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 - 橋頭邊肉圓 ~


這各一樣是好幾天的好幾天了 這是大同上班前一天 陪他騎車回公司放的時候 順便去吃的 ~


聽姐姐說 那是姐夫的表妹婆家開的 .... 其實我已經知道這間肉圓店很久了 但是就是沒有去吃 這次終於去


了 ~ 那天中午還特地吃少 想說要吃肉圓的 !! 很期待 果真也沒有讓我太失望 ~


而大同公司就在那附近 所以 他很常吃 ~ 而且歪嘴雞也說好吃捏 !!


 


下午三點左右 店裡人潮還是很多 還有一群跟我一樣的 看到美食不是先吃 是先拍食物 ~


我們家大同也已經很習慣我 很愛拍 所以現在都會讓我先拍幾張 才開始吃 ....


 


好吃的肉圓 ~


皮是屬於Q的那種 有甜甜的米醬 跟古早味的醬油膏 還有提味的香菜


 



 


特製的辣椒醬 ~


吃肉圓就是要加這種辣椒醬 !! 有別於一般的辣椒醬 很有味道 很棒 ~


跟我吃過豐原的 小朋友肉包的辣椒醬有點像ㄝ ~ 實在是有夠讚 !!


狠夠味 我ㄧ邊吃肉圓 一邊加辣椒醬 大同哇哇叫 怕我吃太辣 其實還好 雖然說肉圓好吃 單吃就很夠味 但


是 敢吃辣的加上這辣椒 絕對 ...... 更讚


 




 


 


好吃的肉圓 ~


裡面的肉餡 有醃過的肉 瘦肉的比例比肥肉高 也沒有肉腥味 好吃 ~


我還沒有加辣椒醬前 有先試了一下米醬跟那醬油膏 我發現 那各味道好像是小時候 住在台中大里的時候


忘記哪時候 反正就是有固定時間的 會有台小貨車開來賣的肉圓 .... 那各味道好像 !! 真的好像ㄚ ~


是我記憶中懷念的味道 ~ 唉 !! 我吃各肉圓也能勾起那麼多的味道 ... 不過我就是很懷念ㄚ 住彰化二十幾


年吃過無數的肉圓 沒有一家能夠讓我勾起那小時候的記億


記憶中那台賣肉圓的車子 都會停在我家外面 ㄚ公就會點點名 看看家裡有幾人 每人都一顆肉圓 我們小孩


就坐在門口吃 賣肉圓的還會等我們吃完 用那裝肉圓的碗 去裝柴魚湯喝 ~


我不知道妳們吃肉圓的時候 是不是也很喜歡把那湯裝到吃完肉圓 有醬汁的碗裡 .....


我們小的時候就是這樣吃 記憶中的味道 好甜 ~ 只是可惜ㄚ公不在了 ....


 




 


綜合湯 ~


裡面的貢丸好吃 豆腐很嫩 豬血就跟平常吃的一樣 不過特別的是加了點客家的福菜 ~


整各味道就變的很不一樣喔 !! 我覺得還不錯喝 ~ 因為整碗湯的料都是我愛的 有點意猶未盡 好想再來一


碗湯 ... 但是考量到大同說那天晚上要去吃火鍋 ~ 留點肚子吧 !!


 




 


我跟大同點的 兩顆肉圓 兩碗綜合湯 ~


 




 


南投橋頭邊肉圓 - 價目表 ~ 價格很合理 很平實 !!


 




 


那天吃過後 我還想去吃 因為那有我記憶中很甜美的味道 ~ 如果撇掉那記憶中的味道 我覺得還是好吃 所


以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 ~


下次我要空腹去 順便去試試那各拉仔麵 因為那天也很多客人點 !! 雖然賣的東西不多 但是生意卻好的嚇


人 大家不用想就應該知道那味道有多好吧 !!


 


橋頭邊肉圓是家三十幾年的老店了 就是好吃 料也實在 所以生意才能這樣做的長久 ~


我也看過好多人的格裡 有寫著這  橋頭邊肉圓的美食記 ~


 


我沒有店址跟電話ㄝ 全年無休 好像連過年都有開喔 !!


這家店就在南投的家樂福附近 還有 法院附近 南投高工附近 應該很好找 問當地人應該都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