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異人館咖啡部屋的食記 也大概在半個月前了吧 !! 那次是亞韻同學坐車來員林找我 我們的聚會 就是


聊聊天 吃吃飯的 ~ 因為同學已經跟我約好幾次了 時間都橋不定 不是下雨就是我有事情 !! 沒辦法結了婚


的都好常這樣 如果有小孩我想更忙吧 !! 本來我想破頭了不知道要去哪邊比較好 因為那天約已經下午一點


多了 而且跟大同都純吃飯的 同學的話就吃飯兼聊天 需要一個可以舒舒服服坐著聊天的地方 還有最好冷


氣可以強一點 不然現在很熱 ~


最後就選定之前跟宜蓁第一次見面的異人館 那個地方蠻適合聊天聚會的 只是我有點搞不清楚怎麼去ㄟ 不


過還好沒有迷了路 不然就尷尬了 ~


那天還幫大同去跟他同學拿東西 結果明明是做電腦的 就跟我說做電腦的招牌就好也比較明顯好找 結果他


跟我講了個 " 煥榮餅行 " 而且那個餅行完全沒招牌 只有在女兒牆上漆上油漆 ... 我載到同學後想說先去幫


大同拿 就這樣在外面繞了好幾圈放棄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又熱 ~  吃飽喝足後再去找一次 結果這次在他家


門口繞了好幾圈又回轉的 還是錯過了 ... 這個大同那天讓我火很大 !! 好了過了我氣消了就算了 ...


再來講跟同學異人館的聚會 這照片拍得很爛 其實我是想表達 我很愛那種一大片透明落地窗 望出去有著


那茂密濃綠的綠色植物 像那一整片樹林那類的 會讓人的心情很舒服 心靈很安靜 ~ 綠色的植物透過陽光


後灑落在透明落地窗的室內 多麼令人心情愉悅 !! 



再來就是我點的餐 是牛腩鍋 $ 299 ~


這個鍋上次宜蓁就很推薦 真得是很好吃 它的牛腩真的很棒 不過湯頭鹹了點 我偷偷的喝了口後 就不敢再


喝了 同學好像是點泡菜鍋的樣子 不過我沒有拍她的鍋 ~ 因為我會害羞ㄚ 哈哈 ... @@


配菜盤端上來就這樣的料 ~ 料不多 鍋子端上來的時候裡面好像就有幾塊豆皮的樣子 ...  附了碗白飯跟一


顆蛋 飲料也是附的 我忘了當初飲料那個是怎麼算的 同學記得的話留言一下跟我說 ~ 好像是某些餐可以


點70塊的飲料還是怎樣 ...


那天跟同學很久沒聚了 所以猛講話 飯都沒吃 不過料倒是吃光光ㄚ 尤其那牛腩意猶未竟呢 !!


點餐附的飲料 ~ 我是點檸檬綠茶無糖少冰 !! 同學點什麼我也忘了捏 好恐怖 ... 最近健忘症很嚴重 !!


我跟同學是國中的同學 認真說起來已經認識19年了 這當中我們偶爾同學會會聚一聚 但是就是最近這幾


年開始才跟亞韻同學比較有連絡 ~ 很巧的 !! 她的堂姐是我在公司上班的同事 她堂哥是我前男友的同班同


學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 這類的事情很長發生在我身上 不意外ㄚ !!



餐後甜點 ~ 我很喜歡那個布丁ㄚ 用保羅瓶裝著的布丁 看起來就是比較好吃 ... 冰冰涼涼的滑嫩布丁 !!


這陣子我吃了很多好吃的 還好體重都沒增加 因為爸爸胃潰瘍一下子瘦了好多 我很心疼 所以他有休假我


就帶他去吃吃不一樣的東西 剛好爸爸 媽媽健康檢查都很健康 尤其我媽快十年前開過刀 是淋巴腺瘤不是


良性的 ... 她在這十年來很勇敢 很堅強而且不用我們擔太多心的自己照顧自己的身體 所以也要鼓勵一下


就連續兩個禮拜都帶她們去吃大餐 ~ 希望她們都能一直這麼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 ^^



聚會那天同學帶了她跟男友去公司旅遊帶回來的禮物給我當小禮物 真的很不好意思ㄟ ~


這個好可愛的甜心棒棒糖是白木屋的 她們有去參觀跟體驗做蛋糕唷 有機會的話我也要去玩玩 ~


所以就買了四支這麼可愛的棒棒糖給我當情人節禮物ㄚ ~ 我很捨不得吃 ... 這是其中兩支


這是另外兩支 ~ 一樣都很可愛唷 !!


不過我帶了三支回家 送給弟媳 KIKI 小珍珠當情人節禮物 ~ 我自己留一支 到現在都還沒吃呢 !! 因為太可


愛了實在不忍心咬一口 ~ KIKI說非常的好吃ㄚ ... 她們要我跟同學說謝謝 !!


很開心跟同學的聚會 好久不見的同學 見了面聊聊感情 是非 談談最近 生活 時間真的是狠不夠用 ~


希望下次有機會 我們同學在一起出來聚聚餐ㄚ ~ 還有希望我的同學們感情都能順利 大家趕快結婚八 !!


不要這樣辣 我們比較好的就只有我跟家豪 怡貞結婚 ... 不是妳們不加油 是不是都不想結婚 ??


其實結婚很好的 冬天有人幫妳暖被 夏天吹冷氣有人幫妳付費 ..... 好的不得了的還不止這些 ~


雖然難免鬧脾氣 但是床頭吵床尾和 ~ 我跟大同吵架都不會超過一天不講話 !!


七夕那天跟大同去吃大餐 大同雖然一直很不解風情 狠不浪漫 還差點拖到時間來不及 弄得我有點火 ... 結


果大同在吃完大餐後 我們要走去取車的路上 緊緊的牽著我的手跟我說 老婆 雖然我朋友同事大家都說你


老婆很依賴你 狠黏你 但是我知道只有我知道 其實最黏的 最依賴的人是我 而且我根本不能一天沒有妳 ..


ㄞ ~ 這個大同差點讓我在大街上噴淚ㄚ .... 不過劇情只到這裡 因為我生性害羞 不太可能馬上抓著大同的


臉猛親下去 ... 這個限制級的在車上還是回家慢慢親就好 !! 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