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吃的爌肉飯跟雞捲 正確的店名我也不太清楚 就只是看見門口上方有個招牌寫 " 夜市老五 " 這樣而


已 ~ 我嫁到員林好幾年 因為大同喜歡吃爌肉飯 所以員林好吃的爌肉飯我幾乎也跟著吃過了 !! 有好幾間真


的是很不錯吃 下回有機會再去 我會用手機拍下來的 ... 不然說真的 每次出門要帶相機 都會忘記或是懶得


帶ㄚ ~ 尤其員林這種鄉下小地方 吃個飯拿個相機拍 很容易引人注目 ...


這間夜市老五的東西真的都不錯吃 最愛的當然就是爌肉跟雞捲 這是必點 就算我去沒吃爌肉飯 也要點個


雞捲來吃 ... 不過跟我媽包的比起來 還是差遠惹 !! ㄟ ~ 我這樣說我媽知道的話 就會開始準備料要包雞捲


為了愛吃 所以馬屁一定要拍的 ~ 好辣 !! 我認真的說 我覺得他們的雞捲真的很好吃 ...


照片是大同下班後吃的消夜 一條雞捲跟一顆荷包蛋是我的 那天沒點湯 因為一直猶豫不決要喝什麼湯 後


來大同說 算了那麼熱喝熱湯會滿身汗 回家喝冰箱裡我泡的茶 ... 所以就沒點湯了 !! 他們的湯都不錯喝 但


是好像除了蘿蔔貢丸湯以外 都 30 元起跳喔 ...


 



看到這塊爌肉 有點肥 但是吃起來不太油膩 ~ 這可是大同的最愛 他通常會把肉吃掉 再把脂肪跟皮分開後


吃那層皮 ... 如果毛有除乾淨的話 他才會吃 !!


有時候大同休假我們沒有回彰化 晚餐就常會吃這間 由大同負責去包便當回來吃 ~ 他這個大爺很享受 每


次包的便當都是 爌肉飯便當 + 一條雞捲 < 便當可以選三樣菜 但不含雞捲 > 看他吃多好辣 ~


不過偶爾可以辣 有時候他上班 都忙到下班了還沒吃晚餐 所以他的宵夜就都吃的很 " 欺操 " ~ 沒辦法ㄚ 這


個大同先生是我的提款機 沒有餵飽一點 他沒力氣努力賺錢養我 ... 所以他只要說要吃什麼 我就只能奉陪


到底 能的就只能喝喝湯 吃吃菜 我這種 " 好身材 " 實在是連呼吸都不應該惹 ...


那個夜市老五小菜跟湯的種類也很多 可以當場看比較清楚點 因為他有的也沒有寫出來 所以 就是說要去


吃了才知道 ~


我有上網找到店址 希望這次不要再出錯好 !! 上次找了花壇肉羹的電話 是從什麼花壇旅遊網還是什麼介紹


花壇美食的網站轉貼過來的 沒經過確認  結果出錯 真是不好意思ㄚ ~


噢噢 ~ 還有夜市老五是從下午5點左右開始賣的哦 白天是不同的攤販 所以 不要跑錯時間還跟我說我沒有


講清楚ㄟ 我也不清楚休假日是哪時候 所以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


http://www.05050869.shopcool.com.tw/


夜市老五


彰化縣員林鎮民生路124號

 

04-835-0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