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 - 日月潭纜車 ( 吃 )


初六那天拍了太多的照片 所以我就分次寫日記 ~


原本初六那天的照片都在新相機裡不見了 還好大同幫我救回來 !! 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狠突然 ~


就在我去開同學會的時候發現了 整各心情大受影響 ..... 以為跟爸媽的日月潭的照片都不見了 ~


真的狠扯相機裡有著一堆照片 過年的 初二的還有同學會上拍的照片 都沒有不見 就是偏偏中間的日月潭照


片不見了 好誇張大概60張左右的照片 ....


這些照片都是大同幫我救回來的 真的很感謝他 那天他弄到快兩點 ~


初六那天早上KIKI先去看醫生 她說診所人很多 所以延誤到 爸又開車來員林載我 那時候已經10點多了 ~ 我


門就直接到日月潭了 ~ 到了日月潭的時候接近中午 我們先去吃午餐 那間餐廳就在一各很大的停車場前 !!


我們一坐下就送來了一壺茶 我們忘記問老闆是什麼茶 但是感覺像是紅茶 ~ 又剛好在日月潭這邊 所以很


ㄍㄟ搞的自己想是魚池的阿薩姆紅茶 ~ 哈哈 !!


狠特別的茶壺齁 ~ 大同沒去不然他一定很愛這各茶壺 !! 他很愛茶壺的 ~ 每次去鼎唐風吃飯他就對那各茶


壺愛不釋手



接著送上白飯 也是一樣很特別的用這桶子裝 ~ 白飯無限量吃到飽 !!


我們那天點了合菜 總共是五各大人一各小朋友 所以點了四菜一湯 $ 800 ~


我們在車上就已經被媽媽帶來的零食塞飽了肚子 我媽狠誇張 小小的一台車塞了兩大袋的零食 海苔 餅乾


飲料 泡芙等 ...... 點菜的時候媽媽又一直提醒我不要點太多樣 因為她在要來員林的路上才吃了一各飯糰呢


~


這是第一道菜 蠔油燴香菇 狠不錯吃呢蠻有味道的 大家都很愛


第二道菜 蒸鮮魚 ~ 就是為了這各魚才點這各套餐 爸媽都很愛魚所以一定要點各魚給她們吃 不過這魚只有


一半 我原本還以為是一條魚


第三道菜 金針湯 這湯也很好喝唷 ~ 我很愛喝這樣的清湯 加了薑絲的金針湯味道真的狠讚 而且金針還不少


呢 !!


第四道菜 炒時蔬 就是炒高麗菜 這各高麗菜狠脆狠甜 一樣是好吃的


第五道菜 油雞 剛好是接近雞腿的地方 所以肉質非常的細嫩 ~ 不知道是不是每份都是這各部位 總之大家都


吃的非常的高興 小珍珠也吃了兩塊雞肉唷


這是在吃飯前拍的 我媽知道我要拍照 竟然給我甩了甩頭髮 哈哈 ~ 我跟她說楊媽媽 !! 在拍洗髮精的廣告嗎


?? 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啊 !! 結果爸爸就偷笑了出來 .... 還是有拍好幾張 我特地放了這張上來 ~



還有這各小珍珠真的很不像一般的小朋友啊 !!! 她不喝紅茶 ~ 不是說紅茶沒加糖不喝唷 就算是加了糖她也


不喝 也不喝奶茶 她只愛喝她爸泡的茶 ( 果然識貨 ) 還有我們叫外送烏龍茶 青茶 四季春茶 烏龍綠這些喔而


且都是無糖的 還有不吃青菜只吃肉 不吃淋了湯汁的飯只吃白飯 喜歡重口味的 ~ 真的不是一般的小孩



等菜的時候我偷拍KIKI 感冒中的她很虛弱 ~ 可是還是很愛玩 !! 哈哈 ......



我已經忘記我們吃飯的餐廳 這各就得問KIKI看她記不記得 我只知道在這兩棟建築物旁邊 ~ 就是照片的左


邊 這兩棟房子應該都是蓋旅館飯店的 真是強烈的對比 ~



還有啊 ~ 我們一停好車後媽媽就開始瘋狂的爆走 因為她要找洗手間上廁所 !! 她在停車場上了一次廁所 到


纜車站的時候又一次 撘纜車過去九族那邊又一次 回來要搭船的時候又去了一次 .... 真的每次都在等媽媽上


廁所 當然搭完船回來她又上了一次廁所 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


我們就在外面的椅子等她 結果小珍珠發現了坐我們隔壁的一各媽媽 背著跟我一樣的LV包包一樣也坐在椅


子上休息 小珍珠就一直繞著她們轉 我們等媽媽上完廁所後準備要去吃飯時 小珍珠讓也爺爺牽 可是不管爺


爺怎麼牽也牽不走 .... 我們走了好一段路看見他們兩各沒跟上來的時候回頭看 ~


看到爸爸一直拉著小珍珠要走 但是她就是不肯走 我才想到說會不會是看到那各包包以為是我的 所以不想


走 結果沒有錯她一直跟爸爸說包包 包包 ~~~ 我爸還不是很清楚她的意思 我趕緊用跑的過去跟小珍珠說姑


姑的包包在這邊啊 !! 那是阿姨的 ~ 阿姨自己買的 !! 她才跟人家掰掰 ...... 哈哈真的很好笑啊 大家都笑翻了


然後我們吃完飯後往纜車站出發也遇到她們 搭船的時候也遇到 真是一路好笑又好巧又尷尬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