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朗司手製烘培屋 ~ < 南投 中興 >


這各 .... 痾 ~ 已經是半各月前的事情了 !! 我知道我很混 但是最近很忙 ~


我仍然是忙的很開心 快樂 ... 很滿足 很幸福唷 ~


今天很有時間 絕對可以好好的補完好幾篇囤積已久的日記 !!


這各布朗司手製烘培屋 就是在姐姐家附近 也是她帶我去吃的 ~ 狠謝謝姐姐 常帶我去吃好吃的 !!


那天我們是吃晚餐 布朗斯手製烘培屋 是由一般住家改成的 雖然沒有一般餐廳華麗的裝潢跟氣氛 不過她


們的餐食很講究健康 食材方面更是用心 還有現打的果汁勒 ~


我們那天去已經沒有什麼位置了 所以就坐在騎樓 ~ 微風徐徐的吹來 很輕鬆的享用一份 老闆很用心的餐


點 跟著姐姐什麼都可以聊著 真的很幸福 .... 這是最簡單的幸福 !!


所以照片就被我拍的有點 " 離離辣辣 " 的 還有 因為她們的燈光的關係 所以我的照片很多拍起來都烏漆麻


黑得 就只放各幾張上來 好多都糊掉了 !! 到最後我開了閃光燈 但是很閃 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飲料就沒拍


了 ~ 我姐是補差價改點 現榨番茄汁 ... 那各番茄汁真是好喝 !! 現榨出來的果汁就是不一樣 新鮮好喝 ~


 


布朗司手製烘培屋 ~ 菜單 !!


被我拍糊了 >< ~ 我只簡單的拍我們點的餐點 !! 姐說 她們是從早餐一直賣到晚上的簡餐 ~ 她說她們家的


早餐非常好吃 !! 高纖 低熱量 .... 跟我說有機會再帶我去吃 !!


我們那天三個人 還有豪 ~ 點了泰式野菇烤雞 跟 義式香料烤雞 !! 可以自由的選擇 可撘義大利麵 或是五穀


飯 好像還有白飯的樣子 .... 因為姐姐是搭五穀飯 我跟豪是義大利麵 所以這兩樣就比較記得


 



 


餐前麵包 ~


不完全知道正確的名稱 吃起來很像吃過的 全麥雜糧麵包 姐姐說 她們的麵包都是用天然酵母做出來的 ~


吃起來也比較健康 對身體比較好 ~ 這各餐前麵包 很有嚼勁 越嚼越香 !!




 


濃湯 ~


這各很好笑 !! 我以為是甜點勒 .... 因為就是像喝茶的杯子裝著


我就以為像這樣的容器裝著的東西 就是甜點勒 >< ~ 這濃湯很濃 很香 也很好喝


妳們自己看咩 ~ 像不像水果奶酪那一類的ㄚ !!


送餐前麵包跟這濃湯的時候 天還是亮亮的 結果等餐點送上來的時候 天暗了 烏漆麻黑的 !!


 




 


義式香料烤雞 + 義大利麵 ~


好吃的來了 ~ 這時候天色已經昏暗 所以我只好用閃光燈 結果一用 該亮的地方還是太暗 亮的地方太亮 ~


不過 ~ 聞到這香噴噴的烤雞腿 我也沒有什麼耐性 再好好把照片拍的像樣點 就這樣一張而已 !!


姐姐的泰式野菇烤雞被我拍的慘不能睹 所以只好忍痛刪掉 ~


 




 


大同知道姐姐帶我去吃好料的 很羨慕 ~ 跟我說那哪時候換我帶他去吃ㄚ !!


我跟大同說等巷子口開一間再說吧 !! 可以悠閒的看報紙 雜誌 吹著徐徐微風 吃著高纖 低脂 低熱量的輕鬆


沒負擔的美味早餐 ~


大同說 那再等兩三百年吧 !! 因為要靜修路開間這樣的早餐店不容易 而且一定會倒 !!


因為靜修路 車多 人多 平常時間不說 上下班的時間 車流量真的很嚇人 .... 他說 不適合的原因還有 生活步


調吧 ~


我們現在很常去姐那邊 我們發現中興新村那邊的人 生活步調都比較慢 每個人都好像很輕鬆 悠閒 ~


每次去 就是會看到好多人 悠閒的散步 騎單車 ~ 輕鬆自在的坐在路旁的椅子 悠閒的吹著風 他說那種地方


才適合開那種店 !! 而我們這邊 只適合 " 得來速 " 那種早餐店 ....


 


布朗司手製烘培屋 ~


南投市光明一路417號


049 - 2391868


0929 - 168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