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燕妮還有亞韻的同學聚會 ~ 我們同學間已經認識了快20年 還可以一直有著聯絡真的是很不簡單 !!


因為平常大家都上班比較沒有時間聚一聚 要約個好時間大家都有空的真的不容易 所以那次三個人聚會也


不簡單了 ~


那天是假日 我們約了十一半 因為我不是很會路邊停車 雖然現在已經很密集的訓練自己 一定要學會 一定


得克服那恐懼 所以最近已經有比較好一點 尤其是去載大同下班的時候 我很愛演 都會在路邊的停車格訓


練自己 南投ㄚ晚上人車就少 很方便讓我好好的訓練 .... ㄎ ~


所以那天我就騎機車回彰化 我知道那天娘家每個人都有約會 所以我就聚餐後回員林 不然回家沒人陪 很


孤單溜 ... 結果騎機車回去聚餐後 回到員林看到鐵捲門被放下的我 突然快昏倒 因為平常出門都沒在放鐵


捲門的公公 把鐵捲門放下來 >< 我當時又急著想上廁所 ... 真是慘 !!


我打給了大同跟我姐姐 大同說要幫我打電話去他舅舅那邊問看看 他爸是不是有過去 再要我去拿鑰匙 ~


我雖然覺得有點不妥 但是我已經快奔尿ㄌ 沒想那麼多了辣 ...


後來姐姐跟我說 如果沒有很趕時間的話 不然去巷口的85度C 不然麥當勞 書店逛逛都好 如果真的去拿鑰


匙 可能就比較不ok ~ 對齁 !! 我也不想讓一些人多話 所以到最後 我去麥當勞 ....


最後七點多大同打給我說他爸已經回家了 要我可以回家 .... 我問他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他沒有很笨的說 我


被鎖在門外 不然我肯定會被上課 ... 他只是跟他爸說 他要找我打電話沒人接 所以打回家問看看 !!


好了 ~ 來講我們的聚餐的事情 ... 襪金搞威ㄚ !!


我跟同學約在一間我們都忘記什麼店名的自助式火鍋店 因為它的店名跟裡面點菜的單子都不一樣 所以我


也不寫出來 而且滷大腸雖然好吃 但是自助式的東西料少得可憐 都用一小盒的容器裝著 那天算一算不超


過五桌 東西有的也沒了 沒有怎麼再補的 飲料的味道也很怪 害我還去嗆到 ...


這讓我很後悔因為同學本來約在牛排館 是因為我在那天前才跟大同去吃牛排 所以請同學可不可以另外找


各餐廳 結果同學才臨時也換了家她們也沒去過的 因為那家之前經營的型態就是點套餐的 名字也沒換 結


果進去後才發現改火鍋店了 ...


所有的肉 我們就只有這兩盤 她說可以再點 但是我們顧著聊天 連去拿食物都只是拿這兩盤而已 .... 所有的


自助式的沙拉 冰在冰箱的蛋糕 冰淇淋我們都沒有拿 ...


 



 


後來顧著聊天 也沒有去拿食物 時間差不多快兩個小時的時候 她們就開始來收 連我們鍋子裡還有東西 就


把筷子飲料杯全部都收走 .... 那時候整間店包含我們只有三桌客人 !! 說實話真的不划算 沒有什麼東西吃


又是家族經營 沒有什麼好服務竟然還收服務費 而且桌子上的東西都收走了 


我們坐在那聊天 也沒有去倒飲料 拿冰淇淋 甚至是白開水也沒有喝 結帳時明顯有多算了錢 ....  想說算了


我們從點餐到離開也在那邊快三個小時 ~ 所以算了 就當花錢買一次經驗 ....


 


跟同學的聚餐真的是很快樂 時間過得特別快 最後我們又去了85度C喝了飲料 再續攤 ~ 一直到五點多 我


才騎機車回員林 ...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出來聚聚吧同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