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應該是上個禮拜的鹿港遊 因為最近都一直忙著在打掃 在採買年貨 所以就沒有很多時間吃好吃的 玩


好玩的 !! 不過還是一直在花錢勒 ~ 家庭主婦就是這樣 從早忙到晚 從年頭忙到年尾 !!


我還沒做總整理 雖然已經都打掃好 但是還有總整理 !! 我們家的清潔大隊總隊長會再檢查一次 我得在總


檢察前在稍微整理才行 ~ 等等還要把所有床的床單換過拿去洗 四間浴室還要再刷過 .... 好累 >< 只是這


樣操 都沒有比較瘦 !!


這是那天去鹿港吃的午餐 基本上不是很好吃 以前跟爸媽他們去的時候 吃起來覺得還不錯的 怎麼這次去


吃味道整個不太一樣 ?? 不過跟家人出遊是愉快的 所以這並不是很影響 ... 


叫了炸豆腐 炸蘿蔔糕 炸米糕 還有炒蚵仔麵 跟蝦丸湯 這間的蝦丸都是粉 還不是都那些魚漿 蝦將那些的喔


不好吃又沒有蝦丸子的味道 一份還40哩 !!



這是媽媽的蚵仔煎 那個顆少又小 醬也沒有什麼味道 .... 所以下次去要換間了 !! 媽媽 kiki跟弟媳 都跟我


說還好辣 !! 不過也覺得味道不一樣了 ...


這樣沒什麼的一餐也要200多 有點不值得 ~ 下次要帶我媽去吃什麼三番滷麵的什麼的 .... 之前跟大同專


程要去吃 結果剛好遇到他們中午休息了 !! 下次去一定要吃看看 ...  


我們家的小珍珠 ... 她一整天千變萬化 !! 這個照片就是沒有醒很久的時候 所以眼皮就有點腫腫的 ...


我有拍很多很多她的照片 真的很可愛 到時候在比對一下 剛睡醒跟平常 真的有差 ~


可愛的笑笑羊背包 是我買給小珍珠的 她揹起來真的是超可愛的 ~ 而且那個背包快跟她差不多高 雖然不


重 但是那感覺就 ... 所以阿嬤就一直跟我們講 不要給妹妹揹那麼久 那個很重 怕會影響他發育什麼的 ~


雖然我們覺得這樣講有點誇張 但是知道阿嬤超級疼妹妹 所以就 ......


小珍珠自己也很愛 剛買那天幾乎是揹了一個下午ㄚ !! 那天要去的時候 她也揹了一個早上 結果 正要出門


的時候 背包的背帶斷掉 >< !! 只好麻煩小姑姑幫忙縫 ~


非假日的鹿港天后宮 我們剛好是正中午去的 用餐時間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人 ~


我們一年幾乎都會到鹿港 3 - 5 次 不是只有去同學家吃那好吃的豆花 有時候也是會跟爸 媽去拜拜 跟大同


去走走 ~


烏龜 ~ 牠是活的會動的 !! 許願池那邊的烏龜 小珍珠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她就在那玩得很高興 ...


當然有媽媽 阿嬤跟小姑姑顧 不然我們怎麼可能放她一個在池邊玩 就算有欄杆不會跌進去 但是還是有危


險性 ~ 不是過於保護 只是這種有危險性的可能 還是得非常小心 ...


那天去剛好有工人再用這些燈籠 這燈籠一弄好 馬上有年節的氣氛了 ~ 雖然我拍得很爛 !!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 不知不覺中又這樣過了一年 我已經到了30出那麼一點了 !! 時間過得真快 ...

我們在天后宮拜拜後 就往熱鬧的街道走去 因為要去找我同學 ~ 要帶我媽去吃好吃的豆花 !!


我媽跟我同學 家豪 . 怡貞 都很熟 !! 知道我跟他們最有連絡 怎麼問都嘛是問他們 ~


剛好在老街上遇到這種三輪車 好有特色 好有味道唷 ~ 但是每次都只是看到而已 沒有真正的去坐勒 !!


噹 ~ 噹 !! 同學開的好吃的多福豆花 ~ 鹿港店唷 !! 多多支持嘿 ...


我的同學夫妻倆人都很好相處 很熱心 ~ 賣的東西也是好吃到沒話說的 那天我們去鹿港 剛好碰上大陸觀


光團 一大群的 就只有一個男的先點 他說老闆賣什麼 ?? 同學說豆花 .... @$%^*  然後那個男的大陸觀光


客就說 那好 ~ 先給我碗小的 ... 小的豆腐腦 !!


吃了幾口後 就一直跟他朋友推薦 好吃 結果一下子快半團的觀光團就把豆花店擠爆了 ....


ㄝ ~ 同學 !! 那天有帶媽媽跟kiki 弟媳 小珍珠的 所以就沒辦法 當多福打雜小妹嘿 ~


我媽跟同學都很熟 以前我還沒結婚的時候 同學也來家裡吃過飯 .... 不知道有沒有來烤過肉齁 !! 我也忘記


了 好像過年的時候 我也有把同學找來我家吃飯 ~ 不過有誰我忘了勒 !!


這個雞翅就是同學店隔壁的好吃的炸雞 那天同學又請我們吃豆花 " 金拍謝 " ~ 然後換我買這雞翅要給它們


當點心 結果不給我拿辣 !! 一直跟我說他們常吃 狠常吃 幾乎天天吃 .... 但是那不是我買的捏 ><


攏安捏 !! 每次都給你們請 都不讓我付錢 ~ 上次跟大同去也是一樣 剛到而已就馬上端豆花 燒仙草給我們


吃 然後 就一直要去買雞翅給我們當下午茶 還有同學媽媽 ㄚ姨也一樣一直要去買雞翅 .....


我的同學跟媽媽都很好 所以我們國中的同學到現在都有再聯絡 雖然不是常常 但是還是都有著彼此的消


息 ~ 我跟怡貞 家豪就比較常連絡了 !! 因為我們太愛吃了辣 常常怡貞打電話給我說 妳好久都沒來惹 ~


我就受不了相思之苦 馬上飛奔到鹿港去 ~


這個好吃的雞翅 這次終於讓媽媽 kiki 跟弟媳嚐到了 ~


以前常聽我在講 有多好吃 多好吃的 但是就是一直聽我講而已 !! 那天我買了兩百 大家吃個夠ㄚ ~ 不過熱


熱吃 剛炸起來吃真的是很好吃 放冷了雖然也好吃 但是就沒有剛炸起來時的鮮嫩多汁 ~ 



我們後來也去玉珍齋買了好吃的餅 就是裡面有包 紅豆 蛋黃 麻糬 肉鬆那種餅 ~ 也不錯吃 !!


剩兩三天過年 這幾天我已經跑了好幾次超市跟菜市場 昨天跟姐姐 姐夫還有豪去逛菜市場 寢具店 還有姐


姐 姐夫請的好吃的泰式料理 .... 齁 ~ 真的超級好吃的 !! 我有拍唷 ~ 再來做紀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