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半個月前 大同的同事有一個要到南部去念研究所 所以幾個比較要好的就約一約幫她餞行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挑員林的輕井澤 可能折中八 因為有一個住台中 兩個住南投 大同一個住員林 !!


謝謝小賴先生 雖然之前對你有所誤會 不過 正所謂不打不相識 沒有那天在MSN的了解 哪知道其實還是不


錯相處的 ~


小賴先生很有禮貌ㄚ 一直大嫂短 大嫂長的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


那天大同有先訂位 不然那天是假日 要等位置一定是得等很久 還有他們從外地來的竟然還比我們早到 我


們沒有遲到噢 !! 提前了大概十分鐘到那邊 ~


這個照片是吃完後出來拍的 邊邊白白的是因為裡面冷氣太強 我的相機都快結冰了 拍起來就起霧 ...


我也不知道輕井澤在員林開幾年了 知道是好幾年了 但我們都沒有去吃過 ~ 我公公有他很喜歡它們某個


鍋的湯頭 跟大同的表姐去吃過好幾次 也外帶回家過 ~ 



這是單點的滷鴨血 $ 45 < 熟食 > 送上來就可以吃了 不必再放到鍋裡煮 ... 很有味道但是很麻辣 !!


算很大一盤也不貴 ~ 我很愛 !! 但是那天很多單點的我們都一起吃 所以不能獨霸這盤鴨血 要一起分享 ~


呵 ~ 所以吃了一塊 我忘了有幾塊 但是換了好多東西ㄚ 有手工草蝦丸 泡菜 手工魚餃 手打香菇丸 ...


我跟大同單點了兩樣 一樣是這個鴨血 ...


豆皮 $ 40 ~


另外一樣就是豆皮 我不知道我們家的所有人 怎麼都那麼愛豆皮 炒菜可以加豆皮 滷味要點豆皮 喝湯要豆


皮 吃火鍋也要豆皮 ....



大同幫我調的沾醬 他已經很清楚我的喜好 所以幾乎每次都是他幫我調醬料 我只要坐著等東西上來 吃就


好 ~ 除非有沙拉吧的 我才會自己弄 ... 蔥 辣椒 醬油 醋 沙茶醬



再來是我點的優質雪花牛肉燒鍋的配菜盤 每樣都很新鮮 ~ 尤其那陣子高麗菜還很貴 還可以給那麼多 而


且沒有換其他菜哩 有的店就會因為菜價高就把菜換掉 這很正常的事情 ....  


挖 ~ 好幾樣都是我的最愛 蝦子 高麗菜 南瓜 木耳 地瓜 芋頭 豆皮 豆腐  ~



這是湯頭 ~ 噢 !! 我點的優質雪花牛肉燒鍋 $ 350 ...


大同是點精選霜降牛肉燒鍋 $ 300 ~ 不過我沒拍他的 因為我害羞辣 怕嚇到他同事 ... 只好默默的拍我自


己的 !! 他同事每個人都家點了兩三樣 我幾乎每樣都分到一顆 ... 我也很不吝嗇的把鴨血跟豆皮捐出去分


享 ... 不過她們點的單價都比我們高 害我很不好意思 ~ 不知道會這樣交換分享 !! 我是第一次跟她們一起


吃飯的 !! 早知道單價都點一樣的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至少不會有種我們要佔人家便宜的感覺


她們的手工丸類的都不錯吃 ~ 因為台中也有輕井澤 她們都吃過 所以很會點 ... 哪像我跟大同怎麼點都是


豆皮不然就是豆腐 鴨血的 ... ><




開始煮我的鍋囉 ~ 還有一顆蛋 我忘記講到 !! 跟一杯紅茶可以自己去續杯 自助式的飲料吧 ...


我的飯幾乎都給了大同 因為大同如果休假 我還是照正常他上班的時間起床 !! 吃我的早餐做我的事情 比


如拖地 或是拿衣服去洗的 ... 然後泡杯茶 開信箱看大家的日記 ~


不過有時看大同一直睡 有時就會去睡個回籠覺 在床上繼續賴床賴到大同也起床 ... ㄆ !! 因為我會亂他 ~


會用很三八的聲音說 臭老公 我不讓你睡 !! 他就會一直笑 ~ 笑醒 !! 不然就是呵癢 呵嘎吱窩 騷腳底板 ...


不過大同有練過 只要我沒有持續動他各兩分鐘 他就馬上睡著了 功力很好 我很佩服他 ~ 有時候他睡著了


打呼 打到我睡不著 我就會捏他鼻子 這樣子他會短暫的停住打呼一陣子 ...



這是我的雪花牛 這樣的肉最好吃了 因為油脂的分佈 不會讓牛肉因為燙過而老 ... 肉大同也吃了好幾塊


只是好吃的東西就這麼一點 那個大同吃了我的雪花牛肉後 有股衝動想要在點一盤肉來吃 ~ 後來沒有 因


為兩個女同事一個給大同一碗飯 另外一個給小賴先生 ... 大同又吃了我三分之二碗的飯 !!


同事說 挖 !! 你今天大食怪上身喔 大同說沒有因為我沒有吃早餐 >< ...


就睡到要吃飯的前半小時才起床的人 還吃早餐 !!!


不過那天我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 吃很少ㄟ 到現在我還很懷疑 .... 我的鍋沒什麼吃 !! 回家後跟大同說 你


的女同事都一直看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大口吃東西 好做作 我好噁心噢 !! 大同說 妳沒有看他們你怎麼知道


她們再看妳 ... ㄞ ~ 她們狠光明正大ㄟ !! 都看到我可能要假裝瞎了 才能裝做沒看到


還有同事好勤儉持家喔 !! 那兩位女同事鍋都已經吃光 還把湯頭打包回家ㄟ 真的只剩下幾一兩片高麗菜在


那飄還是請服務生打包 ... 我該多學習 !!  我的鍋不只有剩高麗菜還有青江菜 !! 大同有幫我吃很多還是有


剩 ~ 可以打包回家煮粥 還是煮泡麵都很讚八 !! 大同的同事還加了高湯八分滿才請服務生打包 ~ 這是超省


錢絕招 一定要學 !!! 我就是不會打算 所以大同得拼命的工作 @@



最後會上杯烏梅汁 這個烏梅汁好好喝 狠解膩 .... 不過我的湯頭也很清淡 沒有什麼膩可以解 !! 所以喝完了


這杯後 回到家不久 我就開始找東西吃 !! 就被大同罵捏 ~ 他說 帶妳去吃東西竟然沒吃飽 回家找零食 ...


我凹他說我怕你沒吃飽這是重點 他就無言了 >< ...


這次餞行的女同事是小賴先生喜歡的小欣女同事 小欣他要下去南部念研究所了 很癡情的小賴還幫她送行


我這樣打出來 妳們應該就可以知道 小賴先生追了兩年左右還是沒有追到小欣同事 ~


之前還發生過一件事 很晚了大概十二點多了 小賴先生打給大同 跟大同說出事情了 !! 結果是因為小欣去


台中找男友 吵了架 男友把她丟路旁 就急摳癡情的小賴載她回草屯 結果小賴才剛到那邊 小欣的男友隨後


到 很尷尬 因為小賴不知道小欣其實有男友的 也不知道他是被摳去當司機的 ... 這樣大肚量的小賴先生還


是沒說什麼默默的離開回家 .... 有打電話跟大同講一些事情 但是我不知道到底講了什麼 ...


只是覺得很 點 點 點 ~ 畢竟我們不是當事人 很多事情我們看了不平 但就歡喜做 甘願受 能怎辦呢 !!



 


輕井澤 < 員林店 >


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507號


04-837-3714


就在火車站前 黃金帝國斜對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