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我收到的生日禮物其中之一 是我家弟媳跟KIKI送的 ~


我很特別把她們送的禮物PO上來 因為兩個我都很愛 弟媳送的鑰匙包狠實用 我本來有在講說我的鑰匙包


被我用到脫皮 想要再買一個 但是很熱所以很懶得出門就破皮的鑰匙包繼續加減用 等到比較不那麼熱了後


在去逛街再買 結果我生日她就送我了 ~


鑰匙包是ans的牌子 !! 它是一個日本的牌子 目前只有在少數的百貨公司設櫃 ....


那個弟媳 小珍珠的媽 妳要去逛新光三越怎麼沒有找我去 下次讓我跟嘛 !! 我好久沒有瘋狂的 shopping


了 ~ 但是很怕看到帳單寄來ㄟ 好討厭


不過謝謝弟媳送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ㄟ 目前還捨不得用 要等到那個皮都脫光了 再來用這個鑰匙包 ~


再來是我們家KIKI送我的 是我指定要的小熊 我畫了張圖給她 我跟她說 我生日要到了ㄟ 妳可以做一隻小


熊送給我當禮物嗎 ?? 然後就畫出她做的那個圖那樣 ~ 哈哈 是真的很像 我覺得她好厲害喔 她也做了隻喵


咪給小珍珠當香包哩 ... 我的還是貴婦熊勒 戴了串珍珠項鍊 ^^


 



 


還有弟媳在端午節前 也送了我跟KIKI一個香包 我的是粉紅小豬 KIKI是粉紅小白兔  小珍珠的是巧虎 是她


的最愛 可是她拿不到五分鐘 巧虎的眼睛跟嘴巴就不見了 .... 那是用貼的 後來KIKI用不織布縫上眼睛跟嘴


巴後 才有完整的巧虎香包可以過端午節 ~


我忘了拍我的粉紅小豬了 !! 結果端午節的時候 我也買各個香包要給小珍珠 KIKI做了一個 還有小珍珠的


媽也做了一個 就這樣小珍珠一個人脖子掛了三個香包 ... 我媽超誇張一直怕她脖子斷掉 ~ 我們只是怕她


要拿下來用扯的會勒到脖子 所以要很注意 ~


噢 ~ 還有那個弟媳 她也去了造紙龍ㄚ 也買了個蛋捲娃娃回來要給我做哦 !! 是無尾熊的一樣好可愛ㄟ ~


我還沒做 等我做好再放照片囉 ~


謝謝妳們唷 ~ 我很幸福ㄟ 除了大家一再跟我講的生日快樂 還有訊息 那些的 還收到了好幾個禮物 !! 還有


我們家大同的禮物跟大餐 雖然收到禮物很快樂 吃大餐很爽快 但是到最後都要老婆去付錢還是刷卡 不過


我們家大同真的很有心 ㄞ ~ 超愛他的 好害羞唷 噗 .... 我也愛妳們ㄚ 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