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 - 朝鮮味 ~


這次來朝鮮味是第二次了唷 ~ 一樣都是姐姐帶著我這各 " 腰鬼 " 的妹妹去吃的 !! 還有啊這次還多了大同 姐


姐說上次他沒跟到 很不好意思 < 其實不好意思的是我跟大同啊 !! > 所以姐姐一直再找機會要帶大同去吃


~ 就在有一次大同連休兩天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必須回公司半天 我就跟著去 然後那半天他去公司 我去盧姐


姐 ~


其實我還沒結婚前很怕我姐 因為前段感情的問題 我媽怕我結了婚會很辛苦 所以常跟姐姐訴苦 也要姐姐勸


勸我 要我不要執迷不悟 .... 所以那段時間 我真的很怕我姐打電話給我 約我要去吃飯還是喝茶的 !!!


我知道她們是為我好 ~ 但是熱戀期哪聽的進去那些好言相勸的話呢 ..... ?? 一直到現在 我有什麼事情 煩惱


有什麼不開心 高興的事 無法決定的事情 我都會找姐姐商量 ~ 而我的姐姐 即使在忙她也很能聽我訴苦 幫


我解決煩惱 .... 我的姐姐在我的心中就像是我媽媽一樣 !!!


朝鮮味的招牌私房小菜 ~ 這是不用錢的 不過是自助式的小菜 !! 我已經去第二次 所以點完餐後 就跟大哥還


有豪去拿了幾碟小菜回來 ~ 跟我第一次去吃時 小菜有些不一樣 !! 有青木瓜 菱角 小黃瓜 花生 杏鮑菇 大頭


菜 中間那各是馬鈴薯唷 ~ 我覺得都很好吃 !! 我就是很喜歡吃這些酸酸甜甜又辣辣的小菜 ~ 很讚 !!



這是大同的味噌羊肉豆腐鍋的 ?? 已經吃很久了 所以有點忘記了 ~


那天其實我都有拍ㄟ 結果一回到家好多照片都霧掉了 真的很討厭 !! 姐姐還有點海鮮煎餅 豪也點了一各跟


大同一樣的鍋 大哥點石鍋拌飯 < 什麼逼逼飯的 > ..... 呵 !! 我吃過就忘光了 ~


我們家大同真是好胃口 要去吃飯前 ~ 他在公司就已經吃了半各便當 然後晚餐又吃了兩碗飯 真是大胃王


啊 !!




這是我的銅板烤肉 ~ 我也不知道正確的名稱是不是這樣 !!


我那天點牛 ~ 其實大多都給大同吃了 因為我吃小菜就吃飽了啊 ~ 它們的小菜真的很好吃 我是邊吃小菜邊


配飯的 !! 現在又想到那迷人滋味的小菜 口水就又流了出來 ~




這是銅板烤肉的牛肉片 ~ 有先稍微的醃過 上面的洋蔥可以去肉腥味 !!!




很感謝姐姐永遠的支持我 當我的垃圾桶 ~


我在剛過完年的時候 那天接到姐姐說豪要來剪頭髮時 姐姐在電話中也講了一些事情 ~ 我聽到她難過到哭


了 ... 其實真的很想以最快的速度去她身邊抱抱她 !! 就像是我有解不開的問題時 她也曾經這樣跟我說過 ~


一直以來我真的很佩服我的姐姐 可以把家裡打理的那麼好 侍奉公婆 幫助姐夫的事業 還有對爸媽的孝順


可以說是把全部奉獻給家庭的好女人 ... 只不過最近為了家人的健康 心情壓力上備受折磨 ~


我跟姐姐說 我雖然現在還沒有小孩 但是大同的有些行為跟青春期在叛逆的小朋友沒有什麼兩樣 ~ 我跟姐


姐說 一開始我也很討厭的一直糾正他一直吵 但是我發現沒有用 .... 兩各感情那麼好的人 真的是會越吵越


疏遠 ~ 所以我把大同給我的折磨的磨 想成磨練的磨 .... 一樣的字 如果以不一樣的心情面對 就坦然了很多


我知道姐姐比我有智慧 有社會經驗 但是再怎麼有社會歷練 有智慧的人 還是有感情有脆弱的一面 ~ 往往我


們都忽略了這一面這各問題 ..... 但是我們卻往往疏忽了她的感受 她的脆弱 ~


TO ~ 我的姐姐


我知道妳會來看我的日記 我希望妳真的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 ~ 我們每個人一生出來就是在學習 !! 老天爺


給每個人的功課都不一樣 因為他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經歷過不一樣的磨練來經歷自己的人生  造成有用的人


~ 雖然過程也許會很艱難 辛苦 .... 但是這些都將會是人生中最大的收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