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米義式廚房


這次再訪亞米是因為 RU RU 來找我 ~ 雖然是已經事前說好的約會 但是那天RU RU 到的時候已經是正中午


那天太陽大到讓我頭昏眼花的 .... RU RU 又背著一大各背包的行李 最後 ~ 我們就以離火車站最近最方便的


亞米吃午餐 我們那天一樣是坐在二樓 不過是邊邊 所以就比較沒有上次那各地板會晃動震動的感覺 ~


那天中午 RU RU 是吃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 好像是這樣子耶 我也有點忘記了 ~ 然後那天我是吃泰式酸辣


鍋 !! 那味道很香湯頭很特別 好像有起司再湯裡面 .... 整鍋白白的端上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端錯了啊 !!


結果湯裡有香茅那類的香料 讓我想喝各湯都覺得很麻煩 ... 因為那東西會刺刺的 吞也吞不進去 !!! 而且又


會附著在菜上面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又會從嘴巴裡把那各香料挑出來 ~ 可惜是可惜在這邊 不然我覺得味道


跟湯頭喝起來都蠻不錯的 ~


因為我請這各很久不見的朋友 所以我要她在點各東西吃 不然覺得她應該會吃不飽 ~ RU RU 好像說她早上


沒有吃 !! 然後點了一份炸洋蔥圈 我有吃一各覺得還不錯唷 ....


然後是點餐附的飲料 我們是點紅茶少冰 很可以甜度不能選擇 不然我覺得會更不錯 !!! 吃完飯都已經快兩


點了 .... 也接到 KIKI 的電話說她上了火車了 ~ 就開始了三各女人的下午茶聚會



 


那天晚上吃完飯後我又跟 RU RU 去逛特力屋 ~ 本來是 RU RU 要買東西的 結果我卻花了一千多啊 !!! 買了


3M 貼浴室地板的防滑貼 ~ 前陣子不知道幹麻的整個人四腳朝天的滑倒在廁所 我瞬間嚇傻了坐在地上 屁股


都摔開花了


三層肉就說要買防滑貼回來貼 第一次去買了三包回來貼 7 片特價好像是 $ 279 結果不夠貼 那天我又去買了


兩包 ... 那各真的很貴勒 但是命要緊辣 哀 ~


又買了土跟蛭石的 ~ RU RU 帶了好幾株多肉植物來給我 為了那幾株我們去買了花盆跟一些東西 ....


還有樂扣的水壺兩支 .... 我覺得特力屋 你真是太會做生意了啊 !! 寫買一送一 讓消費者有賺到的感覺 ~ 結


果我當然是非買不可啊 !! 隔天我到寶雅一模一樣的東西一支才只要一半的價錢 .... 真的臉都黒了 特力屋等


於是變相要妳買兩支 ~ 不過還好是我有需要 不然我一定拿回去退掉 再到寶雅去買 .... 雖然東西都一樣 但


是那各感覺就是很不爽 !!!


 


剛剛我公公拿了一支筍子跟一顆鳳梨要給我 他說是他去大姨的兒子那邊拿的 今天剛好他孫子滿12天請辦


桌 .... 他知道我很愛筍子跟鳳梨 所以這次大姨的兒子拿給他 他就帶回來了 ~ 真的是感謝我公公 結婚六年


雖然不是第一次感受到他對我的好 .... 至少再上次我跟他抗議過一些事情後 他還是真的有把我當女兒看 !!


 


我也謝謝我媽咪 昨天回家燉了一隻烏骨雞給我帶回員林吃 她說那是秘方ㄝ 人家跟她說吃一吃可以好懷孕


的 .... 我知道媽媽比我還著急勒 我都三分鐘熱度 一下子過了就是再看看再說辣 !! 不過我還是有壓力的 昨


天要回員林的時候我去開車 鄰居的阿姨就在巷子裡大聲的跟我說 她姪女嫁到台北去的 結婚3年都一直沒辦


法懷孕 後來去台中找一各很有名的花了 50 萬 一次就成功ㄝ .... 我很謝謝鄰居阿姨 但是妳這樣我壓力會更


大ㄝ !! 這樣我晚上回家就會 High 不起來 就不能盡興做人捏 ..... 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