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王魷魚肉羹


這各華王魷魚肉羹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打錯 ... 因為我很少在看招牌的啊 !! 第一次進去這間買也不是因為看


到其他格友寫的日記 是因為每次用餐的時間經過 總會看到滿滿的人 所以才有那麼第一次的機會進去買 ~


我自己覺得魷魚羹真的是還不錯 裡面有魷魚還有肉漿打的肉羹跟魚漿的魚羹 .... 味道真的還不錯 ~ 我覺得


跟第一市場附近有一家羹的味道超像的 ~


這是它們的羹 ~ 我總喜歡再加點醋吃 !!


有時候 我會煮各白飯 再去買碗羹回來加 就是一碗好吃的肉羹飯 ~ 



肉燥飯 ~


瘦肉的比例比較高 味道還不錯 有著油蔥香 ~ 因為肥肉少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膩 !!


不過我想對於吃習慣一般肉燥的人來說 會覺得這各味道淡了些吧 ~ 她們家還有炒麵 炒米粉還是冬粉的 還


有各式的魯味 !!


我有時候去買晚餐的時候 會順便多買一碗羹跟一份炒麵回家給大同當宵夜 .... 冬天天氣比較冷 往往他下


班的時候 都已經涼了 我每次要幫他熱麵 他都不太願意 ~ 因為他說她們家的麵 買回來馬上吃還不錯吃 ~


但是在加熱過後麵就很軟爛 ..... 後來我就只買羹 再煮各白飯讓他吃 ~


我也有吃過在加熱過後的麵 .... 對於吃習慣我弟拿回家的QQ麵條 那各加熱過後的麵 真的太過軟爛 ~ 不過


因為她的羹跟肉燥飯都還不錯 所以還是繼續的光顧 ~


 



那天我們點了兩盤小菜 一盤是滷蛋跟油豆腐 另外一盤的照片不見了 是海帶跟豆乾 ~ 這些小菜大同都說不


錯吃 !! 我們那天去其實是為了大同想要看老闆家的那隻會說話的 鸚鵡 ~


因為我每次去買 總是會聽到老闆娘跟鸚鵡的對話 非常的有趣 每次買回來後都會跟大同講 那次大同就想


說 要去看看那隻會說話的鸚鵡 他很好奇啊 !!


結果那天去 那隻鸚鵡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急死了我們兩各 東西都快吃完了 他還是連各音都不發啊 ~




最後我們放棄了 正準備結帳要回家的時候 ~


那隻鸚鵡突然發出了 " 芭拉芭芭拉 ..... " 就很像是之前麥當勞廣告的一小句 ~


這時候就笑死了大同 ~ 他一直覺的這種鳥是神鳥 很神奇 ..... 哈哈


而我就永遠只記得她們家有隻會說話的鸚鵡 店名都記不太起來ㄟ 這兩天有再過去 還是經過的話 我再把


店名看清楚 ~ 


2/11 我去看清楚了是 華王魷魚肉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