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 老公生日


三月初的時候老公放假 下午去逛了大潤發 買了好吃的大餛飩回家跟大家分享 一直記著國曆的生日 卻一直


忘記了大同的生日 我在廚房跟媽媽煮飯的時候 提到了爸爸的生日快到時 媽媽問我們那哪時候要回家幫爸


爸過生日 我去翻了日曆才發現剩兩天就是大同的農曆生日 ~ 當下媽媽狠著急的說我都沒有提早講 不然她


就買豬腳用麵線的 ~


我跟媽媽說不用那麼麻煩 其實大同回家吃飯 他就很開心很高興了 !! 她一直唸唸唸的 所以我才想說買各小


蛋糕好了 也要媽媽再吃飯的時候不要說 暗地理打電話給KIKI 要KIKI在下班的時候幫我買各小 .... 小 ......


小蛋糕啊 !!


大同跟爸爸都一樣是屬馬的 他跟我爸差了 24 歲 ~ 大同的爸爸也屬馬 他跟大同差了 48 歲 ~ 狠巧對不對 都


屬馬 ~ 最巧的是 我爸跟我媽一各屬馬一各屬羊 大同跟我也是一各屬馬一各屬羊呢 !! 而且大同的農曆生日


跟爸爸差沒幾天 不過大同比較早一點 生日都只能提前過 所以要在大同生日的時候幫他跟爸爸一起過 就不


對了 因為爸爸是長輩 這樣狠沒禮貌 !! 所以我們都分別的提前過 ~ 這兩各生肖一樣 生日又差沒幾天的這兩


各男人 是我目前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各男人


都沒有先跟大同講說要幫他過生日的 突然KIKI提了各小蛋糕回來 真的讓他有驚喜到 ~ 高興到一直笑 嘴巴


都快裂到後腦杓勒 !!! 我們可愛的小珍珠嘴巴狠甜 一直跟他阿啾說生日快樂 也幫他唱了生日快樂歌唷 ~


她阿啾要她一起吹蠟燭切蛋糕 ~ 她卯足了氣要吹蠟燭 但是吹了好幾次都沒有吹熄 還噴了一些些口水出來


她好可愛的擦了擦口水後說對不起 ... 沒關係 !!! 然後繼續吹蠟燭 ^^



那天的蛋糕真的是很小一各 因為是臨時想到幫大同過生日的 所以就沒有提前跟姐姐講 還有弟弟也睡了 小


王也沒來 剩下我們幾各 所以才想說買小小的 大家也都吃飽了啊 ~ 大餛飩吃光光唷 !!


還剩了兩小塊 一塊要給弟弟吃 一塊要給不知道跑到哪去的媽媽吃 ~ 要唱生日快樂的時候還看見她的 怎麼


唱完了切完蛋糕 找不到媽媽 ?? 還以為去洗澡呢 結果也不是 ......


小珍珠很愛吃巧克力 所以我們都把上面裝飾的巧克力給她吃 雖然不是很甜帶點微苦 但是怕她吃太多會蛀


牙不好 ~ 她要吃糖果的時候 我都跟她說不可以吃太多 不然會蛀牙 然後我張開嘴巴 把我蛀牙的地方給她看


結果她看一次後 每次她要吃糖果的時候 我要跟她講 ..... 她就說跟大姑姑一樣 牙齒痛痛蛀牙嗎 ?? 沒關係我


不怕 我會刷牙刷牙 .... 才兩歲五 . 六各月左右的小人 怎麼可以那麼聰明呢 ??



前幾天回家 她阿啾說下午的時候 媽媽罵小珍珠 我也罵她 ~ 她就一直窩在他身上 他感覺好甜蜜唷 ~


大同說我不能叫妳們一直罵她 讓她窩在他身上 但是感覺好好唷 因為小珍珠很愛撒嬌 她阿啾狠對這味啊 !!


因為最近媽媽的身體不是很好 高血壓外晚上又都失眠 !! 她顧小珍珠真的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明明孫子就已


經帶過那麼多各 .... 只要小珍珠一各動作 她都可以狠緊張而且叫的狠大聲 那天也是媽媽在外面掃地 小珍


珠一下子就衝到馬路上去 媽媽大叫 我以為小珍珠被撞到 我在廚房煮飯聽到大叫的時候 心臟漏了好幾拍


腿也軟了 .... 就一直跟她說情緒起伏太大 也會跟著影響血壓 但是她就是沒辦法控制 弟弟跟媽媽講說 以後


直接打 不然妳每次都大聲小聲的叫 一下子血壓又太高了 !!! 


那天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那各小珍珠說 大姑姑要回家了嗎 ?? 我說對啊 !! 大姑姑有時間在回來陪妳玩 ~ 她就


說好 !! 下次在來我家吃飯唷 ~ 哈哈


她真的狠聰明 聰明到有時候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往往太聰明的孩子 就不太能夠用一般教的方式來


教她 ~ 阿嬷本來想要好好的休息 但是又想到她如果現在去幼稚園 那麼就要讀好幾年加上好幾年 !! 她說這


樣小珍珠會唸到老油條 跟她小姑姑一樣 !! 暈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