上的擔 慢慢的放下 ~ 偶爾跟爸爸一起做遊覽車去玩也好 !!


自己開車四處去走走 拜拜也好 ~ 不要再把所有的事情往肩上挑 !!!


該吃飯就吃飯 有時間玩就用力的玩 可以開心的笑就盡情的笑 可以三姑六婆串串門子


就去七嘴八舌一下 .... 但是別忘記自己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 ~~~~


 


好辣 ~ 最後要祝妳母親節快樂唷 !!!


希望我馬麻跟我姐姐可以健康 幸福 快樂 ~  愛妳們 !!


也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