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疙瘩兩吃 ~


這是我買了阿芳老師的三杯麵粉還是什麼的之後第四次做麵疙瘩啊 !! 我還蠻愛吃麵疙瘩的 但是不見得家


裡的人就可以接受 所以每次要做麵疙瘩前都得準備很多東西 ~ 很累 !! 不過卻也忙得很快樂 ....


我只在員林做過一次麵疙瘩 我公公有吃過他說好吃 但是我又要做的時候 他就說我要吃多少就做多少 買


的還不是比較快 !! 然後我就知道他不吃了 ... 哀 ~ 我還想說外省人都喜歡麵粉做的東西勒 ?? 但事實上不


是全部ㄚ !! 我想應該是不太能接受我著兩光媳婦做的麵疙瘩 要不然蔥油餅跟燒餅我公公都是丟到湯裡煮


也吃得津津有味的 ... 所以應該我應該真的是我做的麵疙瘩太難吃了 !!


因為我也發現這次做麵疙瘩爸爸好像沒有吃多少 ... 還好後來 KIKI 回來的時候幫我解決了一大半的問題


啊 ~ 不然我媽不知道會不會要我打包回家慢慢熱來吃 ... 所以這次後我要封刀一陣子 .... @@ 一陣子過一


後再來做好了 !! > <



我這次特地煮了湯的麵疙瘩跟炒了乾的麵疙瘩 都不知道我為了這兩吃有多忙啊 !! 湯的麵疙瘩裡加了木耳


筍絲 紅蘿蔔絲 貢丸 餛飩 高麗菜 芹菜茉 蔥茉跟香菜耶 ... 還撒了香噴噴的胡椒跟胡麻油 這是中午的吃法


那天媽媽好像去吃喜宴的樣子 ~


晚上我特地用不一樣的方式用炒的 我用了蝦米跟香菇去爆香 裡面還有紅蘿蔔木耳 小白菜 肉絲 辣椒 還有


沙茶醬耶 ... 這個都沒什麼人捧場是怎樣辣 !! 有那麼難吃唷 ~ 我這樣看起來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的 ~


現在又看到這照片我的口水都流滿地了ㄟ !!


 


昨天警察可能剛好巡邏還是怎樣經過我家路口 現在我家的路口變成了公車迴轉的路徑 !! 結果鄰居亂停車


在紅線上 警察鳴了警笛要違規停車的把車開走 .... 我家鄰居本來就機車的停了兩台車在自己門口 搞到大


家都很不方便 ... 每天就看著他們鑽著鄰居的門縫邊過 每天要出門開車就從車後座爬到前座去開車 !! 還


有著超高的停車技術但是卻沒有那水準 .... 警察來趕了他們沒地方停 竟然又打主意到我家另外一邊的鄰


居身上 把人家擺在門口的盆栽都移走 !! 整台車就像是放在自己的停車格上到底是想怎樣 ?? 後來我要出


門買東西 跑來問了我可不可以這樣停 ?? 到底是關我什麼事情 最後他們有去按了門鈴 結果就是盆栽擺回


去車子開走了 ... 我很欣賞這個鄰居 要不就第一次拒絕省的以後麻煩不斷 要不就像我公公喜歡當爛好人


自己的車停在自己家門口可以比停路邊停車的車還要糟 !! 整台車的副駕駛座那邊 括到漆都掉了 長長的兩


條 其他阿哩阿紮的就都不用說 ... 在寬大概30公分的走道牽腳踏車推推車的 !! 技術人都站他們車子那邊


腳踏車都是貼著我的車子牽 甚至還有早上起床我的車子引擎蓋上有腳踏車輪子的痕跡 !! 哪來的特技團 ??


 


我很想講說如果你只會跟鄰居講說車子怕偷 不好停車的話 可以停到收月租的停車場 那邊真的很方便 而


都不想到自己為了方便造成你家左右鄰居的不方便 .... 你還真的是只有嘴巴講別人的自私 !! 還有 怎麼會


不知道路口自己停車的地方有消防栓又畫紅線 是本來就不可以隨意停車的 ??


我想真的是我想太多 為了省一天才幾十塊的機車停車費把機車放到人家做生意的啄木鳥藥局 讓警察找上


門的 .... 之前更是幾乎天天把鄰居當牠家的警衛 每天垃圾車要來的之前把垃圾提出來放門口後進去就放


鐵門 就是這麼的自私 ... 我說真的要是我我會裝作沒看見 !!! 又不是真的出門去沒辦法倒 !! 說真的昨天我


真的太欣賞了鄰居楊先生的作法 .... 給你一百個讚 !!! 雖然我是不清楚到最後是怎樣的事情 但是可以讓他


們乖乖的把盆栽放回去另外找停車位 .... 我真的很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