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寫老公生日 今天就要來寫爸爸生日了


提早幫爸爸過生日那天 剛好是我們家大同的國曆生日 因為已經幫大同過了一次生日 而且也怕大同公司有


事情還沒忙完 所以我跟姐姐約了別天 其實我的目的是想說 我跟姐姐約我們可以早點回家 順便陪媽媽去市


場逛逛也好 還是陪媽媽聊聊天 ~ 但體貼的姐姐說 沒關係可以同一天過啊 !! 那麼難得那麼剛好呢 ~


所以真的讓大同賺到了 今年過了兩次生日呢 ~ 他說從小到大他們家就只有長輩過生日 雖然他是唯一的小


孩 但是他們家沒那各習慣 還有他唸書的時候 同學會約出去要過生日 但是他爸爸沒有一次準他出去過 ~ 所


以 他很愛那種熱鬧 團聚的氣氛 ~ 一家子圍著桌子吃晚餐過生日 !!


結果那天大同還是幫他表姐弄了電腦 我們中午前就去南投 順便買了好吃的魯肉張便當去姐姐店裡吃 ~


哈 !! 結果中午的便當有爌肉跟滷蛋 晚上又有豬腳跟紅蛋 ..... 哈哈 ~


我現在也開始自己煮晚餐 所以也多買了些菜帶回家煮 ~


1 . 豆莢炒三菇 2 . 魯桂竹筍 3 . 蘆筍炒木耳紅蘿蔔 4 . 滷白菜 5 . 青蒜鹹豬肉 ~


豆莢炒三菇 蘆筍炒木耳 滷白菜都是我帶回家炒的 滷桂竹筍是媽媽買的 青蒜鹹豬肉是弟媳買的 姐姐炒的


~ 我炒菜炒到一半 就跑到客廳去拍照 !! 把廚房丟給了媽媽跟姐姐 哈 .... 不好意思 



都已經快煮完飯的時候 媽媽的朋友又拿了山芹菜來送給媽媽 媽媽又堅持要炒一盤菜 那盤炒山芹菜也是姐


姐炒的唷 炒的青青脆脆的看起來就好好吃 ~ 芹菜有降血壓的功效 剛好最近媽媽很需要


一大鍋味噌魚湯 ~ 媽媽說那各魚是早上攤販來賣的 真的是很新鮮呢


還有媽媽專程滷的一鍋豬腳 姐姐煮的麵線 ~ 要幫爸爸過生日那天 我們還跟姐姐專程去台中買豬腳 !! 不


過下面這照片中的豬腳跟滷蛋是媽媽滷的 媽媽滷的多了一份愛的味道 一樣是很好吃 !!  




這張照片的豬腳就是姐姐去買的 狠有名的豬腳 ~ 那天菜都煮的差不多的時候 媽媽才發現她把米放到電鍋


中忘記按下去煮 ~ 結果我們就開始慢慢的煮剩下的兩樣菜 在等飯煮熟 因為那天有兩鍋那麼香那麼好吃的


豬腳ㄟ 沒有大口的扒飯怎麼可以呢 ?? 還好我們吃了些麵線後飯就熟了 ~


剛煮好的飯淋上豬腳的湯汁 香噴噴 ~ 我真的也連續的扒了好幾大口的飯 那各豬腳的湯汁香而不油膩 還有


著粘粘的膠質 .... 我現在想到還猛吞口水 ~ 紅紅的紅蛋也是姐姐染的呢 ~ 顏色是不是很漂亮 !! ^^


我那天吃了兩塊豬腳 我以為我吃最多 結果好像不是喔 大同跟弟弟還有爸爸最起碼都三塊ㄟ !! 因為太好吃


是原因之一 還有各重點是 全家人在一起吃飯 那各飯菜就特別香 ~ 雖然很可惜大朋友都沒有回來 不過很貼


心的爸媽 專程就是特地的又滷了一鍋豬腳 要給姐姐帶回去給大朋友吃的 ~


( 我們家的姪子 真的一轉眼間都快高三了ㄟ 真的是把阿姨追老了 所以就不能說小朋友了 要講大朋友 )


妹妹在幫我們盛麵線 每個人都要吃麵線 紅蛋 跟豬腳唷 ~ 還有好吃的提拉米蘇 !!



我們在唱著生日快樂 小珍珠一直準備要吹蠟燭 爸要小珍珠幫忙吹 但是她還小 吹了好幾次都沒吹熄 ~


我忘記用錄影的模式 不然現在放來看一定是很有趣的 ^^ ~


爸 媽也有台KIKI送的數位相機 但是她們每次出去都忘記帶 那天我們都吃完飯後 媽媽才想到說她也要拿相


機出來拍 ~ 沒關係 !! 再幾次後她們兩各出去玩 應該就會記得帶相機了 ....


爸爸在看KIKI送他的禮物 結果當天要放來看 我家的DVD竟然鬧脾氣勒 ~ 好可惜唷 !!  


那間提拉米蘇彰化市也有開分店了唷 那天專程還請弟媳下班後去買 真是很感謝呢 ^^ ~


那天姐姐買了豬腳 妹妹送了爸爸一張江蕙演唱會的DVD 我跟弟媳買了蛋糕給爸爸 我們當子女的唯一的願


望就是希望爸爸健康快樂 平安順心 ~ 那麼我們也就跟著很快樂




我們在吃蛋糕囉 ~ 因為怎麼吃都是那間蛋糕店 所以現在一直在換不一樣的吃 !! 沒辦法不然我們家一年不


知道要吃掉幾各蛋糕 每次都是那兩三種口味在換來換去 ... 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 是因為真的怎麼吃都一樣


啊 !! 甚至有同一各出現過兩次的啊 .... 所以就算我們家有好幾張VIP可以打折 也沒有什麼興趣了


我過年前的時候 把整整一年的照片整理成光碟帶回家 結果大家笑到翻掉啊 因為整片光碟裡出現最多的就


是蛋糕 .... 大概有 6 - 7 各 !!!


爸爸在看KIKI送他的禮物 ~ 我爸的偶像 !! 江蕙 .... 哈哈 其實我們也愛 因為她的歌真的很好聽 ~ 她開演唱


會的時候 因為從未追星過的我 不知道門票那麼快就賣完 我們是根本連搶都不用搶 因為根本沒得搶 ....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顧在電腦前面 還是想盡辦法請人家幫我買 我一定要帶爸爸媽媽去看 ~




剛剛再看犀利人妻的時候 廣告時 我跟大同說現在他回員林了 我就不用擔心要載他 ~ 所以有機會親戚朋友


要出國的話 我也要一起去玩 ... 他瞪我ㄟ !! 他說不行我也要去 我跟他說為什麼 ?? 他說沒有為什麼啊 我就


是要去辣 ... 我跟他說你放心是跟親戚朋友去 又不是跟大狼狗 小狼狗的 !!! 他說不是那問題 是他沒有跟我


分開過好幾天 .... 然後他就不說話了 !!! 真噁心ㄟ秦先生 ~ 我們感情有那麼好嗎 ?? 黏踢踢的 ....


前幾天回家的時候 我們兩各又騎車回去 到半路他竟然抓我的手去摟他的腰 .... 他說抱好 !! 我跟他說放心


辣 我全身上下都很穩重 !!! 他說不是那問題 .... 要不然勒 ~ 不是說老夫老妻了 還搞哪招啊 ??


一下子又到了四月 今年的四月是我跟大同結婚六週年 ~ 我還沒想好我要敲他什麼禮物 !! 去年是一各LV 但


是我想一各就夠了 ... 我是各包包奴實在是沒必要再多花那種錢 就算有那些包包 我也當不了貴婦啊 !! 是不


是 ~ 我知道我小腹是很大沒錯 貴婦喔 ?? 我這輩子可能扯不到那一丁點的裙角邊 ... 除非我中大樂透 不過


投胎重新做人搞不好比中獎還容易 !! 看破了 ~ 噗


噢 ~ 今天的重點是爸爸 !! 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 我們這些當子女的都很愛很愛你 只是你知道的嘛 ~ 我們都


很害羞呀 都不好意思說出來 不過我相信你都知道唷 ~ 還有喔爸爸跟大同都有收到豪的訊息 兩個人都覺得


豪真的很大心呢 !! 都一直微微笑 微微的笑的 真的好三八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