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好幾天前的日記了 ~


最近幾天大同都搞到很晚才下班 每次去載他都等老半天 等到我快抓狂 !! 明明就已經關店了 鐵門都放一


邊 燈都關掉了 還是有人會進去 !!


我在車上等大同的時候 還聽到說才幾點而已就關門 .... 還有說 冷氣都捨不得開 ?? 外面就在熱 想說進來


吹各涼 結果裡面比外面熱 !!! 然後邊念 邊走出去


拜託 如果是我真的要進去吹各涼 就算外面真的比裡面涼 我也不好意思說 ... 還有 就已經十點二十幾分了


什麼叫早關門 !! 狠無言 ....


 


薑醋汁 ~


這各薑醋汁是用來沾海鮮的 !! 是我姐敎我的 以前有幾次跟她們四處去吃好料的 我姐會講 我回家就學著


做看看 ... 以前 我姐跟姐夫很愛去台中港 買了一堆海鮮 回來煮 !! 透抽 蝦子 龍蝦 魚類 等等 ~ 我們真的很


有口福 很有的吃 ~


材料就是嫩薑 醋 糖 .... 比例要自己去拿捏 因為我都憑感覺放的ㄝ 沒有一定要什麼幾匙 可以先試各味道


看什麼不夠再加 !!


這各是為了要沾我媽買的花枝 ~ 調的 ....


 



 


燙透抽 ~


我媽一直說這是小章魚 >< ....


其實它是花枝ㄚ !! 我的媽媽有點分不清楚勒 ....


新鮮的花枝稍微燙過後 用冰塊冰水冰鎮一下 再切 ~


超新鮮的花枝完全沒有腥味 所以我才想說用燙的來沾 薑醋汁 ~


 




 


薑絲絲瓜 ~


 




 


蔥炒高麗菜 ~


這次我沒有用蒜頭 想說蔥一堆 用蔥炒炒看 結果我覺得不好吃勒 還是用蒜頭炒比較好吃 ~


 




 


素肉燥 ~


這是我在我們這邊的菜市場買回家的 想說她們家的麵很香 很好吃 所以就買了素肉燥 誰知道 .... 還是淋


在麵上好吃 !!


 




 


炒綠色花椰菜 ~


 




 


那天的湯是筍子排骨湯 不過很雞婆的我 加了條我買回家的苦瓜 我爸也愛吃苦瓜 所以我才想說加在一起


煮湯 .... 結果誰知道 那各苦瓜苦的跟鬼一樣 !! 結果敢喝湯的沒幾各 大家聽到苦瓜很苦 就沒喝湯了 ~


最後 由我跟我爸同分勝出 我爸喝兩碗 我也喝兩碗 ~ 沒辦法 自己種的禍根 自己要解決咩 豁出去了辣 把


吃苦當成吃補 !! 不然怎辦 !! 倒掉太可惜 明明就能吃 只是苦了一點 .... 噢 好八 ~ 很多點


 


剛剛在MSN遇到我國中同學 她跟我說她堂哥過世了 !!


我有點震驚 想說 她哥不是才三十幾歲而已 !! 怎麼會這樣 ...


她跟我說 她哥今年初一直發燒 後來去醫院檢查才知道 直腸癌 而且已經擴散到淋巴


一開始大便都有血 以為是痔瘡破掉 所以大便中有血


如果有警覺心 當初有先去檢查 或許狀況就會不太一樣 ...


所以 身體一有狀況 不舒服 就要謹慎 就要馬上去看醫生 該治療的時候 絕對不要猶豫 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醫


生 ....


我的同學 妳也要堅強點 ~


我跟我同學是國中時候的同學 畢業後大家沒什麼連絡 是到前些年 大家又聚在一起 才漸漸的又有聯絡了


起來 當初國中畢業後 我開始半工半讀 結果 我的同事剛好是同學的堂姐 !!


結果 我的初戀男友 剛好是過世那各哥哥的好朋友 !! 怎麼一切都那麼巧 ~


同學的堂哥我沒見過 也不認識 .... 只是會聽我同事提起 還有前男友會提起 !!


我只知道他還蠻年輕的 孩子也還小 .....


 


人生 變化無常 ~ 我姐前幾天才跟我說 不管什麼事情 遇到了 遇上了 就要去做 去解決 .... 人也要及時行樂


及時行孝 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