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中午的午餐 中午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只好煮麵 簡單又快 ... 我也比較喜歡吃麵 這樣我也不


用洗一堆菜 然後再煮一堆 ~


我有發現我家每天幾乎都要有各蛋 跟豆乾 還有不是肉絲就是肉片 .... 我自己每天煮都沒有發現 剛剛在整


理照片的時候才看到好像每餐都這樣 不然就是每天 .... 哀 ~ 經濟真的很不景氣捏 隨便了辣 新鮮 衛生 是


重點


 



 


蔥蛋 vs 香腸


這各很簡單應該就不用講作法了 不過我香腸要煎之前都會先燙過 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比較衛生ㄟ 而且香腸


有燙過的話也比較容易熟 不然有時後外面都焦掉了 裡面都肉都還是熟的 我老公不太愛讓我吃香腸 熱狗


之類的東西 他說除了姐姐她拿來的那家除外 其他的都不準買也不準吃 有時候我想吃我就去買滿漢的 然


後買回家後趕快分裝 再把包裝丟掉 假裝是姐姐拿來的那各香腸 反正他也吃不太出來那各味道 ~ 哈哈


我發現香腸燙過後 油炸的鍋就比較乾淨點 所以我通常都會拿來炒蔥蛋 那各蔥蛋炒出來的味道超棒 很好


吃噢 !!


禮拜天去南投姐那 幫大哥裝視訊 本來就跟姐姐約睡醒過去 結果那天很好睡一直睡 醒來已經是十點多 然


後東摸摸 西摸摸 姐姐跟姐夫煮好午飯 要我們過去吃的 我竟然有聽到這話卻沒有吸收進大腦 ... 所以後來


那天午餐還是在姐家吃 因為我醒來打給姐 姐說午餐有煮我跟老公的 ... 所以我們就過去吃了


那天中午姐夫 .... 是姐夫喔 沒錯 !! 姐夫滷了紅燒肉 真是棒透了 還有醬油炒蛋 跟很多菜 還有香腸 跟茶樹


菇雞湯 尤其是那各醬油炒蛋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的蛋通常都是荷包蛋 不然就是蔥蛋 菜脯蛋 我ㄧ直想弄那


各跟姐夫弄的納各醬油炒蛋 .... 那各蛋滑嫩到不行 又有香而不死鹹的醬油香 真是下飯又回味無窮ㄚ ~ 那


各湯ㄚ不用過多的調味就美味極了的茶樹菇雞湯 鮮而不膩的雞湯 .. 真是棒透了 害我ㄧ直猛喝雞湯呢 那


各雞肉也很嫩 我吃了兩隻翅膀肉 ... 我姐一直要我多喝雞湯 不要吃肉沒關係 湯多喝一點 ...


姐 ~ 謝謝妳 從小大到我就知道 我們的關係不只有堂姐妹的關係而已 更是可以說是一家人的關係 爸爸媽


媽還有我們姐妹跟弟弟從來就沒把妳當外人 妳也不只是我們的是姐姐而已 更是爸媽的女兒 ...


從我開始談戀愛開始 妳是我的姐姐 也像是我的媽媽 擔心我被騙 擔心我沒有想太多 ... 等等 常常就是要忙


三各小鬼頭外 還要在星期假日來找我喝下午茶 " 聊心事 " ... 很多


很多感激其實我ㄧ直都知道 都了解 我知道妳當時的苦心跟用意 我也知道妳當時是為了要幫媽媽分擔 ...


謝謝妳 ... 姐謝謝妳還有姐夫 也一直幫著我們孝順著爸媽 家裡面有事情更是義不容辭的幫忙


 




 


這各就是昨天午餐的主食 餛飩味噌蔬菜麵 看起來不是很美味噢 不過還不錯吃呢 午餐公公就跟我們吃同


樣的麵 我就這樣煮一鍋吃 只是我煮好先盛公公跟老公的麵後 開始盛自己的準備拍照片 弄半天一直考慮


著用或不用閃光燈 就這樣他們又各自盛了一碗 我以為又準備被嫌了呢 !! 現在這種狀況外的主食 都會讓


我緊張 ...


這各做法也簡單辣 就把自己愛吃的東西都丟進去煮一鍋 再加麵條下去矚就好 沒什麼特別跟技巧 所以我


也就不po做法跟材料 相信這各大家都會 尤其我這碗沒賣像的麵 都白白的ㄟ ....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能吃 適合自己的味道最重要 但是我還蠻計較它的 就像前兩天po的九層塔炒海茸 我ㄧ


直計較著那一盤 歐捨捨 歐罵罵 的 .....


 


等等來洗完澡再來發今天的晚餐 先洗澡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