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 這各鼎唐風也是半各月了 !! 因為最近事情很多 所以就沒有很認真的紀錄最近的日記 


~ 這是姐夫跟姐姐帶我去吃的 還有瑋跟豪 !! 那天 穎沒跟到因為去鄰居家作客吃飽了 


真是不好意思讓姐姐 姊夫連請兩天勒 ~ 那天姐夫下課後再跟我們會合 我們早到了幾分鐘 從中


興出發到草屯 姐夫從中州開車到草屯 竟然只晚了我幾分 >< 我開車真的很慢捏 ~ 還好大家


沒有坐到睡著 !!


那天人真的很多是客滿的狀態 我們等了一下子 !! 用餐是有限時間的 所以不必擔心久等 而且


服務態度也不錯 不會讓人感到不耐煩 ~ 


我就簡單的傳幾張照片囉 ~ 因為超好料 還有忙著吃 真的很忙 所以照片沒有拍的很好 ~


我們家大同看了我的照片後 跟我說他也想去吃 因為他愛那各裝茶的茶壺 !! 整各就是很重 我


也搞不清楚那是鐵製的還是什麼的 大同說很有感覺勒 ~ 


 



 


再來他愛死了這各鼎 !! 一直跟我說他還沒有用過這種 " 鼎 " 來煮過食物吃ㄚ !!


然後就三天一講 五天一講 本來想說前兩天他休假要去吃 結果他沒口福上午肚子不舒服是各原因 


另外各原因就是 房間裡電話線路有問題 請中華電信的過來看 !! 結果看也是白看 他說他也沒


辦法解決 要我們找水電的 .... 暈倒 等了一天竟然是這樣 ??


這各鼎有夠大 好像臉盆 !! 我這樣形容真是污衊了它 因為我找不到形容詞 !!


他們是採吃到飽的方式 有時間限制 東西不限制點幾次 不過有的是要再另外加錢 ~ 那天我吃了


超級多的東西 東西都很新鮮 好吃 ~


 




 


那天是點唐式麻辣 有好幾種鍋底 還有高粱酸白菜 極品原味 養生有機 素酸白菜 等 ~


應該是可以分辣度吧 ?? 我聽我姐講小辣 ~ 不過還好不辣 是有點麻而已 湯底很香味道很夠


還可以免費的一直加鴨血 那各鴨血真的是超級讚 好好吃 ~


其他的東西太多我無法一一打出來 !! 東西真的很多 很新鮮 很值得大家去嚐鮮 ~


我們家大同也是不死心 跟我說他下各禮拜二休假 中午要回家前要先去吃 ~ 這次一定要吃到 而


且不管肚子舒不舒服 沒吃到他心底肯定會比肚子不舒服 !!! 金價舞告愛假ㄝ


這各肉是我唯一拍的最清楚的勒 那天手殘嗎 ?? 實在是太好吃 吃到那麼好吃的 手抖到對不到


焦都拍糊了 !!


不只鍋類分很多類 肉類也是分很多種 不只有牛 羊 豬 雞唷 還有低脂牛肉那些等 ~


 




 


 


冰淇淋 ~


有甜點跟冰淇淋 這是豪幫大阿姨我用的冰淇淋 很貼心齁 ~


因為知道大阿姨愛吃 又不好意思趴在那冰箱上挖冰淇淋 主動的幫大阿姨我挖了兩球 ~


 


 



 


我還有吃到香烤燒餅 酥酥香香的吃的到麵粉的香跟甜 ~ 那天說真的吃了很多東西 讓我回味好幾


天ㄚ ~


我記得的我吃最多最多的就是干貝 還有海鮮類 ~ 很推薦肥腸跟香菇貢丸 肥腸幾乎是滷到透爛 


又香又好吃 那香菇貢丸 紮實外還有滿口香菇香 .... 那各鴨血 肉片其他鍋類就不用再說 也是好


吃的很 ~ 這晚餐真的是大大的滿足ㄚ 


謝謝姐夫 姐姐請的大餐 ~ 常常這樣帶著我四處去吃好料的 !!


 


我們那天是在南投吃的 員林也有一家唷 !! 之前我有聽月鳳說過 但是就是沒有去吃 ~


 


這是他們的網站 可以參考一下 ~


http://048390865.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花肉小姐 的頭像
    五花肉小姐

    五花肉小姐的部落格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